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七十二话 唇枪舌剑
    飞段摸着头上的包,它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

    本来这件事情不是什么大事,大家笑笑也就算了,因为飞段不知道柱间制造的这个树顶平台的特性,出了点糗而已。

    然而坏就坏在二代火影千手扉间面露斥责之意道:

    “不守规矩,成何体统!”

    飞段一听立马不干了,本来自己出糗就非常不爽了,千手扉间这句话无异于火上浇油,他怒声道:

    “这是哪门子的规矩?谁规定上个树顶还必须走藤梯的?老子就愿意直接往上跳,有问题么?”

    一看自己的恩师千手扉间被怼,猿飞日斩立即呵斥道:

    “你这个没有教养的东西,在我们木叶,就得守我们木叶的规矩,连所有的影都要一步一步顺着藤梯爬上去,你有什么资格越过他们向上跳?你是要证明你比所有人都尊贵么?”

    猿飞日斩其实是故意这么说的,老谋深算的他,这是在给飞段下套,他本人是极度敌视晓组织的,有抹黑晓组织成员的机会,他是不会放过的。

    飞段果然被激得火冒三丈,当即就要不管不顾破口大骂,脑子转得极快的漩涡香磷适时开口了:

    “真是可笑。”

    “什么?”猿飞日斩和飞段同时看向了漩涡香磷。

    漩涡香磷冷漠笑道:

    “不愧是三代火影啊!真是善于挖坑呢!逮着我们晓组织的人就想埋坑是吧?”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猿飞日斩厉声道。

    飞段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一点不正常了,难道三代火影那老家伙刚刚是故意引动自己怒火的?这家伙是想让自己在六村高层面前出丑,进而抹黑晓……这个混蛋!

    “放肆!”

    两名忍者同时怒吼,那是迈特凯和夕日红。

    他们都是跟着三代火影一步步从下忍变成了如今的精英上忍的,他们对三代火影的忠心也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夕日红,她可是猿飞日斩的儿子,猿飞阿斯玛的夫人,也就是猿飞日斩的儿媳妇,见到漩涡香磷这个小辈对猿飞日斩冷嘲热讽,当然不能忍了。

    而这个时候,奈良鹿丸悄悄看了一眼漩涡鸣人,他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因为此刻的漩涡鸣人,神色淡然,根本看不出喜怒。

    如果是以前的鸣人,这个时候早就跳出来嚷嚷着跟漩涡香磷单挑了,他所敬重的三代火影爷爷被别人讽刺,那还了得!?

    但是现在的鸣人,已经渐渐让奈良鹿丸无法看透了。

    看到自己的爱徒漩涡香磷要面对这么多木叶忍者的语言围攻,小南站出来说话了:

    “这种事情没必要争执下去了。”

    小南此刻的发型已经不是之前的短发了,她留起了长发,浅蓝紫色的长发已经盖过了肩膀,与发色一个颜色的纸花依然插在鬓间。

    她的眼神掠过木叶的忍者,语气平缓道:

    “所谓入乡随俗,身在木叶,有规矩就要遵守,这没有问题,但是前提是,请及时告知我们规矩的具体内容,而不是等到我们触犯了规矩,再在众目睽睽之下斥责我们,我们雨隐村的忍者,向来以礼待人,但也从来不畏惧任何挑战。”

    凝视着不卑不亢的小南,天道佩恩的轮回眼深处涌动着温柔和自豪之意,这是属于自己的小南,这是自己的另一半,真是很给自己长脸啊!

    “好了好了,什么嘛……”千手柱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道:

    “这么点事至于么……怪我不好行不行?没跟大家说清楚这个树顶平台的特性,硬闯不可取,哎呀,算了算了,到此为止吧!要不我把梯子撤了,大家都跳上来行不行?”

    千手扉间皱起眉头道:

    “大哥你这个时候就别向着外人了行不行?明明是他们有错在先,这个时候应该雨隐的人退一步,而不是我们。”

    千手柱间无语道:

    “没这个必要啊!咱们等着开会呢!就别因为这些小事斤斤计较了行不行?”

    “有必要。”

    猿飞日斩对着千手柱间鞠躬道:

    “初代目大人,雨隐的人明显表达出了对我们的规矩的不屑,也表现出了对您的不尊重,如今在我们的地盘上,在各国高层的眼皮底下,我们怎能就这么算了?我木叶的颜面何在?”

    千手柱间一拍额头,露出无奈的神色道:

    “又来了,你们这些家伙总把小事往大了说,三代火影你还真不愧是我弟弟二代火影教出来的。”

    千手柱间的表现也让其余几个村子的大量精英忍者们心中起了波澜,这就是忍者之神啊!传说中千手柱间的性格跟正常人不太一样,今日一见果真如此,明明木叶的人跟雨隐的人已经让氛围变得非常紧张了,而忍者之神却还是不以为意,总认为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情。

    “既然这里是木叶村,那么我们尊重你们的意见。”小南面色淡然道:

    “如果需要我们退一步,那我们就退,此事就此打住如何?”

    三代火影冷冷一笑:

    “小丫头,你说的也太轻巧了吧!你这一句话有这么大的威力么?破坏我们的规矩,又一而再挑衅我们的恶果,就被你轻描淡写一句话揭过去了?”

    这个时候就连一直作为旁观者的迪达拉都看不下去了,他上前一步,站到飞段身边,厉声道:

    “你们不要太过分了!说话不好使了是吧?好啊!我给你们仍俩炸弹!把这个碍眼的破树顶平台给炸了你们木叶就舒服了吧!?”

    此言一出,在场大多数人都是神色一变,尤其是木叶忍者,大多数都是面露怒容,狠狠盯着迪达拉。

    迪达拉这句话造成的影响比飞段的还狠,直接贬低千手柱间制造的树顶平台,也是大家即将进入的严肃而庄重的会场,这下子就连千手柱间的脸上也挂不住了。

    可是忍者之神的心胸确实是常人比不了的,他露出笑容,对着迪达拉摆了摆手道:

    “好了好了,都是我造的这个破树顶平台的错行不行?咱们不在这儿开会了,赶紧换地方,一起去火影办公室天台吧!那儿也宽敞,都不需要纠结怎么上树顶了,走走走。”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