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五十七话 解救外道
    刷啦啦!

    漩涡香磷的脖颈后方射出了一条金色的锁链,准确缠绕在重吾的胸膛上,将之猛力扯出了触手圈。

    但也因为漩涡香磷这一分身,使得一条不易觉察的细细的触手自下而上突袭过来,漩涡香磷只来得及扭了一下身躯,触手尖端的硬刺,命中了她的左脚踝。

    顿时半尾兽化的香磷发出了一声野兽般的痛叫,锁链拽住重吾向着地面高速坠落。

    嘭!嘭!

    两者轮番砸在地上,激起了一片尘土,灰尘弥漫中,竟然传出了漩涡香磷的痛叫声。

    “香磷小姐!”麻布依冲了过去。

    听到香磷声音的一瞬间,她是吃了一惊的,因为漩涡香磷已经是半尾兽化状态了,按照麻布依的理解,随着战斗的升级,她也一定会进入完全尾兽化状态,麻布依还是非常期待完全体的二尾猫又大战完全体夜魔王的,因为她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二尾猫又的战斗。

    但是漩涡香磷的声音一出来,就代表她反着来了,从半尾兽化状态,直接退回了人形态,否则怎么可能发出人声?

    果然,当麻布依冲进去的时候,看到了在地上打滚的漩涡香磷,没有错,身为高颜值妙身姿的靓丽女子,漩涡香磷已经没有丝毫形象可言了,而是痛叫着在地上打滚。

    咻!

    一道粗长的触手就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尖端直刺漩涡香磷的脑袋。

    麻布依右手立即抬到了胸前,目露锐利之色,她只有这最后一击空间次元斩的机会,本来是要找机会攻击夜魔王的致命部位的,但是现在,她不能够眼睁睁看着漩涡香磷被刺死,她决定要用空间次元斩劈断触手,救下漩涡香磷,至于劈断这一条触手,还会有更多触手刺下来,到时候她和漩涡香磷都可能无路可逃,这种结果,麻布依就来不及想了。

    “杀死你!”

    一个魁梧而怪异的身影轰然而起。

    麻布依吓了一跳,她从未见到过重吾的咒印三形态,不但身躯大了一圈,背后还长出了十四个肉状炮筒,喷出了炽烈的查克拉焰,带给了重吾超绝的速度和冲击力,双臂完全怪物化,长出了尖锐的指甲。

    他在狂笑声中直冲上天,双臂将粗大的触手牢牢抱住,背后尾焰喷射,竟然使得重吾将整个女性夜魔王都拽着扯出了上百米远,漩涡香磷的危机顿解。

    “香磷小姐!”麻布依立即用力将漩涡香磷抱了起来。

    她很吃惊,漩涡香磷此刻已经是双眸紧闭,满脸虚汗,额头上显出了一种墨绿的光泽。

    “难道中毒了!?”

    身为医疗忍者的麻布依立即就起了警觉,右手按在了漩涡香磷的额头上,清凉的查克拉为其减少疼痛,同时她仔细观察漩涡香磷身躯各处,终于发现了漩涡香磷的右脚处有异常,似乎将鞋子绷得过紧了。

    麻布依立即将漩涡香磷平放在地,左手离开了漩涡香磷的额头,但是绿色的查克拉依然隔空接触着漩涡香磷,左手则是脱掉了漩涡香磷的靴子,结果立即就发现了靴子底部黏糊糊的,显然是有血液流淌到了这里,并且血液的味道区别于正常的血液。

    麻布依看到了靴子底部的一个小小的孔洞,进而放下鞋子,抬起了漩涡香磷的脚掌,果然,脚掌已经肿大了,脚心处一个针孔般的伤口,却已经开始腐烂,周围的皮肤都变成了黑色,腐烂处露出的血肉,也开始变黑了。

    必须立即进行排毒!

    而且必须要十名以上的医疗忍者同时使用细患抽出术和治活再生之术,并且坚持五分钟以上,才能够清理掉漩涡香磷体内的这股子猛毒。

    麻布依急得满头大汗,她看向了雷影,却见雷影正在全神贯注盯着女夜魔王,调整炮筒,寻找最好的机会发出最后一记镭射大炮。

    而土台依然在昏迷,希重伤,站都站不起来,萨姆依查克拉耗尽,奥摩伊也查克拉耗尽,她找不到人去村子里报信啊!得立即带医疗忍者过来啊!

    “是不是很严重?”

    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麻布依的面前,轻轻蹲下,摸了摸漩涡香磷的额头。

    天道佩恩。

    “雨影阁下!”

    麻布依急声道:

    “这种毒性极为猛烈,如果不能够在十分钟内将之解除掉的话,异毒一定会蔓延到香磷小姐的心脏,到时候谁都救不了她了。”

    “但是要清除她体内的毒素,至少需要十名熟练的医疗忍者用五分钟的时间……”

    麻布依说不下去了,因为天道佩恩挥手制止了她,并且立即站了起来,语气平静道:

    “我的本体长门可以使用木遁之力,有办法可以暂时阻止毒素蔓延,但是六道佩恩无法使用木遁之力来进行治疗,所以我必须先将外道解救出来。”

    言毕天道佩恩直冲向天。

    “外道……解救……”

    麻布依喃喃自语,眼睛紧紧盯着天道佩恩的身影。

    原来传说是真的,佩恩不止有六个,而是有七个,长门的本体,就是第七个佩恩,外道佩恩,拥有六道佩恩的全部能力。

    而长门刚刚所说的,要救出自己的本体,他的方法,便是擒贼先擒王,在不知道那个维持印记的女夜魔王分身去到哪里的情况下,直接制住夜魔王本体,让其无法给分身输送能量,不就能够救出本体了么。

    另外一边,女性夜魔王背后延伸出了四条散发着特殊乌芒的触手,这四条触手显然区别于之前的普通触手,直接将暴走状态下的重吾给摁倒在地。

    重吾仰躺在地上,满脸狰狞,背后的十四个肉状炮筒喷出了炽烈的焰芒,带给了他极大的向上冲击力,然而这四条看似并不粗壮的触手,却轻易压制住了重吾的所有挣扎。

    “你们人类果然也是可以变异的。”

    女性夜魔王俯视着重吾,森然一笑:

    “所以我把你吞噬掉之后,一定会有利于我的进化和变异。”

    女性夜魔王在诡笑声中张大了嘴巴,她的舌头探了出来,粉色舌头上缠绕着黑色的雾气,越探越长,慢慢刺入到了重吾的右肩和脖颈交接的位置。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