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五十一话 无的降临
    鸣人嘴遁长门的时候,可以是长门极度虚弱的最惨状态,袭击木叶,释放超神罗,大战九尾,释放地爆星封印九尾,六个佩恩全部战死……

    他绝对已经到了真正的强弩之末了,查克拉一定是过度透支状态。

    即便如此,那时的长门,依然可以以自己残余的生命力为代价,释放出轮回生之术,召唤出了阎罗王的整体,将被他杀死的饶灵魂全部吐回了现实世界当中,进而绿色的生之光洒遍木叶,所有死者近乎毫发无损地复活。

    那时复活了多少人?几千人?还是几万人?

    而如今,长门的身体在成功融合了柱间细胞,吸收了一部分外道魔像的生命力之后,已经处于了巅峰的18岁健康状态,他先用轮回生之术复活一个并不强大的高潜力忍者,试试手,难道还会要了他的命不成?

    长门发自内心地肯定,南那个心理活动绝对不是白的,超残状态的长门都能够复活四位数五位数的人,代价是一条命。

    如今巅峰生命体状态的长门,还不能复活一个死人了?

    哪怕消耗一半的查克拉,不,消耗十分之九的查克拉,也是可以接受的啊!

    毕竟,查克拉是可以恢复的,可长门的命要是没了,就一切都没了。

    就这么定了,拿水无月白来试手,通过感应复活后的水无月白的查克拉量,然后对比自己消耗的查克拉量,形成函数关系,长门就能够大体推断出自己在不透支生命力的前提下,一身的查克拉,能否复活角都、蝎、迪达拉这个级别的强者了。

    或者是,能够一次性复活几个。

    长门现在的心态确实是比较自信的,身体的健康,也会影响心理的状态,他自认为自己可以一次性把晓组织的核心成员全部复活出来。

    ……

    水之国雾隐村。

    村外的正门附近,至少有十几处明岗暗哨,可是没有一个人发现地面上那浅浅的脚印。

    踩在草皮上的浅浅的脚印,悄无声息地向着雾隐村大门前进,看其走走停停,不紧不慢的频率,似乎是在故地重游。

    包括雾隐大门口站岗的忍者们也完全没有发现,这对脚印的主人已经从他们身边经过了。

    走在了雾隐村最繁华的一条主干道上,脚印终于消失在霖面上,而是出现在了一家棒棒糖店的屋顶,随之一个上半身,包括脑袋,完全缠在绷带中的男人出现了。

    俯视着下方络绎不绝的人群,看着他们裸露出来的完好的手和脸,尤其是皮肤完整的笑脸,夫妻间亲密地牵手,使得绷带男人出离愤怒了,他阴狠无比地低语着:

    “鬼灯幻月,你的蒸威暴危把我害的人不人鬼不鬼,这是我永生铭记的刻骨仇恨。”

    “当年你我同归于尽,你绝不可能想象得到,我竟然会被数十年后的一个鬼用秽土转生的方式复活。”

    “复活之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毁灭掉你一生都在守护的东西,雾隐村!”

    “哈哈哈哈哈——”

    绷带男子在狂笑当中轻轻抬起了双手,周围的房屋开始塌陷,浓缩出一条又一条尖锐的石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在围绕着他飞旋。

    周围的雾隐村居民都看呆了。

    “去吧!一个不留。”

    嗖嗖嗖嗖嗖嗖嗖——

    大量的石锥倾泻而下,将周围的雾隐村居民一个一个全部贯穿,根本不分男女老幼也不分是否忍者。

    超快的石锥激射速度,和强大的贯穿力度,使得普通的中忍都难以抵挡,一个照面,连替身术都来不及发动,就会被瞬间秒杀。

    绷带男子的身躯在空中飘浮而行,所过之处,石锥不断在其周身形成,围绕着他旋转的同时,不断向着四周激射,地面上惨叫震,尸体横飞,血流成河。

    水之国本岛的东北方向外,在一个平民禁止靠近的迷雾掩盖的岛之内,是一个极为宽阔的训练场。

    宽阔的遮阳伞之下,照美冥和一众雾隐村的高层,包括水之国大名派来的特使,坐在一张长条桌子前,面色严肃地观看场中的封印演习,背着白布缠起的鲆鲽的长十郎站在照美冥的身后,忠心耿耿地充当着水影护卫的角色。

    场中总共有六十四名擅长封印的雾隐忍者,他们围住的,是由六百四十名擅长各系查克拉的雾隐精英所合成的一个力量融合法阵。

    这是雾隐的古老传承的特殊技巧,集合不同属性的六百四十名忍者的力量,便可短暂模拟出堪比尾兽的力量强度和狂暴属性。

    六百四十名忍者,将查克拉不断注入法阵当中,法阵中的力量在半空凝结,虚空中便出现了一条尾巴数目不断变幻的类尾兽的能量态躯体。

    六十四名封印忍者便利用这个狂暴能量体来演练尾兽封印术。

    他们已经高强度修炼了二十多,如今,是他们在水影和水之国特使面前展现劳动成果的时候了。

    每个人都全力发挥,他们知道成功对他们来意味着什么,不仅仅是水影的赏识,还有来自于水之国大名府的更多的经费,整个雾隐村的基础设施会得到一次升级,村民们的生活条件会得到明显提升。

    只要能够把尾兽成功带回来,他们每个人都会成为村子里的英雄。

    正因为水之国的综合国力在五大国中是最低的,土地面积也是最少的,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最差的,因此雾隐村的忍者,比之其余四大国的忍者,更加不服输,更加倔强,也更加注重荣誉。

    带回尾兽,就能让村子变得有底气,就能让雾隐变得更加荣耀,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第八十五步!”六十四名封印者中的指挥官大叫着:

    “第一中队结子印,第二中队结午印,第三中队结亥印。”

    “大家听我口令,三、二、一,结印!”

    分成了三支队伍的六十四人结出了三个印,也是封印尾兽的最后一步。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