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五十八话 天道的异常
    “啊!!”

    重吾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显然这种程度的痛苦是他从未经历过的,肉眼可见的凸起顺着女夜魔王的长舌头移动到她的嘴巴当中,她的舌头就跟中空的管道一样。

    重吾的仙人化状态迅速消失了,女夜魔王则是露出了惊喜之色:

    “竟然有如此强大而精纯的能量!跟那些人类的低级查克拉完全不同!”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鬼魅般出现在了女性夜魔王的身侧:

    “吞噬自然能量的感觉很爽吧?”

    女性夜魔王本能看了过去,一道锋锐的黑棒快捷无伦地刺入到了女夜魔王的一只眼睛当中。

    女性夜魔王并未痛苦尖叫,它并非男性夜魔王那般在最后阶段进化为了人类,它现在身上的所有器官,全都可以舍弃,除了脑域核心之外,其余部位拥有强大的再生能力。

    一只眼睛的女性夜魔王阴森之极的瞪着天道佩恩,侧面肋部整个裂开,露出了瘆人的獠牙,如同一个巨大狰狞的口器一般,迅速扩张,一口将天道佩恩吞到了口里。

    神罗天征!

    天道佩恩根本不会有丝毫的犹豫,恐怖的斥力从全身各处喷薄而出。

    他顾及到了近距离的重吾,所以控制了神罗天征的释放范围,但即便是这未尽全力的神罗天征,也在瞬间让女夜魔王的躯体四分五裂。

    那四条缠住重吾的特殊触手,以及它那已经刺入重吾体内的舌头管道,全部碎裂了开来。

    重吾此刻已经恢复成了正常状态,疼得满头大汗,勉强睁开眼睛说道:

    “老大干掉它!我很少求人,这是我真实的请求。”

    “它活着是离不开这里的。”天道佩恩面色平静地说道。

    空中的黑色雾气在迅速凝聚,女性夜魔王的躯体在另外一个更高的位置成型。

    它的脑袋首先凝聚起来,两只眼睛都是完好的,它死死盯着天道佩恩,怨恨问道:

    “你和被封印在暗之魔镜的那个家伙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们的气息是完全一致的?”

    天道佩恩冷漠道:

    “谁说我们的气息是完全一致的?看来我之前是高估了你们夜魔的感应能力。”

    女夜魔王怒吼道:

    “我问你和那个家伙是什么关系!?你们是被同一个幕后之人控制的傀儡么?还是说你们修炼的专门控制气息的忍术,可以让你们的气息变得一致?”

    天道佩恩伸出了右手,掌心处捅出了一条长达一米的尖锐黑棒,他冷声道:

    “以后在战场上不要问这么幼稚的问题,你是寄希望于从我这里得到对你有用的情报?弱智,那还是先把我打倒吧!”

    女性夜魔王满脸狰狞,双臂豁然大展,自它的前胸部位,慢慢裂开了一个圆形的诡异嘴巴,里面是呈环形的一排又一排的利齿,嘴巴的中心位置,是一个黑的深沉的漩涡。

    天道佩恩立即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仿佛被这个嘴巴吞进去,它将永世不得回到尘世一般。

    而他只是一具傀儡之身,却感受到了一种不归的可怕威胁,那就只能证明一件事情,如果真的被这个嘴巴吞噬掉的话,长门要失去的,恐怕是自己的灵魂!

    这个极为诡异的嘴巴,极有可能具备着将人类灵魂吞噬进去的可怕能力!

    “卑微的家伙,你真的惹怒我了,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

    女性夜魔王的脸上,显出了一种绝对高傲的仇恨之意:

    “这是连我那自以为是的哥哥都不知道的力量,他从来都不知道我已经觉醒了夜魔的天赋能力当中最顶级的能力,黑暗吞噬,这是区别于任何一个夜魔王都可以掌握的普通吞噬的终极天赋,会让你永世在黑暗的深渊中沉沦,再也没有机会回到这个熟悉的世界了,现在,我让你……嗯?”

    女性夜魔王忽然看到天道佩恩看向了自己的身后,进而鬼魅般闪离了原地,留下了五个字。

    “雷影这家伙。”

    惨白色的雷电光柱自女性夜魔王的身后冲击而来,女性夜魔王意识到了什么,瞳孔骤然扩张到了极限,它的大脑已经发出了指令,但是身躯却没有反应的时间了。

    最后一发镭射大炮准确命中了女性夜魔王的后背,刺目的惨白色电球瞬息将之包裹。

    “啊——”

    女性夜魔王发出了一声极度不甘的尖叫。

    就如同之前的两发镭射大炮一样的效果,天空中的雷球坍缩进了女性夜魔王的体内,进而轰然爆开,整个公园陷入到了一片白茫茫当中。

    没有人注意到,天道佩恩的身影在白芒爆发的时候,以最快速度冲向了爆炸的中心。

    地爆天星!

    天道佩恩不知道这有没有用,但是直觉告诉他,如果这个女性夜魔王的脑域核心没有被镭射大炮毁灭的话,自己就真正赚大了。

    将之封印起来传送回雨隐村,进而用人间道的灵魂吞噬汲取其记忆,这样以来,就可以研究女性夜魔王的几个诡异而强大招式了。

    男性夜魔王直接成了焦炭,长门其实是很可惜的,女性夜魔王要挂掉之前,自己怎么说也要试一试。

    但是这种事情绝对见不得光,如果让雷影等人发觉的话,不仅仅是面子上过不去的问题,自己这半天的努力就白费了,如今雷影是欠自己大人情的,而且同意加入狙杀小队也是十拿九稳的事了,自己可不想功亏一篑。

    所以当白芒消散的时候,雷影等人眼中的天道佩恩,是站在原地没有动过的,就连感知能力超强的希都没有觉察到天道佩恩刚刚冲向了女性夜魔王的位置,发动了地爆天星,并且立即使用轮回神威破开空间,将一个并不大的土球转移到了雨隐村当中。

    至于天道佩恩所使用的土球会不会被发现的问题,大战过的地面上早就坑坑洼洼,大坑小坑有的是,被觉察才有鬼了。

    然而真就有人觉察到了天道佩恩的异常。

    麻布依。

    这个与长门的查克拉产生特殊感应的女子。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