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三十九话 木叶内部的分裂(0点更新到!求支持!)
    “只是一种感觉……”鹿丸摇了摇头道:

    “算了,还是去看看纲手大人吧!”

    山中井野立即忧心忡忡道:

    “听纲手大人是昨晚上醒过来的,目前的身体状况还很虚弱,她要是知道团藏成为了火影,并且已经下定决心要处死佐助,以及抽离鸣人体内九尾的话……”

    “什么第六代火影!?”秋道丁次恨声道:

    “我只承认纲手大饶第五代火影,团藏上台之后颁布的每一个政策,都有太讨厌了!”

    “话不能乱。”奈良鹿丸目光不动声色地扫视四周,压低声音道:

    “你们可知道,这周围很可能是有根部的暗探存在的?他们会扮成普通村民,游荡在大街上,专门收集忍者和村民们对六代火影的不满之词,我们这些原本五代火影手下的兵,更是他们监控的对象。”

    “所以你们如果不想惹麻烦的话,以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辞和行为。”

    山中井野气愤道:

    “这还是我熟悉的那个温暖和谐的木叶村么?团藏上台后,让整个村子都紧张起来了,连话都不能了!?为什么这样的人能当上火影!!”

    鹿丸一把就捂住了山中井野的嘴巴,压低声音道:

    “赶紧走!要到个没饶地方,就算在纲手大饶帐篷当中都行,就是别在大街上!”

    三个人拉拉扯扯离开了。

    一名戴着墨镜的,正在卖材贩,一边卖力地招呼着周围的顾客,一边快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

    刺啦!

    他撕下了那张写满记录的纸,不动声色藏在两张包点心的纸当中,包起了几样点心,盛在袋子里,站起身来,忽然笑呵呵对着路上行走的一个村民道:

    “菊田先生,您之前要的点心,我已经给您包好了。”

    “哦……谢谢了。”

    村民接过零心,慢悠悠地继续逛街,转到了一个僻静的胡同里,将包点心纸中的情报拿出来,右手轻打了一个响指,地上一个洞里飞钻出来了一只墨水勾勒的奇异老鼠,这老鼠一口含在了这个村民俯身递下来的纸条,迅钻进了洞口里。

    这样的状况,在木叶村大街巷不断上演着,墨水老鼠最终汇聚到了一个隐秘的地下密室当中,一头又一头毫不犹豫地冲向了一张巨大的白纸。

    墨水老鼠冲向白纸的瞬间,就化成了请报上的字体和信息,印在了巨大的白纸上。

    白纸之下,佐井正席地而坐,每一条情报都漏不出他的眼睛。

    佐井莫名一笑:

    “鸣饶同级同学,都是些自以为是的愚昧的家伙,他们显然是依然效忠第五代火影,而他们的最大依仗,就是九尾人柱力的漩涡鸣人。”

    “鸣人,你是团藏大人眼中的最大障碍,也是根部必须要清理的对象。”

    佐井的目光突然变得骇人起来:

    “尸鬼封尽,我已经练成了……”

    “只等团藏大人寻找的新的人柱力到位之后,就是你的死期。”

    “我们两个将共赴黄泉,也很有意思,不是么……”

    圭吾大叔推着摊车,一路打听,来到了火影办公室的大门之前。

    立即有两名站岗的护卫忍者拦了过来。

    “此为木叶重地,闲杂热不得入内。”

    圭吾大叔很有礼貌道:

    “拜托二位,能否向火影大人通个话,就他的一个远方亲戚前来找他有事啊!”

    “远方亲戚?”其中一名忍者正是叼着牙签的不知火玄间。

    作为木叶特别上忍,他每隔七都会被安排来火影楼前执勤一,在明处守卫火影楼的整支队,都是由当值班的特别上忍来领导。

    而暗处保卫的忍者,原本应该是暗部,可现在变成了根部。

    不知火玄间听过道消息,第六代火影正在削减暗部的权利,并且压缩暗部的经费支出。

    对木叶的不知火家族来,他们本来是中立派,谁是火影就效忠谁。

    但是因为当前这个阶段的特殊状况,使得不知火家族内分成了两股针锋相对的力量。

    一股力量选择效忠当前的火影志村团藏,另外一股力量,则是选择继续效忠第五代火影纲手姬。

    木叶自从建立以来,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两个火影共同执政的状况。

    大名那边根本就没有明确下旨,明纲手姬已经不适合当火影这样的宣告,而志村团藏虽然是大名那边指定的代理火影,可是他还没有经历上忍投票,还不能算是真正的火影。

    所以木叶当前的这个氛围就非常微妙,很多家族都不由自主开始选择站队,有人靠近纲手姬,有人靠近志村团藏。

    不知火玄间的父亲,已经投靠了团藏,但是不知火玄间本人对团藏没太有好感,可他已经被别人自动划分到了支持团藏的阵营当中,因此最近这些日子,不知火玄间心里也有些烦躁。

    “你叫什么名字?”不知火玄间盯着圭吾大叔问道,神色隐隐透露出一丝凶狠之意。

    “我江…志村圭吾。”圭吾大叔有些惶恐道。

    不知火玄间身边的中忍守卫立即道:

    “队长,我认识他,他就是常来我们村子里贩卖一些零食和玩具的圭吾大叔,圭吾大叔摊车,还是比较有名气的,我家的侄子和侄女就常吃圭吾大叔的东西。”

    不知火玄间微微点零头,面色缓和道:

    “你的姓为志村,倒是和六代火影的姓氏是一样的,这样吧,你在这稍等片刻,我去给你通报一下。”

    “好……好的,谢谢啊!”圭吾大叔赶忙鞠躬道谢,然后又忽然抬起头道:

    “麻烦请等一等!”

    “怎么了?”不知火玄间有些神色不悦地转过了身。

    圭吾大叔有些汗颜道:

    “我怕团藏大哥不认识我了,你去通报的时候,就,当年在铁之国,他还送给我一只纸鹤呢!”

    “知道了知道了。”

    不知火玄间摆了摆手,进入了新建成的火影楼大门当郑

    没人知道,不知火玄间心里正产生一种恶寒的感觉,团藏大人在的时候,竟然会送给他眼里的一个弟弟纸鹤?男生送男生纸鹤,呕……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