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一十七话 你们顶多算二流
    “哥!”

    大浦琦玉如梦方醒,连忙将大浦琦山抱在了怀里,并且手上出现了绿色的治疗查克拉,疯了一般压榨最后的查克拉,给大浦琦山的喉咙修复伤口。

    然而被黑棒刺过的地方,会有特殊的轮回眼瞳力缠绕,哪有那么容易医好的,所以大浦琦山只能张嘴发出“咯咯咯”的声音,不断向外冒血,他的眼睛瞪大,散发出绝望而不甘的眼神。

    大浦琦玉完全了解哥哥眼神的含义,他自己也完全没有料到,本已胜券在握的状况突然就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朝夕相处的哥哥,竟然会突然间以弥留之际的悲态倒在了自己的怀里。

    而这,都是拜这个男人所赐!

    大浦琦玉猛然抬头,怨毒无比的眼神盯着长门。

    长门向前迈了一步,看似轻轻的一小步,却使得长门的身躯如果鬼影一般瞬息出现在了大浦琦玉的面前。

    大浦琦玉可以清晰地看到,长门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并且其体内散发出澎湃的生命力,刚刚被兄弟二人的合体人给狂暴连续攻击造成的一系列的暗伤,也在飞速消失。

    大浦琦玉眸中不可遏制地闪过了一抹震惊之意,他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眼前长门身上发生的状况,与传说中千手柱间的绝顶天赋,无印治愈,何其相似?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过于自信了。”长门目光幽深,淡淡道:

    “刚刚合体之后的一系列手段当真惊人,无论速度、力量还是远程攻击忍术,威力都是最顶级的,可你们无法持久,从结束后你们的疲态就足以看出来了。”

    “而且,你们犯了一个下忍身上才会犯的最低级的错误……”长门低头扫了一眼大浦琦山,奄奄一息的大浦琦山也在死死瞪着长门,似乎得不到答案就不愿意咽下最后一口气。

    “你们愚蠢地以为,你们爆发全力的狂攻过后,必定能够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会被你们打死或打残,躺在地上任你们宰割了,所以你们无所顾忌使用合体忍术,丝毫不担心爆发后的虚弱期,之后更是毫无防备走向我所在的废墟……可笑。”

    长门嘴唇翕动,一字一句道:

    “超一流的高手,不会计算一招一式的得失,而是会谋求在势上压过对方,所以他们可以轻易地做到以静制动,后发先至,无论敌人有多花里胡哨,却不敌他关键时刻的一招制敌。”

    “真正的一流高手,一个最基本的标准,便是会彻底摒弃这些低级幼稚的失误,更加不会在没有摸清敌人底细的时候,就直接选择以战后虚弱来换取的过度爆发来试图击败敌人,所以,超一流的境界你们差太多,你们也算不上一流高手,你们顶多算是二流。”

    此言一出,大浦琦山眼睛凸出,急促喘息了几口,便彻底失去了声息,算是被气死的。

    “哥啊!”

    大浦琦玉痛苦吼叫,抱着大浦琦山的尸体嚎啕大哭。

    此刻,又有大量的长老院护卫忍者冲到了院子里,里三层外三层将长门和大浦琦玉都包围了起来,同时又有一队查克拉的波动明显更强力的面具忍者,隔在了长门和大浦琦玉之间。

    “总长阁下,护卫们会拖住他,我们快走!”

    一名队长对着大浦琦玉急吼道,然而大浦琦玉却不为所动,低垂着头,似乎是沉浸在了悲伤之中。

    扫视了一圈面色各异的护卫,长门面无表情道:

    “我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

    “第一,立即去你们的风影大楼之前,跪下乞求风影的原谅,从此效忠风影,至死不渝。”

    “第二,向我发动攻击,后果自负。”

    有不少护卫都露出了惊惧之色,他们不是杀戮机器,他们也是拥有七情六欲的人,只不过忍者的培养方式和大量的血腥战斗,使得他们的意志力和承受能力比一般人要强得多而已。

    如今面对着周围二长老的尸体,大浦琦山的尸体,以及十几个同僚的尸体,还有护卫总长大浦琦玉那坐地哭泣的背影,他们很多人选择了退缩。

    忍者,并不代表着一定要牺牲,有的时候,保住性命才能有机会诠释属于自己的忍道不是么?死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因此,距离大门口最近的两名忍者,几乎同时向着外面狂冲而去。

    一名忍者选择了跳墙而逃,另外一名忍者则是选择了从大门向外跑。

    然而他们全部在一秒钟之后,以倒退的姿态飞了回来。

    那些反应快的护卫们立即转过了头看向了长门,结果不少人都露出了惊讶和迷惑的神色,因为长门仅仅是站立在原地,双手自由垂下,根本不像是情报当中描述的,需要伸出手来对准目标才能够施展那招名为“万象天引”的神异招式啊!

    对长门而言,他全身各处每一个汗毛孔都可以释放万象天引的引力,他可以调动周身的磁场形成针对某个方向的合力,虽然这个力度远远不及他用掌心释放的万象天引,但是对于实力比较弱小的目标,确实根本不需要他伸手,利用轮回眼来调动周围的磁场就足够了。

    “啊!”

    “快救救我啊!”

    两名在半空倒飞的忍者各自发出了惊叫声,然而周围的护卫们,出于各自不同的心思,并没有及时出手,有些想要出手相救的人,也因为受到震撼,出手速度慢了一拍。

    噗!噗!

    黑棒连续捅刺了两次,两名护卫的心脏接连被捅穿,求救的声音戛然而止,身躯顿时如同一滩烂泥般栽倒在地上。

    “这可不是第三个选择,逃走是行不通的。”

    六道波纹的眼眸扫视全场,长门的声音如同冰冷的寒风:

    “两个选择,给你们最后十秒钟,否则我会把你们全部杀死。”

    这话让所有人脸色都变了,有个年龄较小的忍者忍不住大叫道:

    “即便是选择效忠风影,可是谁又能证明呢?我指的是,你能够跟着我们到风影大楼么?我们路上逃跑了你也不知道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