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三十二话 全部死于无知
    虽然长门无法从磁场波动准确判断出夜魔的级别层次,但是大体预估一下还是没问题的,眼前这三个男性夜魔,应该是精英夜魔的巅峰,一只脚踏进夜魔将军层次的实力派。

    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三个男性夜魔,竟然是三胞胎,长相极为相似,年龄也差不多,长门心中暗叹,也不知道哪一家的三个儿子遭此横祸,或许就让这个家庭就此一蹶不振,很快消失,因为他们断了继承人。

    长门心中对那个幕后黑手产生了一股子特别的恨意,用这种方式来获得忍界统治权,简直就是犯下了反人类罪,这种人不可能获得赦免的,一旦其最终被抓住的话,即便自己不出手,那些大小村子的忍者们,那些影们,也绝对不会放过它的,甚至很有可能用最残忍的方式杀死他(她)。

    “这就是中了死咒印的人类。”

    三胞胎的中间位置的那个盯着长门,神色阴森道:

    “看起来也就十八岁左右,跟我们差不多,按照人类忍者的成长规律而言,这个年龄段的忍者,正是实力成长最迅速的时候,只要天赋尚可,往往就可以达到中忍的水准了。”

    左边的夜魔则是反驳道:

    “这话不对,人类忍者成长最迅猛的时候,应该是十二岁到十七岁的这五年,这是我从偷来的忍者学校的书籍里看到的内容,而十八岁的忍者,是开始形成自己风格的阶段。”

    “不对不对!”那中间夜魔又反驳道:

    “书里那都是骗小孩的,十八岁左右的忍者,才开始飞速进步,因为他们开始真正懂事了,而不是跟之前那样懵懵懂懂,对忍术的理解也不深,十八岁以后才真正学会剖析忍术。”

    “不可能,这可是整个云隐都通用的忍者学校教科书,这个系列的书要是骗人的话,那就属于自欺欺人,哪个村子会傻到欺骗自己未来的接班人?他们肯定会以事实为依据来编纂书籍的……”左边夜魔当然不服。

    中间夜魔立刻回怼:

    “好,那我们就说说事实,你所搜集到的情报里,云隐十八岁以下的……”

    “行了!”

    右边的夜魔开口打断了两个夜魔的语言交锋:

    “大哥二哥,你们不要总是吵个没完没了好不好?我们现在可是面对着一个中了死咒印的人类死敌啊!”

    中间夜魔冷哼了一声:

    “没错,我们可不能让个卑贱的人类看笑话!赶快杀了,而且要速杀,也防止这家伙搞出什么大的动静来,暴露了这里。”

    “交给我了!”

    左边夜魔猛扑而上,它的速度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就如同一支离弦的箭,瞬息直达长门的咽喉部位。

    它用的并非双手,而是舌头,舌头探出嘴巴最有一尺长,坚硬如钢,尖端是漆黑的刃尖,如同黑暗中的毒蛇,突然暴起,对猎物发动致命一击。

    “稳了。”中间夜魔似乎是在叹气,似乎人类的弱小它已经见惯了,这一次也没有例外,即便是中了某个倒霉夜魔的死咒印,也只能证明那个同类太过于忠诚,宁可失去所有复活的机会,也要把这个人类放在聚光灯下,让他一定死在夜魔手里。

    “二哥这一招,确实是从未失过手啊!忍者们引以为傲的速度,在穿喉暗刺面前,如同儿戏,防不胜防。”右边夜魔显然也是信心十足。

    然而它们立即看到了永生难忘的一幕,那冲上前去的夜魔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进而整个身躯以更快的速度倒飞回来,重重摔在了地面上,将地面都震出了裂纹。

    那个夜魔大睁着眼睛,一动不动了。

    “二哥!”

    “二弟!”

    两个夜魔同时冲了过去,并且立即开始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对倒地的夜魔进行治疗。

    “不对!”

    夜魔大哥低吼一声,竟然一把拍在了倒地夜魔的天灵盖上,额头碎裂,里面却没有它们希望见到的脑部核心,而是一滩黑水流淌出来。

    夜魔三弟浑身一颤,大惊失色道:

    “怎么可能!那家伙竟然一招震碎了二哥的核心……二哥它……死掉了。”

    唰!

    一道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了三夜魔之前,身躯挡住了阳光,六道波纹的眼睛在阴暗的影子中发出了莫名的光芒,长门俯视着它们,淡淡道:

    “目前为止,遇到我的所有夜魔,全部死于无知。”

    “你这混蛋!”

    夜魔三弟面色狰狞,就要狂暴站起,然而一道又粗又长的黑棒直接打穿了它的胸膛,将之钉在了地面上,它仰躺在地面上,四肢无论如何挣扎也无济于事。

    并且黑色的丝线再也无法从它的汗毛孔以及指缝和嘴巴里延伸出来了,黑棒中所透出来的紊乱之力让夜魔体内的能量系统彻底混乱。

    “没让你起来,你就不要起来。”长门淡淡道。

    夜魔大哥神色一变,色厉内荏道:

    “你这家伙!难道就是雷影!?”

    长门笑了:

    “我说你们死于无知,一点都不怨,你们几个应该是占据了人类的躯体刚刚不久,继承了一小部分记忆,就自以为是了,情报工作太差劲了,身在云隐,却连云隐村的雷影都没有见过。”

    “你不是雷影,那你是谁?”夜魔大哥又问。

    长门一个大耳刮子扇了过来,掌心接触到夜魔大哥腮帮子的一瞬间,黑棒刺出,直接将它的脸刺穿。

    夜魔大哥一声惨叫,当即滚到了地上,捂着腮帮子狂嚎,它想要挣扎起来攻击长门,同样是无济于事,一旦被黑棒刺入,夜魔体内的能量系统就会趋于崩溃,再难爆发力量了。

    胸部被贯穿的夜魔三弟,死死盯着长门,颤抖着发出了虚弱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让我……死的明白些。”

    长门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认真说道:

    “我可以告诉你我是谁,但这需要你的情报来交换。”

    “如果同意,你就点头,我会将我的问题说出来,你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也会回答你的问题,然后将你们都杀死。”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