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七十八话 柱间的霸道
    雷影这话一出来,其背后的云隐精英们立即展露出了冷峻的目光,他们坚决与自己的影共进退,不论对手是谁。

    黑土心里忍不住暗暗称赞,还是雷影威风啊!关键时刻,就是敢跟忍者之神硬刚,相比而言,老爷子也成了软骨头了。

    千手柱间注视着雷影足足三秒钟,雷影毫不畏惧与之对视,最终,千手柱间淡淡道:

    “好。”

    进而千手柱间扫视全场,干净利落道:

    “我的决策如下:第一,将在场所有忍者分成最简单的三个战术小组。”

    “近战小组,远程支援小组,医疗小组。”

    “每个人根据自己擅长的领域自主报名。”

    “所有人,在面对夜魔的时候,首要做的是击杀夜魔还是保护队友,我都不管。”

    千手柱间目光陡然变得凌厉起来,他伸手指向了远处,进而挥了一下手:

    “这个小组的原则只有一个,在我手指所及的地方,是木叶村的防护墙,在场所有人,当你所守卫的方向,防护墙被夜魔摧毁,而你并未尽全力的时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会当场处决你!”

    此言一出,在场几乎所有非木叶的人都是面色大变。

    雷影艾立即就上火了:

    “处决!?你竟然要在战争危急的时候向我们内部人动手!?防护墙被摧毁,那也有可能是防护之人实力确实不及进攻的夜魔啊!”

    “我再说最后一遍。”千手柱间目光森然:

    “守卫之人故意保存实力,致使其所在位置的木叶墙破,我会立即将之处决!”

    雷影艾似乎在极力压抑即将爆发的怒火:

    “初代目火影在说守卫之人故意保存实力,请问,你怎么知道那个人在保存实力!?每个人的实力上限只有自己最清楚,你们木叶难道掌握了所有人的底牌么!?”

    “不需要任何情报。”千手柱间语气冰冷:

    “我只相信自己的判断。”

    “当我认为你在故意放水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向你发动致死攻击,在这里提前通知诸位,做好心理准备。”

    “岂有此理!”雷影艾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魁梧的身躯直接站了起来,他身后的希立即压低声音道:

    “雷影大人,息怒。”

    千手扉间趁机讽刺道:

    “雷影,你有什么好生气的?这不正是你们想要的么?你们想要安全底线,想要简单而公平的规则,如今初代火影都给你们了,如今夜魔大军即将兵临城下了,难不成我们还得商量个三天三夜,一个一个的抠字眼,签订出来个大家摁手印的百国意向书么?”

    猿飞日斩也目光莫名地说道:

    “雷影,记住刚刚初代火影阁下说过的话,不同意的,会被驱逐出去,我想你更愿意直接自己离开吧!”

    在场有不少人等着看雷影笑话,雷影的胡子都气得抖了起来,其身后的希则是紧张地一遍遍重复“息怒”二字,因为他知道,云隐村如果独立出去的话,面对夜魔军团唯有灭亡这一个结局了,之前的两头夜魔王就差点让他们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如今卑留呼这个幕后主使亲至,他得带多少夜魔王过来?

    在这个危机全面降临的大环境下,六大隐村无论哪一个都不能独善其身的。

    就在这紧张而微妙的当口,天道佩恩开口了:

    “我同意柱间前辈的决策,我也支持其担当这个监察者和处决者的职位,因为没有人比忍者之神更适合了。”

    这话让雷影的目光变得清明了一下,他隐隐感觉到了长门这句话蕴含深意。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则是目露警惕之色盯着天道佩恩,他忽然意识到,木叶最大的敌人,或许就是眼前之人。

    他竟然一次次击破了大哥的心理防线,让大哥在不知不觉间对其产生极大的好感,长门这家伙真正看透了大哥的内心,利用大哥的赤子之心,长门可以施展很多阴谋,这是个极度危险的家伙。

    大野木这个时候也站了出来:

    “诸位,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建议立即进行利益分配的讨论。”

    照美冥和我爱罗对视了一眼,同时开口:

    “同意。”

    雷影这个时候也冷静了下来,尤其是,希在这个时候,在雷影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雷影面色变得冷漠道:

    “事到如今,我愿意相信初代目火影。”

    然后他就不发一言了。

    千手柱间也根本不废话,直接快速道:

    “利益分配的原则更简单,最后无论控制和封印了多少头夜魔王,六大隐村平均分配。”

    这话让猿飞日斩有些忍不住了,他刚要开口,千手柱间先一步背对着他语气发冷道:

    “我说了,下了决定,就不接受反驳。”

    我爱罗沉声道:

    “夜魔王这样分配,我没有意见,我的问题是,卑留呼,制造所有夜魔的幕后黑手,如果我们打败了他,他应该如何分配?”

    这话让大野木也不能够淡定了,他立即说道:

    “卑留呼这个家伙可绝对不简单,他之前已经出来兴风作浪了一次了,可以吞噬别人的血脉为己用的鬼芽罗之术世所罕见,更何况他还掌握了制造夜魔,甚至是促进夜魔进化为影级高手的方法,可以说他的全身都是巨大的宝藏,是再多的夜魔王也比不了的,我认为,卑留呼的分配,可一定要慎之又慎才对。”

    照美冥也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不需要。”千手柱间吐出了这三个字。

    “什么!?”很多其余村子的忍者都露出了不岔之色。

    我爱罗目光微眯了起来,眸中酝酿着锐利之意:

    “柱间阁下的意思,是你们木叶想要独吞吧!”

    “我爱罗,你怎么这么说话!”纲手姬怒声说道。

    她其实对我爱罗是比较有好感的,因为她作为五代火影时期,一个重大的功绩,就是实现了木叶和砂隐的结盟,并且砂木联盟一直非常稳固。

    不要忘了,在纲手姬当上火影之前,砂隐可是和大蛇丸联合的,二者共同制定了毁灭木叶计划,这也造成了猿飞日斩的牺牲。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