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四十七话 镭射大炮
    美男子言毕便转头离开了长门,走向了四代雷影,边走边笑,只不过那种清淡的微笑,越来越变成了一种嗜血的诡笑:

    “四代雷影阁下,你刚刚那种黑雷缠身的模式很厉害啊!总共杀了我一百三十二头的暗兽。”

    长门心中一动,原来这些黑色异兽被称为暗兽。

    四代雷影眼珠转动,扫了一眼长门,长门也在此刻看向了他,瞬间就明白雷影眼神的意思了:拖住,我偷塔。

    不,是拖住,给我创造机会。

    别忘记刚刚我们说的。

    长门回了一个了解的眼神,但第一个出手的不是他,而是终于忍受不住的萨姆依,她忽然间腾空而起,凝聚几乎所有的查克拉,劈出了灿若星芒的一刀。

    “你没资格在我们面前猖狂!”

    随着萨姆依的娇叱,金色的剑芒如同长长的金色匹练,几乎瞬间便切在了美男子的身上。

    长门凝神观看,他发现美男子身边的空气出现了诡异的扭曲,进而这道剑芒就如同斩在影子上一样,透过美男子的身躯消失在了远方,而美男子则是完好无损站在了原地。

    萨姆依落到了地上,脸上露出了震惊之色。

    美男子诡异一笑:

    “很惊讶是么?跟以前不同了是么?”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右手对着萨姆依轻轻打了个响指。

    萨姆依的脚下,一条黑色触手毫无预兆出现,直接缠住了她的脚踝,朝着地下拽了下去。

    哧!

    一道淡青色的空间次元斩出现了,麻布依及时出手,一记手刀将黑色触手砍断了,而她的额头上也开始冒出汗珠了,每一记的空间次元斩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查克拉,再加上她治疗奥摩伊和土台用去了很多查克拉,因此她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已经是疲惫之躯了。

    美男子的脸上,忽然显出了寒意,他盯着麻布依,声音低沉道:

    “就是你,砍断了我的一条手臂,用你这种独特的招式。”

    “所以,我先要你一条手臂再开始真正的战斗吧!”

    美男子又抬起了右手,大拇指和中指接触,第二个响指就要打出来。

    四代雷影骤然冲刺了过去,他必须找到一个暂时脱离男性夜魔王视野的时机,这就是机会,冲到他的身后某个位置,等到夜魔王向麻布依出手的时候,自己再趁机发动镭射大炮。

    美男子不慌不忙,一个轻巧的后空翻,不仅轻易躲过了四代雷影的冲击,并且在四代雷影与之交错而过的一瞬间,双脚恰到好处蹬在了四代雷影的肚子上。

    四代雷影一声闷哼,身躯顿时不受控制地加速撞了出去,一头撞到了之前长门落脚的假山上,将假山撞了个窟窿。

    美男子的注意力暂时从四代雷影身上挪开,继续锁定在麻布依的身上。

    “我还是亲自来取吧!”

    美男子迈步向麻布依走去,看似只是正常的走路,但是仅仅三步,竟然穿越了三十多米的距离,来到了麻布依的面前。

    麻布依一屁股坐倒在地,她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这个人的一合之敌。

    她如果挂掉,正在治疗的昏迷土台和倚树的奥摩伊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也是必死无疑。

    所以,这里就是自己的葬身之地了,只是没想到会是自己村子的公园里。

    雷幻雷光柱!

    刺目的白芒骤然间充斥了这一方空间,麻布依本能地用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快走。”

    希的声音响在了麻布依的耳边,他一把扛起了土台,二人迅速退却。

    滋滋——

    麻布依清晰听到了电流飞溅的声音。

    “你以为我毫无威胁了么?”

    奥摩伊的声音!

    麻布依更加吃惊了。

    白芒消散,眼前一幕让麻布依惊呆,只见原本应该倚树疗伤的奥摩伊此刻以手中短剑刺入了美男子的左肋当中,短剑之上冒出了黑色的雷电之力。

    扑通!

    奥摩伊摔在地上,他握不住剑了,四仰八叉躺在地上,露出了有气无力地笑容:

    “现在是真的一点都动不了了,要杀要剐,随你便了。”

    美男子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愤怒之意,只不过很快就化成了一声冷笑:

    “愚蠢的家伙,你以为这样有用么?”

    美男子反手握住了剑柄,一寸一寸将之从自己的左肋拔了出来,拿到了眼前,他左肋的伤口,则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复原,连衣角都复原了。

    “凡人的武器,对我不会有任何威胁。”

    美男子忽然将剑尖倒转,刺入了自己的嘴巴里,然后用牙齿一咬,咯嘣一声,奥摩伊的剑被咬碎了一部分,美男子开始咀嚼,并且做出了吞咽的动作,剩下的半截剑将之又扔回了惊呆的奥摩伊的面前,他俯视着奥摩伊道:

    “尽管你的行为无法对我造成任何伤害,但是你敢对我出手,就必须受到惩罚。”

    美男子诡笑着,伸出了右手,进而伸出了一根手指头,缓缓指向了躺在地上的奥摩伊,相隔大约一米的距离,美男子的指尖,出现了一个漆黑的小光圈。

    也就在这个时候,它的瞳孔骤然大睁,因为它忽然感受到了背后出现了一个令它感到恐惧的神秘气息。

    四代雷影趁着美男子静立身躯站在奥摩伊身前的时候,结出了只有历代雷影才知道的手印,召唤出了镭射大炮,他就蹲在河岸上,镭射大炮的瞄准器部位,正好对应着他的眼睛。

    炮筒调整好了焦距,锁定完成了。

    随着四代雷影输入了一道雷系查克拉,大炮整个发出了雾蒙蒙的光辉,一道闪烁着电弧的白色光柱自炮筒轰然射了出来。

    美男子只来得及做出一个动作,它用尽全身的力量猛然踏地,直冲向天。

    诡异的一幕出现了,镭射大炮射出去的能量柱,立即开始向上拐弯,在半空中准确命中了美男子。

    “啊!”

    美男子发出了一声惨叫。

    它的身躯瞬间被淹没在一个巨大的白色圆球当中,电弧噼里啪啦作响,圆球当中似乎进行着巨大的能量异变,下一刻,圆球幽然坍缩进了美男子的身躯当中。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