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五十一话 你可以选择不咬
    甚至也没有仔细辨别周围的环境,连极度危险的夜魔王的存在都没有注意,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附近几米的范围。

    雷影忽然产生了一个念头,在各大隐村的情报系统的信息中,公认的感知能力超群的漩涡香磷,此刻却没有及时统揽全局,没有第一时间认清周围的形势,出现这种状况,原因只可能有一个,那就是,她完全信任长门。

    只要有畜生道佩恩将之召唤过来这一个条件,就足以让其抛开周围的一切,将之当成绝对安全的区域,从而全心全意关注眼前,完成长门布置的任务了。

    因为她相信佩恩不会坑她,或者说,有佩恩在身边,漩涡香磷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

    “对,马上治疗。”畜生道佩恩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漩涡香磷立即转身,半跪在地上,一撸袖子,露出了白嫩的手臂,然后将之探到了雷影的嘴边。

    “你干什么!?”雷影又惊又怒,漩涡香磷这臭丫头竟然敢羞辱自己!?

    “咬上去。”漩涡香磷很冷静地说道。

    “混蛋!”雷影大怒道:

    “胆敢羞辱一村之影!如果不是有伤在身,我现在就毙了你!”

    漩涡香磷冷哼一声道:

    “雷影阁下,你别跟我说些没用的,如果不是老大让我马上治疗你的话,你以为我愿意让你看到本小姐的胳膊么?”

    雷影还要怒叫,重吾及时接口道:

    “雷影大人,请您仔细看香磷胳膊上的牙痕吧!”

    “这就是她的天赋啊!她那漩涡一族的特殊体质,是可以让别人通过咬她的胳膊来迅速恢复体力的,请相信我们。”

    雷影皱眉仔细看向了漩涡香磷的胳膊,确实是发现了很多大小不一或深或浅的痕迹,很像是牙齿咬过的痕迹,他将信将疑地看向了重吾:

    “真的?”

    漩涡香磷讽刺道:

    “假的,你可以选择不咬,结局只不过是重吾给你止住了血,但是你因为失血过多而身躯虚弱,无力战斗,对现在的情况起不了什么作用而已。”

    雷影瞪了漩涡香磷一眼道:

    “你知道周围什么情况?”

    “我根本就不需要专门感知。”漩涡香磷冷笑道:

    “身为雷影,你都受了这么重的伤了,而且老大专门把我和重吾都通灵过来,这种情况可从来都没有小事,我猜这里应该是你们云隐村内吧?并且敌人就在周围?”

    这下雷影没话说了,似乎是作为报复一样,他一口狠狠咬在了香磷的白嫩前臂上。

    香磷痛哼了一声,但是被其强行忍住了,这个时候她才真正开始感知整个战场的形势,结果让她大吃一惊。

    她万万没想到,长门老大竟然也在这里!

    老大所控制的畜生道佩恩就在自己身边,并且就是畜生道将自己召唤了过来,而长门老大竟然一直在百米开外的位置上静观其变?

    这是什么状况?

    老大为什么不直接把自己通灵过来,非得让畜生道佩恩这么做,而自己在一边看着?

    还有……

    漩涡香磷很快就确认了战场上另外几个熟悉的身影,麻布依、奥摩伊、土台、萨姆依和希。

    这其中有些是见过面的,有些没有见过面,但是也不妨碍她从情报系统中得知对方的照片和生平以及忍术能力等。

    还有让香磷看不透的一个人,那家伙就跟被火焰全身烧过了一次一样,普通人这种受伤程度早就死掉了或者陷入深度昏迷了,而那个家伙看起来则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样子,更重要的是,漩涡香磷竟然无法感知那家伙的查克拉波动,也就是说,那家伙要么是个普通人,要么是个可以将自己的查克拉内敛到极致的超级高手。

    普通人当然率先排出了,但是超级高手的话,怎么完全没有他的任何情报?忍界什么时候冒出这么一号人了?

    “湖中有人。”重吾盯着大湖,沉声道:

    “如果我没有感知错误的话,那两个存在正在战斗,其中一个是人柱力,与之对战的家伙则是一个善于隐藏气息的高手。”

    漩涡香磷的注意力瞬间锁定在湖底,她神色严肃了起来:

    “一个是八尾,另外一个,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就跟那边那个无法感知的男子一个类型。”

    重吾看了夜魔王一眼,一字一句道:

    “根据我们当前的认知,出现不熟悉的面孔并且无法感知的话,只有一种可能性。”

    漩涡香磷目光凛冽:

    “夜魔。”

    重吾沉声道:

    “把雷影和一众云隐高层逼到这个份上,只可能是夜魔中最高等级的存在,夜魔王。”

    “嗯。”漩涡香磷点了点头,看向雷影道:

    “雷影阁下,不向我们介绍一下当前的状况么?”

    此刻雷影的嘴巴已经松开了漩涡香磷的胳臂,他眼睛没有看向香磷,而是看向了夜魔王,声音免不了有些冷漠道:

    “佩恩就在你的旁边,你不会问他么?”

    漩涡香磷有些上火道:

    “我发现真的不能跟你以正常人的方式沟通啊!真不知道你们云隐这些高层是怎么忍受你的,爱说不说,我们没有共同语言。”

    雷影缓缓站起身来,重吾的治疗触手也从雷影的断臂处移开了,雷影的断臂位置已经止血,并且结了一层厚厚的痂,而且通过咬漩涡香磷这一口,他的查克拉直接恢复到了巅峰。

    雷影依然目视着前方,声音发冷道:

    “所以你不是我云隐的高层,如果你是我们云隐的忍者的话,也入不了我的法眼,永远也没有机会担任要职。”

    说完这句话,雷影直接迈步向着夜魔王走去。

    漩涡香磷看着雷影的背影,气得牙痒痒道:

    “老娘除非是得了老年痴呆了才会加入你们云隐,祝福你被夜魔王削掉另外一只胳膊。”

    夜魔王注视着雷影,露出了一抹很特别的怪笑:

    “当我发现新出现的两个人类是要给你治疗的时候,我没有进行攻击,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想要立刻解决你们,因为那将会特别无聊。”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