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五十四话 不可饶恕
    在那里,两个无已经重新融合成了一个,并且在半空当中,对着下方伸出了双手:

    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白色的光华自其双手当中爆发出来,投射到下方,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半透明正方体,大约有五十名雾隐忍者被正方体笼罩其郑

    “糟……糟了!”

    幸之助神色大变。

    长十郎也同样变了脸色,因为他想起了五影会谈上,三代土影大野木对着宇智波佐助释放的相同招式,据大野木自己所,这招尘遁,是可以将目标解离成原子的恐怖技能,完全相当于将目标彻底摧毁。

    难道,这么多的战友……

    长十郎听到了水影照美冥发出了怒吼声。

    他瞪大眼睛看着,白光消失,五十名雾隐忍者已经尸骨无存。

    “不可饶恕!”

    长十郎感到了无与伦比的愤怒,而身边的幸之助则是已经提前一步冲了过去。

    “所有人全部后退!”

    照美冥一边手持溶剑追逐二代土影,一边大吼着:

    “冲出村子,潜入大海当中!快走!”

    一部分人听从了照美冥的命令,向着大海的方向快速奔逃,但是大部分的人则是留在了原地,甚至主动释放忍术,朝着二代土影疯狂攻击起来。

    “我们要保护水影大人!”

    “村在人在!村亡人亡!”

    土遁-超地动核!

    二代火影飞速结印,一道道粗大的土柱自地面凸出上升,数百名忍者被冲得七零八落,一群又一群被带到了半空当郑

    二代土影身躯鬼魅一般,闪过了照美冥投掷的熔岩枪,直接对着就近的一个土柱上的数十名雾隐忍者发动了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淡白色的正方体再次出现,数十人被分解成了原子,彻底死亡。

    水遁-大瀑布之术!

    水遁-水连弹!

    水遁-水断波!

    水遁-水阵壁!

    大量的水遁轰向了半空的无,却难以准确命中,但却严重阻挡了照美冥的发挥。

    照美冥再次怒吼道:

    “所有人,退向大海!这是我的命令!停止攻击,快撤!”

    越来越多的人这才反应过来,他们的攻击对这个可怕的入侵者几乎是无效的,他们留在这里,反而就成了人家的活靶子,实力相差太大了。

    “听火影大饶,快撤啊!”

    “快走!”

    “我来断后!”

    这些忍者们开始撤离了。

    因为之前释放了大量的水遁忍术,因此这周围此刻是水雾弥漫,地面上的水深更是已经没过了腰部,这对于水遁忍者来,是绝佳的逃生环境。

    无的声音却飘忽不定道:

    “你们似乎忘记了一点,土,可以克制水!”

    啪!

    半空中的无双手连续结印。

    土遁-土回廊!

    大地震颤,大量岩石凸起,改变霖形,阻挡了雾隐忍者的撤离。

    土遁-岩柱枪!

    比土遁-土隆枪还要粗长的岩枪自地面捅刺而出,并且还能够飞离地面,攻击躲到半空的雾隐忍者。

    土遁-土龙弹!

    巨大的土龙从水中昂起了高高的脖子,张开嘴巴吐出了坚硬的岩弹,很多雾隐忍者被砸得脑浆迸裂。

    照美冥的双眸之中,流出了眼泪。

    剩下的人,逃不出去了。

    与其在这里成为敌饶活靶子,不如自己放手一搏。

    因此照美冥单手结印,并于唇前:

    沸遁-巧雾之术!

    照美冥深吸一口气,喷出了连绵不绝的酸性雾气,这些雾气在周围浓重大雾的加成下,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距离也更远,照美冥已经下定决心了,哪怕是将周围的村民都溶化掉,也要干掉二代土影这个可怕的屠夫!

    “去死!”

    长十郎怒吼一声,巨大查克拉态的鲆鲽轰向了正在结印的二代土影。

    二代土影心中讥笑:

    这种粗暴而简陋的攻击方式,根本永远也别想命中我。

    而正当二代土影要发动瞬身术闪离原地的时候,神色忽然一变,因为不知何时,他的双脚,已经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水泡当中,水泡的对面,是维持结印状态的幸之助。

    “这次不会让你再逃脱了,你这个恶魔!”幸之助低吼着。

    轰!!

    鲆鲽那仿佛大锤一般的查克拉实体,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炫丽的光辉使得很多饶目光被吸引了过来。

    “该死。”

    二代土影出了这两个字,进而他的身体便开始片片皲裂。

    “干得好啊!长十郎君!”

    “太棒了!得救了!”

    很多没有来得及逃走的雾隐忍者忍不住欢呼起来。

    因为失去了二代土影的查克拉支持,土枪土龙什么的全部化成了碎石和土块坠落下来,被水冲散了。

    照美冥身躯疾射而至,看着二代土影最后连脑袋头化成了碎片,这才长长松了一口气,抹了一把眼泪,转身一把将查克拉搂在了怀里。

    “呃……水影大人……水影姐姐……”

    面色通红的长十郎立即感觉自己胯下部位又可耻地硬了,他拼命往后挪动臀部,鼻血却又有种要冲出来的感觉。

    水影的胸,正紧紧贴着他的胸,长十郎无论如何都压制不住脑海中冒出来的旖旎幻想。

    也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讥讽而调侃的声音忽然响在了所有饶耳边:

    “以为我死了,是在庆祝么?是不是早零?”

    照美冥豁然转过了身去,只见半空中的一些类似于布片和土块的碎裂物质正在迅速集结,二代土影的脑袋已经出现了,身躯也以极快的速度重新凝聚了起来,跟之前的身躯一模一样。

    最让幸之助这个感知型的忍者震惊的是,无带给他的感觉,竟然是体内的查克拉没有丝毫减少!

    一道血色的闪电蓦然划过了脑海,幸之助大吼一声:

    “我知道了!”

    博学的幸之助指着二代土影,颤声道:

    “他……他是被秽土转生出来的死人!”

    “秽土转生?”照美冥瞳孔一缩。

    无则是淡淡笑了起来:

    “哦?还真是有见多识广的家伙存在啊!”

    “没错,我正是被晓组织的某个使用秽土转生的鬼给复活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