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八十话 杀意滔天
    “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真是笑死我了。”

    “初代火影大人,你怎么就没有想过,为什么木叶村会一而再地出现叛徒忍者,并且一个个都发誓要毁灭木叶呢?”

    这话使得在场的大部分木叶高手都神色一变。

    千手扉间知道自己的哥哥不善于回应这种类型的问题,因为这是千手柱间一直想不通的地方,也成为他心中永恒的痛点,所以扉间冷哼一声道:

    “叛徒哪个村子都有,用不着你这家伙在这里大放厥词了。”

    “是,每个村子都有,但是……”卑留呼阴险一笑:

    “只有木叶村出的叛徒,才会把整个忍界都搅得天翻地覆,让别的村子也不得安生,破坏力奇大啊!”

    雷影艾淡淡道:

    “这倒是,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大蛇丸,药师兜,还有如今的卑留呼,哪个不是木叶的忍者。”

    大野木也目露仇恨之意道:

    “还有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一族没几个好东西。”

    纲手姬愤怒道:

    “你们竟然在这个时候数落木叶的不是?帮敌人说话?作为当今的六影中资历最老的两个影,你们这种行为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大野木目光平淡道:

    “你似乎是抓错了重点吧!让人失望的可不是我们,我们这些被动遭受伤害的人,还不能发句牢骚了?”

    照美冥也目露冷意:

    “高傲的家伙,总是不愿意检讨自己的错误。”

    对于照美冥来说,宇智波带土用幻术控制四代水影枸橘矢仓这件事,是雾隐村永远都耻辱,血雾之里的历史,现在还被很多人背后里议论,这也导致雾隐忍者在忍界的声誉很难提升,同样的任务发布者,更愿意把任务交给别的村子的忍者,而不愿意交给雾隐的忍者,她对宇智波一族的恨意可是发自骨子里的,连带着对木叶也非常有看法。

    就在这个时候,轻易不开口的四代火影波风水门说话了,语气有些调侃的意味:

    “真是长见识了,卑留呼这家伙真的是很阴险呢!三言两语就试图离间我们,看起来还是收到了成效的啊!”

    这话让大野木也忍不住老脸一红,哼了一声,没有继续开口。

    卑留呼再次阴笑了起来:

    “诸位大人,我应该能够将你们的身份分辨得差不多了,这让我受宠若惊啊!六大隐村可是派出了最强阵容来应对在下啊!”

    “并且你们的决策者真的是个聪明人,知道拿人数优势来压我夜魔一族的话,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因此这一次的精英军团,让我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啊!”

    “只不过,以少打多,你们可不要太自信呢!嘿嘿……”

    “不用说任何废话了。”千手柱间神色严肃,伸出指头指向了地面:

    “不管你的真正企图是什么,也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只是今天,只是在这里,让我们决一死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卑留呼怪笑一声道:

    “你是怕我利用人数优势和夜魔特性,多个方向进攻木叶,让你们首尾难顾吧?”

    不少人的神色都变了,卑留呼竟然一眼看出了他们的目的。

    “理解理解。”卑留呼的声音回荡着:

    “我这人就喜欢堂堂正正的正面对决,就喜欢在你们自认为最强的地方击败你们,这样才是真正的胜利,其实从另外的角度来说,不把你们这些精英全部干掉,等我建立夜魔帝国之后,你们这些逃脱的家伙天天玩阴的搞暗杀,我也会不胜其烦呢!不如在这里一次性全部解决。”

    谁都没有再开口说话,气氛仿佛凝固了数秒钟。

    不约而同的,忍者小队和夜魔军团同时开始了冲刺。

    几乎无声无息,但却杀意滔天。

    从上空看去,是几十个身着各色服饰的人类,昂首冲进了黑压压的夜魔洪流当中。

    千手柱间身躯覆盖着淡绿色的查克拉防护层,夜魔的攻击难以穿透,同时他所经过的地方,地面上无时无刻都会刺出尖锐的枝杈,将夜魔自下而上贯穿,同时周围的大树也随时都可能活过来,挥动巨大的枝条抽打夜魔,还有坚韧的藤蔓延伸出来缠绕夜魔,千手柱间一个人,就代表着一支植物军团。

    雷影艾则是直接进入了雷遁查克拉模式,刀枪不入,闪电手刀劈过的任何一头夜魔,都是立即尸首分离,半身焦炭。

    土影大野木在空中飞驰,地面上不断涌动出尖锐的土刺,还会突然裂开再猛力闭合,将夜魔的身躯连同脑袋全部夹爆,巨大的石头也在大野木的操控之下砸向了夜魔堆。

    水影照美冥则是利用水遁制造出了一头巨大的水龙,沸遁的力量融入其中,导致水龙的温度变得极高,在冲击夜魔部队的同时,也让接触到水龙的夜魔严重烫伤,而且龙嘴里还会不断喷出酸性雾气,腐蚀夜魔的躯体。

    风影我爱罗背后葫芦里冒出了赤红色的砂子,在其头顶上凝结成了一个具备着九个炮孔的狰狞武器,武器背面刻印着赤砂之蝎的图案。

    炮孔中喷射出了一排排的圆形的炮弹,命中夜魔之后会立即渗入到夜魔的躯体当中,夜魔并不会当场死去,而是会在数十秒钟的时间之内大量流失体力,体内能量被赤砂之蝎的神秘力量消解掉,进而这些夜魔会变得有气无力,动作越来越迟缓,成为别人的靶子,很容易就被命中和消灭。

    在这些影当中,杀起夜魔来最简单利落的就是天道佩恩了。

    神罗-无影刀的力量爆发,右手手刀一挥就是一大片夜魔倒下,看不见的长长刀刃就如同死神的镰刀,高效杀伤着夜魔军团。

    日向宁次正在用八卦六十四掌轰击着周围扑上来的夜魔,一溜粉色纸片从空中飘来,凝聚出漩涡香磷的身躯,她的双臂化成了旋转的纸片堆,大量的纸片如同刀片一般激射出来,杀伤着夜魔。

    “宁次,注意卑留呼这个家伙在使阴招。”漩涡香磷提醒道。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