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九十一话 黑暗宫殿,白衣女子
    李洛克疑惑道:

    “真正的杀手锏?那不就是他自己么?”

    春野樱解释道:

    “他自己也算,但是之前我们不是发现不对了么?卑留呼之前向忍界公布过的完美躯体的夜魔王,我们有见到过么?”

    李洛克挠了挠头道:

    “我差点忘了这事,不过他的意思很可能是说,刚刚那八头巨大体型的夜魔王,就是完美体夜魔王了吧?毕竟它们的体型可以和尾兽相媲美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蓬黑色的虫子飘荡了过来,凝聚成油女志乃的身影,戴着墨镜的油女志乃很难让人琢磨出他的真实表情,他的声音也依然是古井不波的:

    “我相信雷影和雨影不会信口开河,他们在会议上说过,袭击云隐的那头男性夜魔王,在被雨影打掉脑袋之后,进行了极限进化,变为了真正的人类之躯,然后它说出来,人类之躯才是最完美的战斗状态,再然后就是卑留呼向全体人类宣战了,这种状况下,你认为卑留呼所言的完美战斗身躯是什么?”

    李洛克张着嘴巴点着头:

    “明白了,原来如此啊!卑留呼一定是想办法让很多夜魔王都进化成完美战斗状态了,所以才敢公开跳出来要和我们开战,那么它的那些人类形态的夜魔王属下去哪了?”

    李洛克这句话刚刚说完,就见得一头身在黑色斗篷中的普通夜魔升上了半空,兜帽向后翻下,露出了一张帅气而年轻的脸。

    卑留呼发出了古怪的笑声:

    “诸位忍者高手们,是不是感到很兴奋啊?”

    “眼看就要解决掉我夜魔大军了是么?嘿嘿嘿……”

    千手柱间神色冷漠道:

    “有什么招式,就全部使出来吧!”

    听到这话的漩涡鸣人忍不住向身边的奈良鹿丸小声道:

    “鹿丸,也许你不相信,刚刚我听到卑留呼这家伙说完话后,我脑子里冒出来的,也是初代目的这句话,要是让我站在那个位置上,我也会这么说的,有意思哈!”

    奈良鹿丸则是心中一动,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血脉传承这种事情,被宇智波带土首先提出来,又被长门确认过,虽然还没有流传到忍界,但是在大忍村的高层中间其实已经不是秘密了,当然,有些人选择相信,更多人选择持怀疑态度。

    奈良鹿丸曾经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他研究了很多史料和情报,尤其是千手一族,宇智波一族,再比对当前忍界的格局和人物关系,最终他选择了相信这个虚无缥缈的命运论。

    所以在奈良鹿丸的眼里,他将千手柱间和漩涡鸣人看成是一种人,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看成是一种人,并且他们最终是会进行生死决战的,因为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查克拉的对立是无休止的,所以奈良鹿丸其实已经在内心深处,悄悄将宇智波佐助划分为根本不可能合作的极度危险分子了。

    他表面上没有说出来,但是他已经完全不看好漩涡鸣人一直坚持要把佐助带回木叶这种信念了。

    卑留呼声震全场:

    “既然初代目前辈已经如此迫不及待了,那么我就随了大家的愿,早点去净土报道吧!”

    “我卑留呼最强大的儿郎们,现身吧!”

    卑留呼伸手一指,地面轰然裂开,巨大的裂缝向外扩展,不少忍者都是纷纷后退,大野木等擅长飞行的忍者则是立即上天,悬浮于空中。

    然后,让所有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裂缝扩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竟然从地下冒出来了一个漆黑的宫殿!

    这宫殿规模看似不大,但是它只是冒出地面来一部分,还有更大的体积在地面以下。

    站在天道佩恩身边的漩涡香磷惊讶道:

    “卑留呼这家伙什么时候建了这个?此等规模,而且如此精致,恐怕得建上一年吧!根本没人有这种情报吧?”

    日向宁次眼角狰狞,战斗白眼状态开启,他神色凝重道:

    “恐怕没有这么简单,我所看到的宫殿,根本和普通的建筑物完全不同,墙里面不是石灰混凝土,也并非初代火影木遁制造的纯木质结构,而更像是,像是……”

    日向宁次一时之间想不到如何形容,天道佩恩缓缓开口了:

    “更像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对么?”

    “对,正是如此!”

    日向宁次随之看向了天道佩恩道:

    “首领怎么会看出……哦,首领的轮回眼。”

    天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轮回眼并无你白眼的透视能力,但轮回眼拥有独步天下的磁场感知能力。”

    “这座宫殿,就是一个拥有巨大查克拉量的活物。”

    “快看!”漩涡香磷惊叫了起来。

    其实这个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住了宫殿的正门,雕刻着怪异生物躯体的漆黑大门向两侧缓缓分开,从外面向里看去,里面浓雾滚滚。

    一只脚首先迈了出来。

    这是一只女人的脚,纤细而晶莹,白得像雪一样,赤着,轻巧迈出,如同跃动的精灵一般,随之便是整个现身,让很多男性忍者禁不住眼睛直了一下。

    这是一个美得令人窒息的女人,脸上的每一个器官,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露出来的每一寸肌肤,整体的身姿和曼妙的步伐,都给人一种灵魂都要为之而动的冲动感。

    简直就是人类能够想象出的女人美丽的极致。

    她穿着雪白的长袍,却在胸口部位绣着一种诡异的生物图案,并且这种生物长了八个脑袋。

    天道佩恩语气低沉道:

    “衣服上绣的图案是四不像,这就是夜魔的脑域核心的真正样子。”

    “恶心啊!”漩涡香磷露出了厌恶的神色。

    小南声音清冷道: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她衣服上所绣的图案,那种生物的脑袋的多少,决定了她的实力级别。”

    山中井野和日向雏田等人也聚集了过来,日向雏田小声道:

    “这么说来,这个女人的实力应该是最顶级的了吧?九个脑袋的生物,对应尾兽当中的九尾,我是这样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