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九百零六话 千手扉间的裂痕
    猿飞日斩已经决定了,要安排漩涡鸣人遭受几次重大打击,将他打至崩溃,求着自己学习解决问题的办法,那个时候才是把自己的思想真正传授给他的时候。

    “前辈,我去吧!”

    波风水门身躯倏然消失在了原地,进而直接出现在了天道佩恩的身边。

    这使得天道佩恩身边的两个女人,小南和漩涡香磷同时做出了防御姿态,向里靠了一步,警惕地盯着波风水门。

    “诸位,别误会啊!我是来求点情报的啊!”

    波风水门赶紧笑着摆手,做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姿态。

    而漩涡香磷则是在这个时候,鬼使神差说了一句杀伤力极大的话:

    “你们木叶原本拥有写轮眼和白眼这两大瞳术,当前情况下,我们应该向你们求取情报才对。”

    饶是波风水门的心理素质非常人可比,此刻也忍不住面皮发红了。

    是啊,想当年木叶在情报收集方面乃是忍界妥妥的独一档的,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和日向一族的白眼,都尤其适合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收集情报,这是他们得天独厚的条件。

    而现在,宇智波一族早已彻底反叛,如今已经没有一个族人还在木叶了,卡卡西的身上原本剩下的唯一一只写轮眼,也被宇智波带土给挖走了。

    波风水门还听猿飞日斩说过,原本木叶之根的掌控者,权势滔天的人物志村团藏,在宇智波一族灭族之夜的时候,是趁机收取了大量的写轮眼的,但是随着团藏势力的覆灭,这些写轮眼一个都没有找到。

    还有白眼的日向一族,其族人是几乎被灭族的,而罪魁祸首,竟然是自己的儿子,鸣人……

    日向一族宗家的公主和分家的嫡子,日向雏田和日向宁次,却都已经投靠了雨隐村,并且成为了晓组织的成员,导致自己还要过来向他们求取情报。

    波风水门心里确实是不是滋味的。

    木叶阵营当中,千手柱间皱眉道:

    “我们木叶内部,不是还有一支日向族人么?我们没有回收他们的土地,给了他们最优渥的生存环境,这个关键时候,怎么能够少的了日向族人?还得去雨隐找日向的叛逃者求取情报,简直是丢人现眼!”

    猿飞日斩也是面露尴尬之色道:

    “老师,我们村那十几个日向遗族,整体实力是偏弱的,也就新任族长日向门郎可以达到上忍的水平,而今天我们木叶派出的这些参战人员,是现任火影卡卡西和上代火影纲手一同决定的,我也没有参与。”

    千手扉间没有再说话了,因为这牵扯到了孙女纲手姬,另外就算是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在外人看来也是自己这一脉传下来的嫡系,自己的徒弟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猿飞日斩的徒弟,三忍之一的自来也,他收的一个徒弟,波风水门是四代火影,而五代目火影既是自己和大哥的孙女,又是猿飞日斩的弟子,如今的六代目火影,是四代目火影的弟子。

    所以这一代又一代的火影,都是火之意志一脉相传,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但千手扉间却感觉这一代年轻人的做法,与自己的理念越来越远了。

    他不着痕迹看了一眼猿飞日斩,心中暗自摇头,自己这个弟子过于软弱,他教出来的弟子,具备着更多的妥协性,这充其量只能当个守成之辈,而如今的时代,却是需要木叶大刀阔斧改革,披荆斩棘向前发展的时代,谁更早抓住机遇,谁就能够先一步获取更多资源,也能够快速掌握忍界最高话语权。

    千手扉间产生了特别的想法,他要重新培养接班人,他要让继承了自己理念的年轻人登上火影之位。

    漩涡鸣人不行,仔细想想,他问题很大,不仅仅现在就表现出不服从领导的个性,并且还单纯又莽撞,尤其是,他是跟妥协派的三代火影和当前的六代火影是一路人,跟自己就不是一路人了。

    谁也没有料到,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竟然在大敌当前的战场上,思考起了接班人的人选问题,而且已经悄然跟猿飞日斩和卡卡西“决裂”了。

    这个时候,五大隐村派来的人已经全部聚集到了天道佩恩的身边。

    木叶的波风水门、砂隐的手鞠、雾隐的长十郎、岩隐的黑土、云隐的达鲁伊,目光全部聚焦在天道佩恩的脸上。

    天道佩恩淡淡道:

    “关于蓝衣夜魔王,我确实有个情报要告知你们,他的能力。”

    听到这句话,就连波风水门都忍不住屏住了呼吸,因为他在牺牲之前的年代,对于这种大批量复活队友的忍术,那是闻所未闻的,如今却一而再地在其眼前发生,要说对波风水门的触动不大那是假的。

    现在,他就要获取到这诡异的复活之术的秘密了。

    “时间。”

    天道佩恩吐出了这两个字,瞬间就让在场所有人脸色都发生了变化。

    波风水门目光变得尤其锐利起来,因为他所擅长的飞雷神之术,就是时空间忍术的一种,并且他还掌握着其余的类似于时空结界的时空间忍术,可以说波风水门就是当世的时空间忍术的大宗师。

    可是时空间忍术是一种叫法,表达的意思跟空间忍术差不多,绝对不是时间忍术和空间忍术的结合体。

    而且波风水门曾不止一次寻求和研究有关于时间忍术的线索,全部都以失败告终,但是他的一个猜想却是始终萦绕在心头,那便是:既然这个世界上存在着空间忍术,那么时间忍术的存在也是有可能的,或许有些忍者掌握着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间忍术,已经触碰到了时间的领域,只不过威力不显,自己也没有发觉到。

    还有可能没有被开发出来,那么波风水门非常想要当这个第一个开发出时间忍术来的先行者,到时候他在自己的身上就能够实现时间和空间的融合,他预感到,这将会使他成为可以比肩忍者之神的超级强者。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