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五十二话 刚烈雷影
    “我干掉了你们所有人,毁灭了你们云隐之后,还有几分钟才会解体而亡的话,对我而言就是一种残酷的惩罚了,所以我会把最美妙的毁灭留到最后一秒,让你们所有人在一瞬间给我陪葬,这才是我能够接受的死亡方式。”

    雷影迈步走到了夜魔王身前十米处,站定,唯一的左臂抬起,拳头握紧,手背上青筋冒出,漆黑的电弧在拳头上飞溅起来,他一字一句道:

    “想要毁灭云隐,那就必须踏过我的尸体。”

    唰!

    夜魔王的身躯在电光石火般出现在雷影的身后,雷影已经绷紧了神经,并且左手肘部迅速向后捣去,但依然晚了一步,夜魔王做出了一件极为羞辱雷影的事情,他竟然一把薅掉了雷影脑后的一撮白色头发。

    唰!

    夜魔王重新出现在原本的位置上,张开手掌,诡笑着用口一吹,头发飘散出去。

    此时此刻的雷影,已经气得要爆炸了,他活到这么大,从未有过如此愤怒,让整个灵魂都要烧成碳的疯狂怒意,让他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随之全身上下黑雷迸射,不顾一切冲向了夜魔王。

    雷影的速度已经够快了,在黑色雷遁的加持下,简直可以比作人类极致了,可是夜魔王依然可以轻松惬意的与之周旋,暴怒的雷影连它的衣角都抓不到。

    长门忍不住摇了摇头,速度果然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如果不是自己拥有轮回眼的能力神罗天征的话,被夜魔王如此羞辱,恐怕自己也很难摆脱和反制。

    很可惜,雷影没有类似于神罗天征的能力,他无论远攻还是进攻,全部被速度超快的夜魔王轻易躲闪过去。

    直到夜魔王第二次一把撕掉了雷影脑后的一撮白毛的时候,雷影彻底爆发了,他半蹲着身躯狂吼起来,如同一个发怒的大猩猩,身上的衣服片片皲裂,上身赤裸,肌肉贲张,双手合并到一起成为拳头,重重砸在了地面上。

    轰咔!!

    一道银白色的雷电以粗大的雷电柱的形式从天而降,轰然砸在了雷影的身上。

    雷影面前被拳头击中的地面则是轰然裂开,形成了一个十米见方的土坑,然后,让长门瞪大眼睛的一幕出现了。

    携着天降狂雷的雷影跳到了土坑里,身上的雷电立即如同水银一般流淌下来,迅速填满了土坑,竟然形成了一个电浆池!

    周围的空气顿时扭曲起来,附近的大树一棵棵被电成焦炭,相隔数十米的空气都有可能被击穿。

    长门伸出了右手手背,上面的汗毛朝向一边倒去,那就是空气中静电荷发生剧烈变化的结果,而长门此时所在的位置,距离雷影上百米远。

    原来雷影还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底牌,果真每一个影都不能够小觑。

    站在电浆池里,雷影的所有头发都是根根竖起,身上肌肉简直如同石块一般,一对眼眸已经被银白色的电弧所充斥。

    他伸手抓出了一把电浆,还有爆裂的雷汁在噼里啪啦的电流声中从指缝里流淌下来,但是手中剩余的电浆已经成型了,是一柄电之苦无。

    那数十米外的夜魔王露出了惊异之色,诡笑道:

    “没想到还能把你逼出这种能力,看来真的不能小看你们人类啊!尤其是当影的忍者。”

    滋滋——

    雷影一把就将手中的雷电苦无扔了出去。

    “死来!”

    夜魔王立即又发动了它那超越声速的速度,眨眼间就消失在了原地,银白色的苦无在电流的音爆声中一穿而过,打在了空处。

    但是雷影的这记苦无却并没有就此消散掉,而是在空中自行拐弯,就如同夜魔王身上有异性的电极一样,吸引着雷电苦无追击它。

    滋滋——

    噼里啪啦!

    滋滋——

    “哪怕是死!”

    雷影狂吼着,疯狂抓出了一把又一把的电浆,朝着夜魔王扔出了一记又一记的苦无,众多的苦无全部具备着稳固和追踪的特性,并未消散,而是加入到了追击夜魔王的苦无大军之中。

    夜魔王渐渐感觉到压力了,因为它发现这些电之苦无的速度竟然越来越快,如果这些苦无都是负电荷的话,那自己就是正电荷的源泉,根本不可能摆脱苦无的追击,而它本身的黑暗之力,也不是无穷无尽的。

    所以夜魔王的身上,骤然透出了一层淡黑色的光膜。

    长门心头一跳,他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男性夜魔王在彻底变为人类躯体之后,第一次发出了能量的光芒。

    这层黑色光膜仅仅透出体表不足三尺的距离,但这就足够了,所有从背后追击过来的雷电苦无,接触到光膜的一瞬间,立即化成了四散的电弧,消失到了空气当中。

    看到这一幕的雷影猛地蹲下,左手从电浆池中捧出了最大量的电浆,随即一口咬了上去,进而脑袋一摆,左手向外一拉,立即成型了一杆雷电标枪,雷影那贲张的肌肉鼓起,身躯后撤,左手高高举起,用尽全力将雷电标枪扔了出去。

    这一记雷电标枪的尾部,竟然是连接着雷影所在的电浆池,在空中拖拉出了噼里啪啦的粗大电弧。

    这一方区域的空气立即开始了剧烈的震荡,所有的电荷全部附着到了雷电标枪当中,雷电标枪的光芒刹那间灿若炙阳。

    男性夜魔王依然对自己的黑色透明护罩极为有信心,它鼓动力量,使得黑色护罩又扩大了一圈,刺目的雷电标枪瞬息即至,枪尖与护罩接触的位置,爆发出了浓重的黑色雾气与液体般的电流飞溅。

    “喝!”

    雷影狂吼一声,整个身躯猛然从雷池中一跃而出,将雷池中所有的电浆全部带了出来,裹挟着冲刺而去,顺着雷电标枪在空中拉出的轨迹,一头撞在了雷电标枪的尾部。

    “雷影大人!!”

    麻布依和萨姆依同时尖叫了起来,奥摩伊和希也露出了震惊而又痛苦的神色,因为他们都看出来,雷影这是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杀死夜魔王,他要同归于尽。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