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一十话 我让你三招
    我爱罗脸色变得难看了,长门这是在威胁他,一手萝卜,一手大棒,看似给了他充分的选择权,但却是逼着他必须站到长门的阵营里,与长门保持一致。

    如果是以前的我爱罗,他本来就已经产生与长门深入合作的念头了,新忍者联盟的盟主让长门来当,他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砂隐与雨隐展开全面的情报共享,甚至是忍术交流,这都可以接受。

    但是当他的体内融入赤砂之蝎后,我爱罗的心态就发生变化了,他在冷静的时候,依然可以跟平常一样思考,做出同样的判断和选择。

    但是当某些情景或某些话语刺激到他神经的时候,体内流淌的查克拉当中的暴虐意志就会涌动出来,影响他的情绪,让他变得易怒和仇恨。

    因此我爱罗的神色突然变得愤怒起来,他试图压制,可理智并非每次都能够占据上风,他死死盯着长门,一字一句道:

    “我们砂隐的事,轮不到你来管!”

    长门则是在密切感知我爱罗的磁场变化,结合着之前在辉夜空间里我爱罗的战斗状况,他终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我爱罗的体内,极有可能融入了一个堪比尾兽的邪恶存在,类似于宇智波带土的魍魉。

    只不过在长门的眼里,宇智波带土可以轻易驾驭体内的魍魉,他的意志根本不会受到魍魉意志的半点影响。

    但是我爱罗的表现就不同了,他就类似于小时候做一尾守鹤人柱力时的自己,经常会被一尾守鹤给抢占了主意识。

    所以长门决定要出手试探一下了,起码要试试我爱罗如今的斤两到底是个什么程度了,另外,如果能够借此机会将我爱罗体内邪恶存在的意志彻底抹杀掉,让其不能够再影响到我爱罗的精神,就再好不过了。

    毕竟,我爱罗可是火影原著当中,少有的几个让长门看着顺眼的人物之一了,首先一点,有原则,非常讲原则,不惜站在强大的对立面,不惜拿命来维护自己的原则。

    与这一类人为伍,不用担心他会背叛,或者说,即便是我爱罗决定跟自己分道扬镳了,也会提前通知自己一声,而不会背地里捅刀子。

    因此,长门说了一句让我爱罗直接爆发的话。

    “如果,我偏要管呢?”

    我爱罗的瞳孔幽然转为了猩红色,恐怖邪恶的气息轰然爆发了:

    “那就承担后果吧!”

    轰隆隆!

    大地震颤,长门周围地面的砂子瞬息被提取出来,渗入了赤砂之蝎的查克拉,变成了血红色,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分别凝聚出了四条长矛,同时刺向了长门。

    “你们先退开吧!”

    长门的轮回眼幽幽闪烁,手鞠和勘九郎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被一股子柔和的透明查克拉给弹到了百米开外,同时半透明的查克拉防护罩在周身凝聚,抵挡血色长矛的不断穿刺。

    勘九郎爬起来就开始结印,召唤出他的傀儡乌鸦,对着长门要放毒,却被手鞠的大扇子给挡住了。

    “干什么!没看到长门这个魔头和我爱罗打起来了么?”勘九郎大声道。

    “你先冷静,没有这么简单!”手鞠目光复杂道:

    “你没有感受出来,刚刚长门是怕我们受到伤害,才用柔和的查克拉将我们第一时间推出战场的么?”

    “哼!他能有这么好心!?”勘九郎虽然还在顶嘴,但是他算是控制住了自己,没有一意孤行非要攻击长门。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手鞠密切盯着战场,很是慎重道:

    “雨影,他在帮助我爱罗。”

    “什么!?”勘九郎瞪大眼睛,恨不得用手去摸手鞠的额头,看她有没有发烧,但是勘九郎的强大心理素质,让他能够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开始仔细观察战场,观察长门和我爱罗,结果让他大吃一惊道:

    “竟然真有这种可能……我爱罗的眼睛是红色的,他浑身充满了暴虐的气息,显然是受到赤砂之蝎的暴虐情绪影响很严重了,他在疯狂攻击,而雨影则始终在防守,偶尔的反击也很有分寸,根本就没有下杀手,但问题是,我爱罗体内融入了赤砂之蝎这件事,只有我们少数几个人才知晓的啊!”

    手鞠沉声道:

    “不要忘了,长门的眼睛,轮回眼,至高的瞳术,能够感应到我爱罗体内的异常,并不会让我意外。”

    “可他为什么要主动帮助我爱罗呢?难道就为了让我爱罗加入那个什么一看就没有实质作用的狙杀小队么?”勘九郎疑惑道。

    手鞠轻轻吐出一口气,目露思考之色道:

    “或许,他是想要和我爱罗建立不朽的友谊,或许,这个看起来并不靠谱的狙杀小队,会产生奇效,真的能够封印大筒木辉夜也说不定。”

    勘九郎面色复杂道:

    “我感觉自己越来越看不透长门了,他现在行事每每出乎意料,根本没法预测。”

    轰隆!

    一团巨大的红色雾气爆发开来,长门依然在查克拉的防护罩当中闲庭信步,我爱罗则是已经杀机十足。

    “我让你三招。”长门注视着我爱罗,淡淡道:

    “三招之后,我就不会对你客气的,现在收手认输还来得及,否则你可要在手鞠和勘九郎面前丢脸了。”

    听到这话的我爱罗,在赤砂之蝎查克拉的影响下,简直要气炸了,他双手猛然高举,背后大葫芦喷涌出闪烁着针状红芒的血砂,血砂在高空凝聚,竟然化成了一头巨龙的形态,昂首摆尾,龙眼与我爱罗的瞳孔一样是血红色。

    一股子极度邪恶而压抑的气息威压而下。

    勘九郎和手鞠对视一眼,震惊道:

    “我爱罗从未使用过这一招,这可怕的忍术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果让我面对这一招,我根本连释放忍术抵抗的勇气都没有。”

    手鞠则是流露出担忧之意道:

    “如今幸好是雨影在这里,轮回眼的长门,他应该有办法对抗这一招,但是勘九郎,你想过没有,如果我爱罗在村子里面发疯了,又没有任何一个与之匹敌的强大存在在身边的话,后果会怎么样?”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