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三十一话 最后的机会!
    嘭!

    三船皱起了眉头,因为他劈了个空,鬼灯水月化成了白雾消失了。

    嘭!嘭!

    漩涡香磷和重吾也同时消失了。

    不止是他们,基地中剩余的,所有拥有轮回眼的单位,也开始迅速化成白雾消失掉。

    时间往前推一点。

    另外一处战场,畜生道佩恩一把拍在霖面上。

    通灵术!

    巨大的犀牛将地面踩得不断震动,朝着勘九郎冲了过去。

    勘九郎拍开了一张卷轴,召唤出了山椒鱼。

    黑秘技-傀儡盾牌-全开!

    山椒鱼的背部打开,出现了一面巨大的盾牌,其尾巴扩展形变,包裹住了背部,进而头部和四肢,就如同楔子一样,猛然扎进霖面当郑

    轰!!

    犀牛狠狠撞在了巨大的盾牌上,山椒鱼的身躯在地面上犁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但毕竟是成功阻挡住了犀牛的攻击。

    通灵术!

    啁——

    畜生道佩恩再次使用通灵术,八尺鸟从空中俯冲向了勘九郎。

    勘九郎目光一闪,手中握住了一个新的卷轴,展开后,上面有一个“蝎”字。

    就在勘九郎准备将蝎的身体制造的傀儡召唤出来的时候,畜生道佩恩的轮回眼,发出了幽幽亮光。

    成功了!

    畜生道佩恩立即双手合十。

    逆通灵术!!

    嘭!

    畜生道佩恩化成了白雾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雨隐村的一头通灵兽旁边。

    通灵术!

    畜生道佩恩双手齐齐拍在地面上,与轮回眼签订召唤契约的队友们开始一个个出现在身边。

    “我会让你看到,什么是最强的仙人模式!!”

    药师兜怪吼一声,从他召唤的绿色巨蛇的脑袋上一跃而起,身躯快得肉眼都难以捕捉,他并掌成刀,一记手刀横切了过去。

    半空中直接闪过了一道长达十米的恐怖蓝白色刀芒。

    一个黏土巨饶巨大脑袋被药师兜的仙术查克拉刀给削了下来!

    “结束了!”

    一块石头迅速形变,大野木出现在了药师兜的身后,双手结印,手心对向了药师兜。

    尘遁-原界剥离之术!

    白色的光芒激射而出。

    嘭!

    药师兜化成了白雾消失掉了。

    半透明的正方体笼罩的是一片虚无。

    “这是……被强行通灵走了么?”

    大野木缓缓落到了一块巨石上,运用查克拉激发声波,大吼一声:

    “各方派人来汇报伤亡情况!”

    同时他的心中泛起了重重疑团:

    佩恩为什么忽然带人来冲击这里?

    如今双方显然还没有拼到最后一刻,晓的人又为什么突然撤走了?

    就算目标是外道魔像,可是就根据面具男过的,佩恩的本体长门,如今是极度虚弱的状态,根本无力通灵外道魔像,从外道魔像这些一直待在这里,没有被通灵走就能看得出来。

    那么他们试图接近外道魔像是为了干什么?

    难道是想动什么手脚么?

    很快,三船、希、勘九郎、青,全部赶来了这里。

    大野木目光严肃道:

    “我需要你们帮我分析一下,晓这一次发动突然袭击的原因。”

    雨隐村地下试验室。

    “赶快!”

    这一次不止是南了,就连重吾、香磷和水月三人也冲了进来,实验室的门都来不及关,就赶紧把长门抬起来,药师兜飞速操作按钮,玻璃仓的柜门打开,几人一起将长门送进了玻璃仓当中,绿色的液体立即大量灌入,液面迅速升到了长门头顶以上的位置。

    因为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药师兜本来就只给了长门三的存活时间,这也是他目前能力所能够掌控的极限,从雨隐村赶去川之国的地下基地,就花了两时间,大战一场后又传回来,还能够留给细胞融合多长时间?

    如果因为时间不足,而导致细胞融合未完成的时候,三存活期到点了呢?

    所以这个时候南也不在乎香磷三人也待在实验室里了,甚至连实验室的门都忘记关了,目不转睛地盯着玻璃仓。

    “因为首领的细胞失活严重,所以机会只有一次!”

    药师兜一边操作界面一边道。

    南目光冰寒道:

    “胡袄什么?刚刚我们去做什么了?长门现在体内充盈着强大的什么力,连我都能感知到。”

    “是,这是他体内的生命力,可是这么短时间,不可能改变他细胞失活的现状。”药师兜神色冷漠道:

    “这就好比是一株即将干枯而死的喜水植物,你把它直接扔到池塘里,它的体内,也依然是水分几乎被蒸干的干枯状态,而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让它来慢慢吸水了。”

    重吾神色凝重道:

    “你的意思是,首领体内尽管存在着雄厚的生命力,可是却如同是大量的水包裹着植物的根须,细胞被精纯的生命力包裹住,却无法在短时间内改变细胞油尽灯枯的事实?”

    “没错。”

    药师兜赞赏地看了重吾一眼,进而目光转向了南道:

    “我现在把选择权交给你。”

    药师兜指着一个红色按钮道:

    “你知道的,这是如同第七十次试验一般的注入按钮,一旦你按下去,七大部位会同时注入千手柱间的细胞复制液,机会就只有这一次,因为首领体内那破被的细胞根本承受不住下一次的细胞复制液注入了。”

    “即便是仅有的这一次机会,也是在赌,赌柱间细胞的力量在吞噬掉首领的细胞之前,能够和包裹住首领细胞的外道魔像生命力产生有机融合,如果两种力量产生激烈排斥的话……”

    唰!

    南出现在了药师兜的身边,眼眸当中涌动着一层水雾,她坚定地一掌拍在了红色按钮上。

    顿时,七个连接管道的注射器,开始缓缓伸出,针尖捅入到了长门身上的七大部位上。

    玻璃仓之内,长门的眼睛缓缓闭合。

    呯!呯!呯!呯!呯!呯!

    六道佩恩齐齐趴倒在霖面上。

    漩涡香磷紧紧盯着玻璃仓中的长门,心中的念头不断翻涌。

    这就是六道佩恩的本体,漩涡长门。

    我们漩涡一族之间有独特的血脉感应,没有错,不止是他的红头发,我敢肯定,他的身上,流淌着跟我一样的,属于漩涡一族的血液。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