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一十二话 我得向你道歉
    体内的查克拉如同大河一般滚滚流淌,泄洪的闸门打开了,长门的一双轮回眼,同时爆出了深渊般的独特光芒。

    空间的悸动瞬间与之连接,狂烈的意志在长门的脑海当中回荡:眼前,就在自己的眼前,蝎尾针刺过来的地方,空间,撕裂吧!

    轮回神威!!

    第一次,长门的左眼轮回眼,竟然向外渗出了血滴,沿着下眼睑缓缓淌下。

    要突破时间压制的封锁,强行加快轮回神威的释放速度,带给长门眼睛的负荷太大了,超出了他的极限。

    然而即便是左眼的轮回眼就此废掉,长门也必须疯狂压榨自己,突破极限,否则他就玩完了!

    变慢的时间当中,长门面前的空间一点点撕裂开,最终在赤红色的蝎尾针到来的一刹那,撕开了一道跟长门差不多高的口子。

    这就足够了。

    足够容纳下蝎尾刺的体积了。

    那无声无息仿佛血色毒蛇扑击猎物的蝎尾针,直接钻入了空间裂缝当中。

    我爱罗那充满暴戾的血色眼眸蓦然睁大,空间裂缝随即关闭,蝎尾针的头部瞬息完全消失,断掉在了异空间当中。

    “啊!”

    我爱罗发出了一声震天的惨叫,剩余的蝎尾刺全部回缩进了他的体内,并且我爱罗的身上喷出了大量的血雾,他一下子跪在了地上,额头上的“赤”字快速消失,“爱”字又重新浮现出来。

    长门的身躯鬼魅般出现在我爱罗的面前,尖锐的黑棒直接抵在了他的脑门上,冰凉的触感以及更加冰冷的查克拉超速灌入到了我爱罗的脑子里,让他那狂暴的邪恶神经强行冷却下来。

    一个仿佛电闪雷鸣般的声音直接在我爱罗的脑海当中炸开:

    “我爱罗,当你被邪恶与暴戾俘虏的时候,你就已经失去了跟我一较长短的资格了。”

    我爱罗的身躯瞬间僵硬住,脑海当中一片空白,数秒钟之后,他忽然捂住脑袋狂吼了起来,一缕难以名状的黑烟,自我爱罗的右侧太阳穴,缓缓逸散出去,仿佛极为留恋,却又无可奈何。

    我爱罗慢慢直起了身躯,此刻他已经浑身被汗水湿透,如同刚刚从水里捞上来一样,他大口喘息着,澄澈而坚定的眼神锁定在了长门的身上。

    二人眼神相接,长门瞬间就明白了,我爱罗已经战胜了头脑中的混乱意志,彻底掌控了体内的神秘力量。

    “我看得出你的好奇心,我也不妨告诉你,我体内力量的来源。”我爱罗盯着长门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赤砂之蝎,我砂隐禁地常年镇压的异界魔物,与宇智波带土融合的魔物魍魉有些类似,这样说你懂了吧!”

    长门轻叹一声,伸手擦了一把脸颊上的血迹,目光清澈道:

    “我得向你道歉。”

    “我之前说过,你能伤到我一根汗毛,就算我输……不过我知道,我就算向你认输,你也不会接受的,所以我要为自己的口出狂言向你道歉,你很强,我差点被你杀死。”

    我爱罗笑了,他先是对着长门身后某个方向伸手示意道:

    “藏什么?过来吧!我很清醒。”

    进而又神色放松道: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那么轮到我了,我要郑重感谢你。”

    “你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东西,无法言传,只能意会,无论是作为治理一方的风影,还是作为一名追求实力的忍者,我都会铭记于心,谢谢。”

    这个时候,手鞠和勘九郎也跑了过来,手鞠感激地看了长门一眼,也明显感应到我爱罗心态的变化,她认为这是让我爱罗收回成命的好机会,便立即说道:

    “风影大人,今晚我们的行动,还是要慎重……”

    “继续执行。”

    我爱罗神色莫名道:

    “你是不是以为,我现在已经彻底不受赤砂之蝎的意志影响了,就会取消之前的计划了?”

    “恰恰相反,我更加深刻意识到,这个计划必须立即执行,掣肘的长老团必须拿掉,时间不等人,我必须保证尽快对砂隐村进行改革,并且保证改革过程中没有成规模的力量来进行阻挠。”

    手鞠看出了我爱罗目光中的坚定之意,她知道我爱罗是定死了要对长老团开刀的,自己的这个偷杖行动就很关键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明白了。”手鞠终于是点了点头。

    “我额外说一句。”长门笑得有些尴尬道:

    “刚刚我也承认了,听到了你们的计划内容,所以我想问,偷杖就能彻底解决问题么?”

    我爱罗刚要开口,忽然领会到了长门这句话的意思,神色渐渐变了。

    “你什么意思?又想对我们的计划指手画脚么?”勘九郎开口怼了。

    “很简单的道理。”长门淡淡道:

    “如果长老团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制约你这个风影,或者说他们如今在某个人某几个人的领导下,专门跟你对着干,以平衡风影权利为借口,处处与你为难,让真正想要做事的你束手束脚,那么这样的机构还要来做什么?”

    手鞠瞪大眼睛看着长门,暗道,雨影还真是敢想啊!竟然想要取缔我砂隐存在了上百年的长老院?

    我爱罗则是神色严肃,认真问道:

    “你的建议,是要武力对长老院下手么?”

    “说下手太轻,是要彻底清除。”长门目露精芒道:

    “如果他们根本就不想服从你,本来就是想着与你分权的话,偷杖行为根本没用,他们不承认权杖是真的,或者是随便找个理由,就说风影指使人偷的,倒打一耙,抹黑风影,你们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行为,还会引起长老院的警觉,想要武力对付他们也不会容易了。”

    我爱罗拳头攥起,沉声道:

    “没错,要做就做得彻底,玩一把大的,把长老院这颗毒瘤,彻底从砂隐清理出去。”

    这下连勘九郎的脸色都变了,他连忙劝阻道:

    “我爱罗啊!虽然这个想法很好,我也早就这么想过,但是你可不要忘了,长老院的综合实力是可以跟你平分秋色的啊!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