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七百九十八话 大名府的底蕴
    石黑一郎神色倨傲道:

    “我只给你们一个月的时间。”

    “把你们当前建成的新雾隐村留下,所有人全部迁走,不准再在水之国出现,那么你们还能够安全离开水之国。”

    “简而言之,你们就拿当前雾隐村的建筑物和各种资产,来换取你们整村人的性命,一个月之后,大名府有史以来最强的黑水军团将会到达这里,我敢保证,他们在雾隐村范围内,遇到的一切生命,都会毫不留情将之灭杀,无论普通村民还是忍者军团,都不会有一个人活下来的。”

    照美冥强行忍住没有当场爆发查克拉,她的目光冷若寒霜:

    “石黑一郎,你不要欺人太甚,真当我们雾隐村不敢杀向大名府么!”

    石黑一郎讥笑一声:

    “我当然知道,你们肯定在计划着怎么攻占大名府了,因为你们知道大名已经对你们失望透顶,厌恶透顶,你们这些反骨仔也不会对大名有多少忠心了,但是……”

    石黑一郎脸色骤然变得狠辣起来:

    “照美冥,你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么?你是不是以为,你这个五代水影,就是水之国第一高手了?哼哼,真是笑话!我告诉你,我水之国大名府,能人辈出,我们的黑水学院,才是水之国精英忍者的摇篮,你们的雾隐村,从一开始,便是大名设计当中的一个傀儡军事基地而已,负责对外战争,也负责镇压国内宵小,却从来没有资格对大名府形成任何威胁。”

    “照美冥,你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去过大名府?大名给你们雾隐的一切命令,要不就是通过书信的形式,就不就是被特使口头传达,知道是为什么么?”

    石黑一郎冷笑数声道:

    “因为你们不配啊!因为你们本来就是大名眼中可有可无的一个傀儡政权,大名府坐落在黑水岛上,我们根本不用担心你们雾隐村的反叛,因为就算是十个雾隐村的力量,都不可能突破黑水岛的防护力量的,如果你们想要攻上黑水岛,恐怕你们当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忍者会死在岛外的毒雾之内,这还只是最外层的防护而已,我这么说,你能意识到我们之间的差距么?”

    照美冥气得说不出话来,她身边带着一个黑色眼罩的青,神色严肃地开口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无非是想要说,大名府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所以我们雾隐村,从来都没有被大名视为威胁,也没有能力威胁到大名府,这跟其余的村子是不一样的,因为其余隐村都是处在同一块陆地上,他们很容易就能打到大名府了,所以隐村和大名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趋于平等,大名从来都不敢小看麾下的忍村,那些村子的影的权势,甚至都可以比肩大名了,因为太多村子培养的忍者,第一效忠对象是一村之影,而非一国之大名。”

    “说得没错。”石黑一郎讥刺道:

    “你们雾隐村到也不全是无能之辈嘛,我跟你们说的道理很简单,那就是,我们跟别的村子不一样,别的村子的影可以和大名平起平坐,但是在我们水之国,你们只能是做梦了,历代水影,不过都是大名豢养的一条狗而已,你们有身为狗的自觉,那么我们大多数时候便井水不犯河水,大名会按时支援你们物资和金钱来发展村子,可是当大名发现你们这条狗已经成了病狗了,还想要反咬主人一口的时候,就是你们该被清理掉的时候了,如果没有这个觉悟,你们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混蛋!”长十郎气得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指着石黑一郎大声道:

    “我……我们雾隐村经营了这么多年,历经五代水影,哪一代不是兢兢业业,守护大名的荣耀,守护水之国的国土和人民?你去墓地看看,我们牺牲了多少忍者?如今竟然被你如此羞辱,你……你……”

    长十郎过于激动和愤怒之下,也是词穷了,他本来就不善言谈,这么多天的谈判,他只是个摆设,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今天大名府的人说话实在太难听了,他忍不住才开口的。

    “这里没你说话的资格。”

    石黑一郎不客气地一挥手,长十郎更加说不出话来了,憋得脸通红。

    “我说句话吧!”

    鬼灯水月看长十郎吃瘪,立即把话头接了过来,他在整个雾隐村,跟长十郎的关系最好,可以说俩人很铁了,鬼灯水月见不得长十郎被别人欺负。

    “我们雨隐,支持的是雾隐,而不是水之国大名府。”鬼灯水月神色冷静,他早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

    “如今雾隐重建,能有如此规模,与我们雨隐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而你们大名府可没有投入一分钱,如今却想不费一兵一族,将我们这么多天的努力成果一口吞掉,吃相也未免太难看了吧!”

    石黑一郎冷冷地扫了鬼灯水月一眼道:

    “雨之国的特使,我现在还给你面子,就是因为现在的雨隐村,有你们不小的功劳,我将之视为你们晓组织,当初帮助照美冥来对抗我们的大名府船队,杀死的那些忍者和武士的赎罪,你如果继续不知好歹,那么我们就只能撕破脸了,不要以为你们晓组织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黑水岛同样不是你们能够踏入的,而我们大名府却可以派遣一波又一波的忍者去你们村子里搞暗杀,搞破坏,最先扛不住的一定是你们。”

    鬼灯水月莫名一笑,露出了明显的虎牙:

    “石黑一郎,你平时是不是都不读历史的?当年你们雾隐的四代水影枸橘矢仓,是怎么被宇智波带土的幻术操控的?隔着十万八千里么?隔着你所说的什么毒雾保护层么?”

    “事实已经很明显了,你们的防护力量再强大,也没可能连时空间忍术也一起防护,宇智波带土可以凭借时空间忍术降临当初的雾隐村,你以为我们晓的人,就不会运用时空间忍术降临你们大名府么?”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