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零六话 小型地爆天星
    脑虫不是没想过跳离本体,立即去寻找下一个宿主寄生起来,虽然实力会大大降低,但起码能保住命,以后再多吞噬一些强大的忍者,还是能够恢复到当前水准的。

    但是它没有这个机会,因为它的周身已经被一层看不见的查克拉膜给束缚住了,根本别想离开半边躯体的脑袋部位半寸。

    所以夜魔王的脑部核心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一半躯体被强行牵引到了这个引起它恐惧感的人类面前。

    鬼灯水月被长十郎搀扶着走了过来,见此情景立即说道:

    “老大你是想用高强度的查克拉,直接将之碾碎么?”

    旁边的青皱眉道:

    “恐怕需要的查克拉会是一个天文数字,不要忘了,你刚刚的超高温水蒸气都无法破坏它的内层躯体,我估计咱们还要拿出大量时间和精力来进行试验,真正找到这种生物的弱点,它们体内的能量运行机制,甚至是那位称为先知的存在,是如何掌控它们的。”

    “说得倒是轻巧。”鬼灯水月鄙视道:

    “我就说一点,你这试验要多长时间?起码得按月来计算吧?在这段时间之内,我们要如何保证夜魔王在我们的控制之中,难道要让老大一直这样维持查克拉释放状态么?”

    “这确实是个难点。”照美冥看着依然在挣扎的两半漆黑的躯体道:

    “夜魔王这个级别的实力你们刚刚也看到了,除了雨影之外,就连我也没法真正控制它,而且只要一点松懈,给它一点空隙,它都会立即脱困而出……可以通过吞噬他人来提升自己的生物,从来都没有小看它的理由,就算是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要杀死它,而不能给它逃生的机会。”

    长门面无表情,左手一挥,另外一半躯体立即向有脑域核心的躯体靠近,并且直接融合在了一起。

    长十郎吓了一跳,结结巴巴道:

    “雨影大人,您,您怎么又让它给合成一块儿了……好不容易才……”

    长门腾出的左手慢慢向前伸出,手心向天,一个漆黑的小球幽然出现。

    鬼灯水月立即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道:

    “老大该不会要用那一招吧?这可是封印尾兽的招式啊!不会太浪费了么?而且要制造那么大一个庞然大物的话,悬在半空就会成为其余村子间谍汇报的情报啊!根本瞒不住,夜魔们不也知道了么?这会吸引它们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其余的夜魔王会杀死一切生物,把周围的一切都夷为平地啊!”

    照美冥眉梢微微一挑,并未接话,却已经悄悄竖起耳朵,她感觉自己马上就要了解到长门的一张底牌了。

    封印尾兽的招式,她曾经获知了一星半点情报,起码招式的名字她是知道了,名为地爆天星,应该是与长门闻名已久的万象天引和神罗天征是一个体系的超s级能力,都是轮回眼拥有者的独有能力。

    如今能有幸看到这个术的全貌么……照美冥极为期待。

    地爆天星。

    长门的轮回眼透出了幽幽的光芒,漆黑的小球斜斜向上,在百米之外,大约十米的低空处停了下来。

    刺目的光芒从漆黑的小球当中散发出来,黑色散发白芒,这是一种独特的视觉震撼。

    轰隆隆……

    小球下部的地面开始了皲裂,大量的土块石子向着空中凝聚。

    鬼灯水月伸出指头指着,瞪着眼道:

    “这,这么低?而且声势都比之前小太多了啊!老大你该不会是想造个小的出来吧?管用么?”

    长门淡淡道:

    “尾兽是这个世界的能量精华核心,是超脱任何存在的存在,哪怕是六道仙人,其生命层级都及不上尾兽高,所以六道仙人可以老死,但尾兽却不会,六道仙人查克拉用尽可以死掉,尾兽却可以一次又一次恢复到巅峰。”

    “如果封印一个小小的夜魔王都需要用到完全体地爆天星的话,那么我们人类世界应该是没救了的,想想十几头尾兽级的夜魔王在人类世界恣意破坏的场景吧!只能是世界末日,而且夜魔王还可以继续吞噬生命体而进化,那么在理论上,它甚至具备着替代尾兽的潜力,如果所有的夜魔都有成为夜魔王的潜力……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么?”

    青已经面色苍白: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一点人类生存的空间了,所有的生命体,要么被同化为夜魔的一员,要么只有被灭绝这一条路可走。”

    此时,在低空位置已经形成了一个五米直径的小土球,长门注视着土球,轮回眼发出了莫名的光芒。

    轮回神威!

    土球上方裂开了一个空间门户,将土球吸入了其中。

    “我将之送回雨隐实验室,让角都研究吧!”长门毫不避讳道:

    “目前来看,也只有角都的研究最为深入了,毕竟他的地怨虞与这些夜魔的存在方式和攻击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

    长十郎仍旧有些难以置信道:

    “那么大啊!刚刚我们都看见了,跟尾兽一样大,三十米高的夜魔王,就用五米高的土球给封住了么?”

    鬼灯水月鄙视道:

    “真是见识短啊你,你以为地爆天星的封印规模,必须要与被封印物体的体积相匹配么?那夜魔王无论最大的时候有多么巨大,只要它还会变小,那么趁它变小的时候,地爆天星给上,就强行将之在小体积的情况下封印起来,无论怎么挣扎都没用的,毕竟,老大刚刚说了,尾兽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高等级的存在,夜魔王再膨胀,那也是虚的,是虚体,唯有尾兽才是真正的庞然大物的实体,所以封印尾兽必须用大球,封印夜魔王,小球即可啦!我这么解释你能明白么?”

    长门无语了,你这白痴解释这么多干嘛?

    空间裂缝合上之后,长门转向了照美冥道:

    “好了,意外处理完毕,现在我要告知你我来此的真正目的了。”

    照美冥立即变得严肃起来:

    “请说。”

    “关于,建立狙杀小队,针对大筒木辉夜的计划。”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