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一十一话 强化蝎尾刺
    勘九郎打了个冷颤,他突然意识到麻烦大了,我爱罗要是发起疯来,在村子里释放出这一招,那还不把半个砂隐村都轰成渣了么?

    这个时候的勘九郎,突然对长门转变了看法,这个冷傲不近人情的家伙,其实是在间接挽救砂隐村啊!

    “绝不留情!”我爱罗低吼一声,双手猛然向下一划,巨大的血龙发出了一声震天的龙吟,进而龙首下沉,轰然撞向了长门。

    长门抬头,凝望着从天而降的巨龙,右手轻轻抬至了胸前,他要释放神罗无影刀,随即心中暗自摇头,血色巨龙的查克拉强度已经超过了神罗无影刀能够对抗的极限,而且巨龙体内还有区别于查克拉的异界能量,那就只有……

    长门赫然将右手高举向了天空,五指齐并,如同一把高高竖起的剑。

    神罗-圣剑!

    如果说现阶段长门的最强单体攻击招式,那么长门会首推自己开发出来的这个大招。

    他是根据记忆当中黄金圣斗士,摩羯座修罗的圣剑来参照和领悟的,同时他也必须承认,这与月球上那个战斗力无法计算的家伙的大招精髓也是相关的。

    等等,说起来,按照时间线的话,那家伙是不是也到了降临忍界收集白眼的时候了?时间还没来还是已经过了?

    长门忽然感觉到自己似乎算漏了一些东西,但是他已经来不及细想了,我爱罗召唤的血色巨龙已经俯冲而下。

    金色的光刃自长门右手指尖极速延伸,一柄巨大的剑刃当空挥舞,迎着巨龙轰然斩下。

    勘九郎都看呆了,他从未近距离见识过气势如此之盛的忍术,这剑刃形成的一刹那,似乎连太阳的光芒都被其夺走了。

    然后,他的心脏便漏跳了一拍。

    瞳孔当中,金色的剑芒仿佛要开天辟地,血色巨龙被从龙头位置劈开,沿着身体中线一直划到了尾巴,被一分为二!

    什么龙的气息极度压迫,什么龙的体内蕴含着海量查克拉和异界能量,什么血龙可以毁灭半个砂隐村,在这一道金色剑芒面前,统统无用。

    那血色巨龙似乎拥有一定的生命本能,发出了一声惨叫,甚至两半身躯都还想要逃离剑芒的覆盖范围,然而这金色剑芒中的查克拉格外霸道,渗入其躯体之内,开始迅速破坏其能量结构,所以勘九郎的视野当中看到的,是两半惨叫着逃离的巨龙躯体,在分离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后,便开始解体消散了。

    “第二招毕,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长门注视着我爱罗,淡淡道。

    我爱罗的背后,一个怪异狰狞的蝎子尾巴缓缓竖起,我爱罗的额头上,第一次,那个“爱”字,慢慢消失,变为了一个血色的“赤”字。

    与之相对的,是我爱罗散发的邪恶气息越来越盛,他脚下的土地已经全部转化为了刺目的鲜红色,就连空气都变色了,淡淡的红芒笼罩住了方圆一公里的范围。

    “恐怕这一招出来,会波及到你们的砂隐村。”

    长门神色变得严肃起来,他单手结印,一道透明的查克拉光膜自其体内扩散而出,一直扩散出去了两公里,将淡红色空气所覆盖的范围,全部笼罩进去。

    “手鞠,勘九郎,建议你们立即离开这异常能量所覆盖的范围。”

    长门没有回头地提醒了一句。

    手鞠和勘九郎对视一眼,彼此点头,开始向远处迅速跳离,离开之前,手鞠留下了一句话:

    “雨影阁下,我爱罗就拜托你了,感激不尽。”

    勘九郎和手鞠都跑到了赤砂之蝎力量的覆盖范围之外,但是他们没有离开长门的查克拉防护罩的笼罩范围,显然,他们对我爱罗的关心,根本不是作假。

    原著中也很好体现了这一点,自从我爱罗当上风影之后,一直都是手鞠和勘九郎左右辅佐,是我爱罗的左膀右臂,再没有人比他们对我爱罗更加忠心了。

    “蝎尾刺,这就是我的第三招。”我爱罗死死盯着长门,发着红芒的眼球,透露出一抹挣扎之色:

    “长门,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走出赤砂之蝎力量的覆盖范围,让我的忍术打到空处,这是强化了的蝎尾刺,超出了你的想象,快!我已经无法收手了!”

    长门凝视着我爱罗,语气低沉:

    “你的意思是,我败亡无疑了么……可笑!”

    “尽管来吧!蝎尾刺,如此肤浅的名字,能够伤到我的一根汗毛,那就是我的耻辱。”

    我爱罗那强行压制的邪恶意志轰然爆发了,他的眼睛当中再无任何迟疑之色,刻骨的杀机彻底锁定了长门。

    “你是自找的!”

    我爱罗狂吼一声,身后的血色蝎尾针幽然疾射而至。

    周围的一切声息仿佛全都消失了,时间也变慢了。

    没错,时间是真的变慢了,因为我爱罗的这招蝎尾针,他从赤砂之蝎记忆碎片中领悟出来的终极大招,拥有影响时间的逆天属性!

    长门的轮回眼瞳孔,慢慢扩大,影响时间的效果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原本的想法很简单,不管我爱罗释放什么招式,他都会一招挡回去,神罗天征,专治各种不服。

    你的技能再牛逼,我用强化了的神罗,一样可以弹飞掉,反正长门自认为他的查克拉强度,准确来说,他能够凝聚的查克拉强度,当世第一,除了大筒木辉夜之外,他不虚任何人,所以任你我爱罗如何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我神罗天征一定会压你一线。

    但是长门现在后悔了,连时间都能够干涉的忍术,他在火影原著中根本就没有见过。

    神罗天征的力量,从长门的体内缓缓透出,太慢了,按照这个速度,乳白色的光芒还没有透出体表,那扑面袭来的蝎尾针的针尖,一定会先一步扎穿自己的脑袋。

    神罗天征已经来不及了,但还有一招,或许能够奏效,这也是长门当前危急形势下,想到的唯一破局之术了。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