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七百九十三话 死神
    【】喜欢就分享

    长门沉默了数秒钟,缓声道:

    “帮你杀了猿飞日斩。”

    大蛇丸身躯一震,瞳孔瞬间放大,他死死盯着长门,看到的却是一张没有任何感情的冷漠脸,他没法读出长门的真实想法,但是长门的这个想法,他很难拒绝。

    只不过,大蛇丸还要做出最后的试探。

    “哼哼,杀他?就算是你了解了一些我跟他的过节,也不代表我愿意杀死他,这可是我的老师呢!还是威望崇高的三代火影,我可从来没动过杀死他的念头。”

    “那你就永远没有杀死他的机会了。”长门面无表情道:

    “你应该很清楚,就算是给你们单挑的机会,你都不一定会是重新复活加强后的他的对手了,更何况伤害到三代火影的后果,是你承受不起的,你会是整个木叶的首要击杀对象,你当然不能够继续待在木叶了,当三个传奇火影一起向你出手的时候,你能够逃到哪里?”

    大蛇丸冷笑道:

    “我说了,我可没有杀死他的想法,而且就算是我想杀死他,也不会费多少力量的,您应该知道,四大传奇火影都是我复活的,我既然能够将他们复活,从复活药剂中动点手脚,实在是太简单了。”

    “不要自欺欺人了。”长门的轮回眼中射出了幽深的光:

    “你不至于如此小看四大传奇火影吧?”

    “就算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对你的防备之心不大,或者说有防备他也无能为力,但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会完全信任你么?”

    “而且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可是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科研天才,你认为他不会完全检查自己身躯的变化么?”

    “还有忍者之神千手柱间,他拥有独一无二的最强木遁,最顶级的超活性生命体质,他喝到体内的药剂,但凡有一点儿的不正常,他能够感受不出来?那无敌活性的特殊查克拉,会驱除一切对其身体有异常作用的物质或查克拉的。”

    大蛇丸不说话了。

    长门淡淡道:

    “综合这些,你对四大传奇火影根本一点办法都没有,对于你最痛恨的三代火影,你现在根本连接近他都做不到,谈何复仇?别再跟我谈你不想杀他了,如果你再说出这句话的话,我转头就走,并且我会动用一切力量,永远监视你,让你永远无法干掉猿飞日斩,你不是说你不想杀他么?那我就满足你好了。”

    大蛇丸慢慢低下了头,而后又缓缓从坐着的石头上站了起来,他转过了身,走向了密林的方向,声音嘶哑道:

    “跟我来吧!”

    一个小时之后,长门离开了木叶,又回到了自己的地下密室里。

    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双手合十!

    空旷的地下室里,戴上了死神面具的长门,直接结出了大蛇丸教给他的尸鬼封尽的手印!

    并且按照大蛇丸传授的查克拉运行方式,让自己的查克拉直通面具深处那团神秘的软性能量。

    这一次的神秘能量墙在手印的支撑下,很快就破碎掉了,长门骤然感受到了一股子无法形容的惊悚之意。

    源自灵魂深处的刻骨寒意让其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但他的内心却火热了起来,火影中bug般的存在,无物不杀的死神,我终于要和你面对面了。

    一团惨白的鬼火从无到头,突然在长门的面前燃烧了起来。

    长门记得很清楚,当初他看火影漫画的时候,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第一次召唤死神出来,那死神的周身,就是飘荡着惨白色的鬼火的。

    既然鬼火出现,还有那灵魂深处涌出来的可怕的惊悚感,就证明大蛇丸没有欺骗自己,死神马上要出现了!

    但是就在这一刻,长门突然间进入到了一个灰白色的世界里,阴风阵阵,鬼火漫天,一个模糊的巨大虚影,在对面注视着他,那眼神,冰冷,漠视,贪婪,嗜杀。

    长门知道,那就是死神。

    一种奇怪的音节响在了长门的耳畔,他从未听过这种语言,这也并非忍界存在的任何一种语言,但是长门却偏偏能够听懂,显然这属于意识交流的层面。

    “卑微的人类,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付出灵魂,我会在你查克拉燃尽之前,杀掉你指定的任何人。”

    长门当即拒绝:

    “付出灵魂?想都不要想,既然在这里见到了你,那我就要跟你谈判,在对我的灵魂没有损伤的前提下,我们来签订契约,你帮我出手杀人,我可以给你献祭一些活人,数量可以是十个,甚至是一百个,可比我一个人的灵魂要多得多吧?这个交易你满意么?”

    那团模糊的身影顿时发出了阴森而凄厉的笑声:

    “卑微的人类,你真是太天真了,既然来到了审死间,就证明你死定了,因为你的灵魂一定会留下,如果不留下一条生魂的话,你根本就出不来的,我可以在这里跟你耗上一万年,外面都只会是一瞬间,因此你会主动选择交出灵魂,用你们人世间的死亡来作为你的解脱的。”

    长门眉头顿时一皱。

    模糊身影的阴森怪笑继续道:

    “你要明白这一点,无论是任何人类和其它的生物,只要在这里见到了我,就一定要付出灵魂的代价,这个留下灵魂的契约是自动生效的,这是轮回的规则,没有人能够改变,区别在于现实世界中你自身的生命力足够几秒钟的燃烧,在这个时间段内,我会以自己喜欢的频率和速度来帮你收取目标的灵魂的。”

    “但是你要注意一点,限于世界规则的约束,我在你们人世间所待的最长时间,是不可能超过一分钟的,不过这一点你完全无需理会,自从第一个人类将我召唤出来起,到目前已经有上万年过去了,从来没有人可以让我在人世间存留超过三十秒,即便是身躯壮如巨像,生命力滚滚如大河,也会在三十秒内消耗一空的。”

    沉默了数秒钟,长门面色平静地点头:

    “明白了,抛开我现实中的躯体,能够燃烧的生命力换取你存在于现实中的时间,我现在要面对的,是付出生魂,否则根本无法离开这里,对么?”

    【】喜欢就分享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