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八百零五话 碾压
    唯有长门,此刻声音突然快速吐出:

    “是时候了。”

    轮回神威!

    轮回眼幽幽发亮,长门的面前直接裂开了一个空间门户,长门甚至不等空间门户完全稳定就一脚迈了过去。

    长十郎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发懵道:

    “这怎么回事?水月已经胜利了,雨影怎么还急了?”

    青的脸色蓦然一变:

    “莫非雨影已经感应到了那夜魔王还没死么!?”

    照美冥最为干净利落,已经紧跟着长门闪进了空间门户当中。

    “这是我……最后的力量了。”

    鬼灯水月一屁股坐在地上,倚靠在树上,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

    但是他此刻是欣慰,甚至是得意的,半空中炸开庞大的白色水蒸气团,就如同为他而绽放的庆功烟花一样。

    即便是尾兽,也会遭受重创,短时间内完全失去战斗力,想要恢复至少也得数个小时之后吧……

    咻!

    一道正常身高的黑影突然自水蒸气当中疾刺而出,直接降临到了鬼灯水月身前。

    鬼灯水月眼睛瞪大到了极限,眼眸当中第一次流露出了绝望之意,他苦笑了起来:

    “这都杀不死你,那我就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看来我鬼灯水月的生命,是定格在今天了。”

    夜魔王此刻的漆黑身躯还在向下流淌着水滴,它显然是一种狂怒的状态,身躯气得发抖:

    “不,我不会让你这么容易死掉的,你这个该死的东西!”

    夜魔王向前走了一步,它的右腿膝盖以下部位竟然哗啦一下,化为一滩液体淌在了地上。

    夜魔王立即身躯一斜,跪倒在地,它冷哼一声,地面上的黑色液体立即快速凝聚,重新化为了他的右腿。

    “看来你也伤得不轻啊!”鬼灯水月再次得意地笑了起来:

    “这样老子也算死得有价值了,只不过没法将这个情报送出去,真是遗憾啊!”

    “本王先把你那张该死的嘴给戳上一个窟窿。”

    夜魔王右手抬起,手掌部位延伸成一道三菱刺,猛然捅在了鬼灯水月的嘴巴上。

    不,漆黑的刺尖没有能够直接触碰到鬼灯水月的嘴巴,因为有一层透明的薄薄的查克拉膜,悄无声息地生成,看起来像是夜魔王故意让刺尖停止在鬼灯水月的嘴巴之前一样。

    鬼灯水月愣了一下,进而第三次露出了笑容,这是一种孩子面对家长委屈的哭笑,也像是承认错误的愧意之笑。

    “老大,看起来是我错了。”鬼灯水月看着夜魔王身后的某处,咧着嘴道:

    “我忽然间想明白了,那什么狗屁的诅咒术,搞不好不是狗屁,夜魔王这玩意之所以出现,搞不好就是那狗屁的诅咒术起的作用,否则老子不至于中了这么个大奖。”

    夜魔王近距离从鬼灯水月的瞳孔当中,就已经看到了身后出现的一个红色头发的人类。

    黑底红云高领,穿着跟眼前男子一模一样的服装。

    “去死!”

    夜魔王根本没有跟长门说任何废话,身躯鬼魅般向后挪移,右手的三菱刺顺势捅向了长门的脖子。

    神罗天征。

    轰!

    就如同刚刚鬼灯水月的水油小孩爆炸的威力被缩减到了一个普通人的表面积这么小的位置爆发,夜魔王闷哼一声,身躯瞬间被轰飞,连续撞倒了十几棵大树才坠落在地上。

    而坠落在地的夜魔王根本就没有任何修整,如同一柄黑色的利剑一般飚射向了长门。

    一路上所触碰到的树干和枝叶,包括被弹飞过程中砸断的大小树木,此刻全部染上了黑色的斑点,并且斑点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散,大树的生命活性也在迅速凋零。

    神罗-无影刀!

    迎着狂冲来的夜魔王,长门直接一记反手刀切了出去。

    夜魔王根本就没有将这道连颜色都没有的刃状攻击放在眼里,完全没有躲避的意思,但因为刚刚长门的力量弹飞了它,所以它此刻也不会用身体硬抗,而是催动了体内先知赐予的力量,它的身前延伸出一面漆黑的盾牌,直接硬扛过去。

    然而它真的是对长门的力量层级预计错误。

    透明的刀刃呈现一条线状,在触到漆黑盾牌的瞬间,就没有丝毫阻滞地透了进去。

    夜魔王的爆速冲刺,使得透明刃芒掠过它身躯的时间都不足0.1秒。

    随后,夜魔王的身躯依然在向着长门冲刺,但是在冲刺的过程当中,它的身躯开始向着两侧分开。

    整个过程速度很快,一眨眼就呈现出两半夜魔出现在长门后方的情景,照美冥等三人将这一幕尽收眼底。

    夜魔王的气息波动遭受了重创,但是它并未死去,因为它的脑部核心,那个奇异的生物,并未在脑袋的中央,而是在关键时刻移动到了脑袋的右侧。

    所以尽管夜魔王的脑袋也被一分为二了,可是其右侧身躯依然具备着强大的活性,并且脑域核心立即支配着身躯向着远处疯狂逃窜。

    仅此一招,夜魔王就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跟这个红发人类男子的差距了,它完全没有任何取胜的可能性,这是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夜魔王最为痛恨这种感觉,但同时也让它第一次感受到了惊悚。

    人类当中竟然能够有如此可怕的存在,吊打无所不能的夜魔王!?

    它要把这个重要的情报汇报给先知大人,让先知大人派遣十人以上的夜魔王锁定这个人类的气息,不管追杀到哪里也一定要杀死他,甚至是先知大人亲临也是值得的,因为这个可怕的人类,其生命精华肯定是万分宝贵,先知大人将之吞噬后,一定能够得到相当大的好处。

    嗯?怎么回事!?

    夜魔王的脑虫震惊地发觉,自己控制着半边躯体前冲的速度竟然是越来越慢,任凭它如何催发力量也无济于事。

    脑虫猛然转过了蛇一样的漆黑脑袋,死死盯着某个方向。

    长门正对它遥遥伸出了右手,那右手的掌心,似乎有黑色的漩涡在律动着。

    万象天引!

    脑虫发出了一声不甘的嘶吼,它所在的半边身躯速度降为了零,然后猛得倒飞了回去。

    【提示】:如果觉得此文不错,请推荐给更多小伙伴吧!分享也是一种享受。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