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一十八话 清理
    “……你干什么?啊!!”

    这名少年忍者忽然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显然周围的长老院的死忠份子秘密出手攻击了他,因为围在周围的人数太多,差不多有三百个人,连长门都无法在短时间内判断是谁攻击了那名想要投诚的少年忍者,长门估计不止一个人出手。

    那名少年捂着肚子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然而他的背部也有数道惊人的伤口,而且他的面色开始变得青黑,显然已经中毒了,他活不过几分钟了,他会在痛苦哀嚎中死去。

    “谁干的?”长门面无表情的问道。

    没有人回应,这也在长门的预料之中,人群中的死忠份子们正在以这种残忍的方式警告那些想要背叛长老院的护卫,谁敢跑去效忠风影,这就是下场。

    其实对长门而言,把他们全灭了也不会费他多大的功夫,但是他不想这么做。

    从重生到忍界起,一直到今日,他的心态也在渐渐改变,并非简单的打打杀杀,也不是以杀止杀,以战止战什么的强硬口号了。

    而是要尽可能联合一切可能的势力,最终将外星人(大筒木辉夜以及大筒木的叛军)、无法为自己所用的人(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甚至是千手柱间等历代火影),把这些家伙全部打倒。

    最终长门依然是站在忍界之巅,这是必须的,否则他就无法按照自己的心愿来改革整个忍界,让这个世界按照他规划的道路来行进,让自己所羁绊的人平安而快乐,让支持自己的村民获得安稳的幸福感,让整个世界都是一片和谐,这显然值得长门为之奋斗。

    不管这个目标能否达到,但是他认为自己拼了命努力过了,即便是死在了向目标前进的道路上,他也不会有任何后悔。

    随着长门的思想愈加成熟,他可不会认为杀戮和威慑就能够解决一切问题了,他想要联合我爱罗,就要替我爱罗着想,眼前这些长老院的精英们如果被自己一股脑全部干掉,那么毫无疑问砂隐村的实力将大减,长门显然要选择给我爱罗留下更多的强力属下。

    那么……

    长门竟然罕见地双手合十,轮回眼发出了神秘而深沉的光芒。

    嘭!嘭!嘭!嘭!嘭!嘭!

    大量的变色龙出现在院子周围,墙壁上,屋顶上,地面上……一双双的轮回眼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长门的脑海中瞬息就多出了超过一百个视野,就如同是四面八方扫射过来的探照灯,将院子中的每一个角落甚至是每一条缝隙都看得通透无比。

    强忍着脑海中传出的眩晕感,长门知道自己必须速战速决,否则他的大脑会因为超负荷的运算而让他昏厥的。

    现在就差一个导火索了。

    长门看向了大浦琦玉的位置,冷漠道:

    “你们似乎还有效忠的家伙,那么我就让你们彻底失去依靠吧!”

    长门隔着人群,对着大浦琦玉的位置伸出了右手。

    人群中的那些死忠份子终于忍受不下去了。

    “绝不能让他再伤害总长了!”

    “我们也不是吓大的!”

    “为了长老院的荣耀!”

    “让我们耗尽他最后的查克拉!”

    “拼了!”

    四面八方跳出了一个又一个忍者,向着长门发动了自杀式的攻击,有人发动远程忍术,有人拿着武器近距离攻击长门。

    长门对此不为所动,他所密切关注的,是混在人群里那些更加阴险的死忠份子,他们会向不对自己出手的护卫们发动致死攻击。

    很快他就锁定了至少八个人,四周呈现包围态的群体小变色龙的轮回眼看得清清楚楚,长门那基于强大查克拉控制力的超级速度瞬息发动,每每在死忠份子们得手的前一刻阻止他们的攻势,进而立即将之击毙。

    落在这些护卫忍者们眼里,长门的形象就变得恐怖起来,身躯简直就跟鬼魅一样,穿梭于人群中,黑棒每一次挥击都准确命中护卫忍者的致命之处,一蓬蓬血雨在人群中绽开,让那些原本就选择向我爱罗投诚的护卫忍者们自觉后退,让开地方。

    这就导致了之前那些向长门发动致死攻击的死忠份子们扑了个空,因为长门根本无视了他们的各种攻击手段,他的速度太快了,身形太敏捷了,快到躲过了他们的所有攻击,从攻击缝隙中冲入了人群,开启秒杀偷袭的死忠份子的模式。

    而通过近距离的掠过每一个护卫忍者的身边,也让长门清晰洞察了他们的磁场波动,虽然无法直接确定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要不要选择去效忠我爱罗,但是这起码可以推断出他们对长门本身有没有杀机,那些蕴含杀机的磁场的主人,长门毫不犹豫,一棒一个,全部杀死。

    “全都死吧!”

    终于有某个死忠份子发出了歇斯底里的狂吼,释放出自己的大范围火遁忍术,要把长门和那些不知道是背叛者和死忠份子的护卫忍者们全部杀死。

    长门一脚踏在地面上,面前的地面顿时裂开,大蓬的水流冲了出来,将大范围火遁忍术给抵消掉了。

    之前的部分扑空的死忠份子立即趁机狂攻长门,长门暂时确定了没有趁乱偷袭投诚者的死忠份子之后,立马转身对这些人开始了屠戮。

    对长门而言,尤其是已经下了杀心的长门而言,面对着这些最高是精英忍者级别的护卫忍者们,他完全可以做到一棒一个,即便是这些忍者开启了某些护体的忍术,比如岩肤术等,长门的黑棒也能够直接贯穿,比速度他们更是跟长门不是一个层次的,因此这只能用一边倒的屠戮来形容。

    长门心里也曾偶尔闪过一次感叹之意,遥想刚刚穿越来的时候,他的实力比之现在真的是差远了的,那个时候的旗木卡卡西都能够跟天道佩恩过上几招,木叶丸的不成熟的螺旋丸都能够把地狱道佩恩给打倒在地,简直是可笑。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