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一百一十五话 耻辱
    因此,他的神罗征的力量,还没有完全爆发的时候,雷影的闪电手刀已经切了过来。

    所以众人看到了让他们终生难忘的一幕。

    道佩恩站在原地未动,他的后颈部位,乳白色的查克拉罩想要往外弹,而雷影的手刀,则是突入了进去。

    如同一个气球,被指头摁得凹陷进去了一样。

    手刀突入速度越来越慢,道佩恩那六道波纹的眼眸也越睁越大,终于在某一个刹那,手刀几乎要触及到道佩恩的脖子了,但是手刀的突入速度也降为了0。

    轰!!

    挤压到极点的恐怖的查克拉爆发开来,道佩恩和雷影双双飞退,巨大的爆炸使得周围有石壁震裂,顶上落下了不少碎石。

    噗!

    雨隐村的高塔之中,长门喷出了一口鲜血。

    难道,本来要死的人,因为自己的穿越而没有死,却要受到这个世界规则的诅咒么?

    他的身躯虚弱得太厉害了,比之进攻木叶时虚了太多了,他现在真的狂不起来了。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即便什么都不做,身躯也会迅速衰败下去,就如同宇智波鼬一样,心脏衰竭,吐血而死。

    而就在这个时候……

    “再吃我一招!”

    雷影狂吼一声,刺目的雷电查克拉爆涌而来。

    道佩恩右手猛然探出,六道波纹的轮回眼死死瞪着雷影。

    轰!轰!轰!

    三面巨大的石墙依次升腾起来,全部被雷影穿刺而过,但也因此,他的速度也降到了极低的水准了。

    “土影你干什么!?”雷影怒视大野木。

    “雷影你先冷静一下吧!”

    大野木皱着眉头道:

    “你要与佩恩决斗,先不管你们谁赢谁输,这里塌了谁来负责?如果因为你重伤了他,而导致他三十后无力施展解尾法印,谁来负责?”

    雷影冷静了下来,他想到了萨姆依带来的情报中的内容,长门在暗中持续为六道佩恩输入查克拉,所以自己在这里不断向道佩恩发起攻击,作为本体的长门,是会不断感受到压力的。

    而之前面具男也透露过,是长门非常虚弱,已经没有力气来发动通灵术,召唤外道魔像,所以他们这些人,才有机会,逼迫着这个晓组织的首领,来这里释放解尾法印。

    看来自己真的不要过于刺激他……

    并且,尾兽抓捕完成之后,要不要趁着长门极度虚弱之际,突袭雨隐村……

    这一刻,雷影想了很多。

    最终的决定,道佩恩可以随意离开,三十后,必须来到这里集合。

    长门控制着道佩恩向雨隐村奔跑的时候,他的双拳是死死攥着的,指甲仿佛要深深扣入到肉里去。

    他感受到了一种深刻的耻辱。

    他落入了宇智波带土的阴谋当中,他被四影羞辱了,也相当于被宇智波带土羞辱了,这都是他自找的。

    而这一切的根本,就在于他不够强!

    这一副该死的身体!

    哗啦啦——

    大量纸片自窗户位置盘旋着飘了过来,在长门的身前,凝结成了南。

    “长门。”

    发现了长门神色的异样,南立即凑过脑袋,额头轻轻贴到了长门的额头上,清凉的查克拉直接渗入到长门的头部,帮助他舒缓神经,提神醒脑,忘掉不愉快。

    “南,谢谢你,我好多了。”

    二人嘴唇相距不过两厘米,呼吸彼此可闻,南的吐气如兰,使得长门不可避免心猿意马起来。

    而就在他忍不住要把这两厘米缩短为0厘米的时候,南移开了脑袋。

    她神色极为担忧地看着长门道:

    “你控制的道佩恩是不是又在经历高强度的战斗,跟谁?四影么?”

    长门注视着南,微微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南看向自己的眼神,果然是没有任何情欲色彩的。

    自己毫无疑问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信任的人。

    她把自己当成了她最亲最爱的人,却不是爱情的爱,而是爱惜,亲爱,敬爱,友爱,唯独就是没有情爱。

    事实上,原本的长门,对南也是这种感情,他们可以同生共死,可以为了对方去死,却没有产生过爱情。

    常门通过融合长门的记忆,他知道了,长门没有对南产生爱情的原因,是没时间,是没精力,也是没心思,因为他的心思全部放到了如何抓捕尾兽,如何贯彻自己的道这上面。

    而南对长门……

    长门无语了,因为他搜遍之前长门的记忆,对于南有没有对他有意思,有没有擦出爱情火花这种事,竟然是完全没有印象。

    我的呐,长门就是块最典型的木头啊!

    他自己根本就没往这方面想过,他怎么可能会注意到别人往不往这面想?

    还有一点,看过原着的长门,知道在原着动画的南回忆镜头当中,出现了南和弥彦暧昧的情节。

    有一个镜头,南在照顾受赡弥彦的时候,二饶眼神开始冒出火花,二饶嘴唇越来越近,然后镜头就切换了。

    纵观整部火影,完全暴露在读者和观众面前的接吻镜头,长门只能回忆起一个来,那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吻……

    所以他真心不知道,弥彦究竟有没有跟南吻上去,因为那个时候的长门,年轻帅气腿没断的长门,就站在他们孤男寡女的屋子外面,任凭蒙蒙细雨淋湿了身子,他在……微笑。

    没错,他确实是在笑,发自真心的笑。

    他为什么笑?

    是因为弥彦和南的有情人终成眷属而高兴,还是欣喜组织的事业蒸蒸日上?

    长门自己也不知道。

    他是真的不知道,因为长门搜遍原长门的记忆,竟然完全没有发现这一段。

    那个长门,根本就没有把这一段记忆往心里去!

    面对着满脸关切之色的南,长门摇了摇头,面露微笑之色道:

    “跟谁战斗,都无所谓了,你也应该知道,我的这具身体,也坚持不了多少了。”

    “长门,我不许你这么。”南皱着眉头,露出愠怒的样子。

    长门心中感叹,活生生的南,颜值真的好高啊!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