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零九话 威胁
    说起来,长门在彻底吸收了得自于外道魔像体内的生命精华,以及柱间细胞,还有药师兜调配的营养液之后,他的本体,是回到了最巅峰的十八岁,这个年龄的人类,是最具潜力的时候,所以也被称为是完美身体。

    而此时的我爱罗,实际年龄其实已经十九岁了,不要忘了,自从长门穿越至这个世界的时候,六道佩恩袭击木叶,那是火影原著中第二部的内容,在这一部的时候,我爱罗是17岁,如今已经过了两年多了。

    再加上我爱罗的相貌清奇,还有深眼圈,因此导致他明显看起来比长门的年龄要大。

    “雨影阁下,何事?”我爱罗注视着长门问道。

    “关于组建狙杀小队的计划。”长门也不废话,直接开门见山:

    “这是我的提议,如今已经有千手柱间、大野木、照美冥,加入了其中,千手柱间是小队长,我们的目的,便是在整个忍界范围内,搜索并且杀死大筒木辉夜姬。”

    我爱罗神色变得平静,淡淡道:

    “杀死大筒木辉夜?这种存在,是可能被杀死的么?”

    “那就封印,总之是要让她无法毁灭忍界,毁灭人类。”长门道。

    “封印大筒木辉夜的封印术,你会么?”我爱罗又问。

    “不会我们就自己开发,六个影聚在一起的话,开发出一招禁术级别的封印术,应该不会很难。”长门很自信说道。

    “哼哼,自己家的夜魔之患都没有清除干净,还有余力去针对大筒木辉夜?”我爱罗紧接着又发出了第三问。

    长门眉头微微一皱,轮回眼透出了一种莫名的光彩:

    “我爱罗,我发现你怎么越来越像个婆婆妈妈的娘娘腔了?”

    我爱罗的瞳孔骤然闪过了一抹凶戾之意,尽管他从未承认过,融入其体内的赤砂之蝎会对他的主意识造成影响,但是即便是已经被抹去了灵智的赤砂之蝎,其力量当中依然蕴含着暴戾和邪恶,只要我爱罗不断使用赤砂之蝎的力量,他的精神意志,也会不可避免沾染上越来越多的暴戾邪恶。

    “雨影!你是在跟谁说话?不要太肆无忌惮了!”勘九郎对我爱罗的忠心是毋庸置疑的,第一时间就跳出来指责长门。

    长门现在是真的不想跟勘九郎一般见识,他也是真的好奇我爱罗会如何反应,被别人讽刺为婆婆妈妈的娘娘腔,长门相信,我爱罗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结果我爱罗也忍住了。

    他终究没有失去真正的冷静,尽管内心深处总有种隐隐的暴虐之意鼓动着他的大脑,但是他也没有忘记眼前之人是谁,是如今站在忍界顶端的男人,可以和对整个忍界带来巨大威胁的宇智波斑一较高下的男人,同时又让刚刚降临的不完全实力的大筒木辉夜也无法击杀的可怕存在。

    “我不会做无意义的争辩。”我爱罗面色平静道:

    “你最后一个来找我吧!”

    “不是还剩下我和雷影还没有加入这个小队了么?如果你能够说服雷影加入的话,六个影便只剩下了我一个,我也不会置身事外的。”

    长门微笑着摇了摇头道:

    “来都来了,我可不想空手而归。”

    这个时候,就连手鞠也紧张起来了,他以为长门要大打出手了,如果长门在这个时候横叉一杆子的话,先不说他们能够抗住长门的进攻多长时间,砂隐村要派多少精英忍者才能够将长门拒之门外的问题,单单一点,今晚的偷杖行动可一定会泡汤的。

    长门这种超重量级的人物随便出手,那可就是对他们计划的重大打击,手鞠虽然不太同意我爱罗与长老院彻底对立的思想,但是面对着长门这个外人,她又替我爱罗着想了。

    “你想怎么样?”手鞠厉声道:

    “难道你想破坏掉你倡议建立的新忍者联盟么?”

    长门看了一眼手鞠,笑了:

    “不用紧张,我始终将我们之间的和气看得无比重要,我的意思是……起码你们得留我吃顿饭吧?”

    这话不仅仅手鞠愣住了,就连勘九郎也懵逼了,堂堂一村之影,晓组织的老大,跑到砂隐地盘来要顿饭吃?忍界还从未见过这种操作啊!

    我爱罗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淡淡道:

    “你在这里吃多少顿饭都可以,管够,但我还是那句话,先让雷影也加入进来,我必定不会推辞,现在没时间去找大筒木辉夜。”

    “对抗长老院是么?”长门很轻易看到我爱罗三人的神色全变了,他的轮回眼也通过磁场的感应,明确得知他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我爱罗现在最在意的就是对抗长老院。

    “不白吃你们的饭。”长门微笑着,轮回眼幽幽发亮:

    “今晚我在这里住一晚,只要你说句话,长老院里任何人的尸体,都会摆在你的面前。”

    手鞠和勘九郎神色再次变了,长门的这个提议简直太难抗拒了,可是又太离经叛道了,你放在其余任何一个大人物的身上,尤其是身为一村之影,怎么能够在别人的地盘上,说出去如此自降身份的话?那不就跟把自己当成我爱罗的打手一样么?

    而且这种事情的干系太过重大,一个不好就是给自己惹来一身污点,传出去那就是雨影干涉砂隐内政,这对于长门的名声打击就太大了。

    可以说做这种事的收获与付出太不成正比了,傻瓜才会主动提出来,而长门偏偏就这么做了。

    “但是……”长门伸出了一个指头,目光锐利道:

    “仅限于今晚,明早日出之前我就会离开,在我离开之前,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当着我的面,清楚说出来,同意加入狙杀小队,一旦我离开了,你将再无加入狙杀小队的机会了,我们五影将会展开针对大筒木辉夜的计划,而你,五代风影,和你的砂隐,都会被排除在外,找谁都没用,你知道的,我长门说出来的话,从来没有不兑现的。”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