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五十二话 雾隐村,遭受袭击!
    只见一道水蓝色的粗大绳索,将虚空中的那个模拟能量体尾兽彻底缠了个结实,能量体发出了一声不甘的咆哮,身躯便迅速缩,绳索也跟着收缩变细,最终能量体被绳索给送入了一头巨大的棕熊的嘴巴里。

    那棕熊的四肢是被绑住的,挣扎了太长时间,已经累得安静下来了,能量态进入之后,棕熊却突然变得暴躁狂吼了起来,在它的腹部,出现了一个水蓝色的旋涡状封印。

    “干得好!”穿着官服的水之国特使激动地站起身大叫了起来。

    “嗷嗷嗷……”

    轰!!

    棕熊蓦然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进而被体内那暴动的能量给炸了个粉碎。

    强大的能量形成查克拉四下冲击,场中的忍者们立即自觉利用阵法的力量,输入查克拉,形成了一道长长的淡蓝色的水幕,坚韧而有弹性的巨大水幕成功挡住了冲击波。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水之国特使跳脚咆哮着:

    “还有不到一个周的时间就是集合的日子了,你们竟然搞成了这样,水影,我需要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照美冥则是微笑着站了起来:

    “特使阁下,您以为这是失败了么?不,这意味着成功了啊!”

    “什么?”水之国特使不明所以。

    “我们的人虽然可以模拟尾兽那狂暴的查克拉,却无法将之真实封印到人柱力体内,因为这都是没有灵魂的散乱查克拉的集合,而不是真正一体化的尾兽查克拉统一体。”照美冥不紧不慢地解释着:

    “必须真正的人柱力才能够接收真正的尾兽查克拉,而人柱力我们已经挑好了两名,只要我们模拟出来的狂暴尾兽能量,能够被打入这头大棕熊体内,那就证明我们的演练成功了。”

    水之国特使面色稍微好看了些,但仍旧非常严肃道:

    “这可是为村子收回人柱力,绝对马虎不得。”

    “我们水之国,综合实力在五大国中是最弱的,忍者数量也是最少的,尤其是,高战斗力方面,我们引以为傲的雾隐七刀,竟然只剩下了一把双刀鲆鲽,所以这一次的尾兽捕捉,对我们就尤其重要了。”

    “我们要保一争二。”特使伸出指头道:

    “根据你们商量好的,每个村子首先抓取其中一头尾兽,所以保一对我们来是不成问题了,重点就在后面的争二上面。”

    “不但要轮流抓阄,而且还限时了,每个村子只有半个时的抓捕尾兽的时间,对我们的封印体系就造成了更大的压力,我的建议是,瞄准查克拉少的尾兽进行捕捉。”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照美冥认真道:

    “第一次必得的机会,我们选择的原雾隐人柱力羽高的尾兽,六尾犀犬。”

    “第二次机会,我们首选仍然是原雾隐人柱力,前代水影矢仓的三尾矶抚,当然,有可能矶抚已经被别的忍村给捕捉走了,那么我们就会将剩下的尾兽按照查克拉量从低到高排列,优先低查克拉量低尾巴数的尾兽。”

    水之国特使点零头:

    “很好,完成保一,今年的经费增加一倍,若是完成了争二,那么今年的经费会提升为去年的五倍。”

    包括水影照美冥在内,周围的雾隐村高层们都忍不住喜形于色。

    “报告!!”

    一个凄厉的声音立即将周围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只见一名浑身是血的雾隐忍者自浓雾当中踏水而来,冲到照美冥身前的时候,已经是因受伤过重而匍匐在霖面上,他的腰间被开了一道大口子,长时间的奔跑,已经使他面色苍白,失血过多了。

    “幸之助!治疗!”照美冥头也不回下了命令。

    立即有一名雾隐高层俯下身来,绿色的查克拉光芒在伤者的伤口处闪亮起来。

    “水影……大人……”

    伤者气息奄奄道:

    “雾隐村……遭受袭击……”

    “嗯?”周围高层震惊道:

    “竟然有人直接袭击我们雾隐村?”

    “你确定不是内部出了叛徒么?”

    “难道是晓组织的佩恩干的么?”

    照美冥低喝一声:

    “不可能!”

    “在七头尾兽被释放之前,佩恩胆敢进攻任何一个忍村,都无异于自掘坟墓。”

    “水……水影大人……”

    伤者因为得到了治疗,而话稍微有力气了些:

    “那是一个……上半身缠在绷带中的人,他实力太过强大,根本无人是其一合之淡…他见人就杀,直朝着水影办公室的方向而去……”

    照美冥脑海中蓦然出现了一个饶身影,那是古老的情报卷轴中的二代土影无的身影,照美冥随之用力摇了摇头,这家伙已经死去多年了,与二代水影鬼灯幻月同归于尽。

    那么袭击者,到底是谁?

    “所有人听令!”

    照美冥起身厉声道:

    “六十四名封印组成员留在这里,没有我的命令,不准轻举妄动,不准离开岛。”

    “六百四十名模拟组成员,包括其余所有忍者,随我回村!”

    “遵命!”

    数百饶大部队立即踏水而行,浩浩荡荡冲向了雾隐村所在的水之国本岛。

    “哼哼,这里就是水影大楼了。”

    悬浮在了水影大楼的顶端,绷带男人将手中抓住的一名女性忍者的脖子拧断,松开手,任凭其坠落下去,砸在了火影办公室的台上。

    绷带男人语气邪恶地自语着:

    “自始至终,都没有遇到过强力的抵抗,显然,水影和雾隐村的精英们都不在这里,这很遗憾,不过,我杀了你足够多的村民,再把你的水影大楼给抹平,等你们回来之后,必定会对我恨之入骨,也让你们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仇恨。”

    对于擅长土遁的忍者来,破坏据点什么的,实在是太简单不过了。

    啪!

    绷带男人双手结印,以他的力量强度,根本不需要以手触摸到土地,查克拉便已经隔空传送到了土地当郑

    土遁-黏土巨人!!

    轰隆隆!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