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七十七话 决定权
    照美冥接口道:

    “还要就利益分配规则达成一致,最基本的两项,第一,被控制和封印的夜魔王,是一笔价值不可估量的财富,每个村子的实验室都想要拥有,如何分配,第二,战死和重伤的忍者,如何划定抚恤标准。”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立即讥讽道:

    “真是一群争名夺利的家伙,商人本性,生怕自己赚的少了,身为一名忍者,尤其是身为一村之影,你们……”

    “得了吧!”这是大野木第一次毫不客气地打断二代火影的话。

    按理说他最尊崇的人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所以连带着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应该也会让大野木比较尊重才对,然而大野木其实对千手扉间非常有看法,如今千手扉间这话就跟地图炮一样,讽刺了除木叶之外的所有人,大野木立即就坐不住了,开口反讽:

    “哦?争名夺利么?是啊!我们这些商人本色的凡人可是不能免俗的,不过若论起来会算计的话,这个天底下,有史以来有几个人能与你二代火影相媲美呢?”

    “土影,你实在太无礼了!”猿飞日斩怒喝了起来。

    “说别的废话没用。”雷影艾目光深沉道:

    “我们身在木叶,也算是客,更不想喧宾夺主,所以我们尊重木叶的意见,请认真考虑我们提出的条件,给出最终的决定,如果你们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仅仅凭借一腔热血和保卫人类这种口号就让我们卖命的话,那么我们只能选择暂时退却了,夜魔大军,你们自己扛。”

    纲手姬神色变得冰冷起来:

    “你在威胁我们,以为离了你们,我木叶便抵挡不住夜魔了么?还是说,木叶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

    大野木冷哼一声:

    “纲手,我看是你在威胁我们才对。”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则是冷笑一声道:

    “雷影,你不想在这里的话,便可以走了,可你只能代表自己一方的想法,我相信,并非所有人都看不清当前的形势的,合则两利,分则两败。”

    大野木立即开口:

    “抱歉,我在这一点上支持雷影。”

    照美冥也淡淡道:

    “雷影离开,我也会离开。”

    我爱罗声音嘶哑道:

    “我同样不想留在这里,要战斗,也不会在一个没有安全底线的地方。”

    这个时候,没有表态的首领就只剩下了长门了,所以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天道佩恩的脸上。

    天道佩恩则是面无表情道:

    “我愿意听从柱间前辈的安排。”

    这话直接让众人愕然,随即老谋深算的大野木率先反应了过来,禁不住在心底暗暗竖起了大拇指。

    长门这家伙不简单啊!

    他真是看透了这件事情的本质,也看透了千手柱间的性格,忍者之神在公平和公正这方面,是让整个忍界都认可的。

    所以如果最后这个拍板权交到千手柱间手里的话,那么众人得到一个比较平衡的方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长门如今的做法,不仅仅给众人争取到了解决问题的机会,还有一个更大的好处,他赢得了千手柱间的极大好感,这可是无价的财富。

    果然,千手柱间的眼眸深处掠过一抹感动之色,他面色淡然,沉声道:

    “雨影将最终决策的拍板权交给了我,我选择当仁不让,你们如果有不同的意见,现在就提出来,但是一旦我做出最终决定,将不会接受任何反驳,有任何不满之处,立即驱逐出本次迎战队伍,并且木叶将永恒拒绝与之结盟。”

    很多人脸色都变了,众人终于见识到了千手柱间霸道的一面,为什么千手扉间一直对自己的哥哥又敬又怕,平时大家总是看到千手扉间在数落千手柱间,但是千手柱间一旦下命令的时候,千手扉间会立即闭嘴,并且不折不扣实行,就是因为千手柱间下的决定,所有人就只有执行这一个选择,那些抗命的,对着干的,都没有什么好的结局。

    “水影,你同意么?”千手柱间第一个看向了照美冥。

    照美冥感受到了无形的威压,她不由自主看了天道佩恩一眼,基于现在的雨隐村与雾隐村的关系,照美冥其实在大的方向和战略上,是与雨隐保持一致的,她读懂了天道佩恩的眼神,长门是来真的,他是真的想让千手柱间来做决定的。

    所以照美冥微微顿了一下,吐出了两个字:

    “同意。”

    “好。”千手柱间点了点头,又看向了我爱罗:

    “风影,你同意么?”

    我爱罗慢慢点了点头,缓缓道:

    “同意。”

    “土影,你同意么?”千手柱间又看向了大野木。

    大野木对于千手柱间的尊崇可是发自内心的,同时以他的年龄,可是亲身经历过千手柱间称霸忍界的阶段的,他更加亲眼见识过木遁的逆天威力,当年不可一世的宇智波斑,只要瞪一眼,就让年轻的大野木浑身发抖,而千手柱间却最终杀死了宇智波斑,所以他内心对于千手柱间是怀有不可抵抗的恐惧感的,

    “我完全相信柱间阁下能够给出最公正的决策,我双手赞同。”大野木赶紧表态了。

    这让其身后的黑土有些无语,老头子这姿态也放得太低了吧!虽然忍者之神的名头很响亮,但是只不过是五六十年前的事了吧!他能够威压那个时期的忍界,不见得还能威压这个时期的忍界吧?

    最后,千手柱间把目光锁定在了雷影艾的身上,显然,千手柱间知道,当前这些影里面,最刺头的就属软硬不吃的雷影了。

    “雷影,你的看法。”千手柱间认真说道。

    雷影艾微微眯了眯眼睛,进而扫视全场,声音洪亮道:

    “既然大家都选择相信初代目火影,我也不想特立独行,但是有一点,如果我感觉到初代目火影的决策不公的话,我会遵照初代目火影刚刚说的,立即带人离开,不需要你们驱逐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