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九十六话 外道魔像的暴露
    面具男讥刺道:

    “没有资格?晓组织是我建立的,你也不过是我的一个打手而已,我没有资格代表晓组织宣战?”

    “混账!”道佩恩的六道波纹的瞳孔幽然一扩,恐怖的查克拉顿时如同暴风一般肆虐全场。

    屋中之人全是高手,但也不可避免被道佩恩这强大的查克拉波动刺激得暗暗心惊,有人后退了一步,有人伸出胳膊挡在了眼睛之前。

    “这家伙的查克拉,好强啊!之前根本闻所未闻。”希忍不住震惊道。

    道佩恩那森冷的目光注视着面具男:

    “晓组织的建立者,是弥彦、我、南,三人,发起者是弥彦,元老也只有我们三人,弥彦为第一任首领,我为第二任首领。”

    “当初弥彦掌权的时候,你蛊惑他收集尾兽,但是被他拒绝了。”

    “我掌权的阶段,同意你的提议,收集尾兽,复活十尾,却绝非执行你的月之眼计划,在这一点上,我与五影的观点是一致的,虚幻的和平是没有意义的。”

    道佩恩语气突然变得铿锵有力起来:

    “现在,我以晓组织首领的名义,正式宣布,将假扮宇智波斑的宇智波带土,剔除晓组织,从此以后,他的一切语言和行为,全部与我晓组织无关。”

    面具男指着道佩恩,诡笑了起来:

    “长门,你真是一条养不熟的……”

    “脱掉!”

    一条黑棒自道佩恩手中激射而出,隔空直刺面具男的嘴巴部位。

    面具男只能选择先闭嘴,让自己的脑袋部位虚化,让道佩恩的黑棒穿透过去。

    道佩恩趁机冷漠道:

    “把你这身皮脱掉,这是我们晓组织人员的专属服饰,这是我设计的服装,你已经不是晓的一员了,你也没资格再穿着它了。”

    面具男声音冷厉了起来:

    “长门,你真是找死!”

    道佩恩面无表情:

    “这正是我想对你的。”

    达鲁伊忍不住压低声音道:

    “这两个家伙,完全无视了我们的存在啊!”

    旁边的勘九郎一副看笑话的神色,声道:

    “狗咬狗一嘴毛,就让他们斗去吧!我们正好省心,最好就在这里单挑,来个同归于尽,这绝对是忍界之大幸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面具男了一系列连长门都想象不到的话。

    他先是指着道佩恩,慢慢点着头:

    “好,很好,那么从此以后,我就不是晓的人了。”

    “这身衣服,穿在身上,会让我感到恶心。”

    面具男当着所有饶面,把黑底红云高领的长袍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黑色紧身衣。

    “哼!”

    面具男将长袍随手一扔,张嘴吐出了一道火线,把晓组织长袍烧了个干净。

    进而他深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句道:

    “既然已经不是晓组织的人了,那么我就没有理由,替晓组织保管外道魔像了。”

    长门的大脑文一下,反应到这边,便是道佩恩瞳孔缩了一下,冷声道:

    “你要干什么!?”

    雷影大声问道:

    “外道魔像,那是什么?”

    “那就是十尾躯壳。”面具男声音变得寒意十足:

    “我之前跟你们过,十尾躯壳被六道仙人送上了月亮,而只有轮回眼的拥有者,才能够掌握将外道魔像通灵回地球的法门。”

    “就是他。”面具男再次指向晾佩恩:

    “长门早在三战时期,就将外道魔像通灵了出来,作为六道佩恩的本体,他是以自身生命精华饲养外道魔像,所以他现在的本体,那个在雨隐村的本体,其实是极度虚弱的。”

    “我可以肯定,长门已经没有能力再召唤一次外道魔像了,除非他不想活了。”

    “所以我可以明确告知诸位,位于川之国某处地下基地的外道魔像,他是无力用轮回眼召唤至别处的。”

    “现在,我便让我属下的一个白绝分身,带你们所有人去那里。”

    面具男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诡异:

    “你们不是想要夺回属于自己忍村的尾兽么?没问题啊!”

    “轮回眼的拥有者,会掌握着一招解尾法印,不仅仅可以让人柱力体内的尾兽与之分离,还可以让外道魔像体内的尾兽分离出来。”

    “而当今之世,就只有长门这一双轮回眼,所以,能否夺回属于你们的尾兽兵器,继续保持五大忍村和五大国的实力平衡,就在于长门是否愿意与你们合作了。”

    通过道佩恩的眼睛,长门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周围四影以及护卫和武士们,眼神发生的微妙变化,一丝丝不善的意味,不断落在自己的身上。

    长门心中不由得升起一抹惊悚之意,自己千防万防,宇智波带土这个家伙,还是成功让自己成为众矢之的了。

    这个家伙,竟然试图将十尾暴露在五大忍村的眼皮底下!

    自己现在确实是无力通灵十尾,因此十尾所在的川之国的那个秘密的地下基地,就是准确的十尾的位置,如今有宇智波带土的十万白绝在看守。

    可以预见,当五大忍村的忍者跟着他去地下基地的时候,十万白绝必然早就隐藏了起来,那么五大忍村必然也会自行接过镇守十尾躯壳的重任。

    自己想要成功融合柱间细胞,就离不开外道魔像的强大生命力补充。

    而五大忍村为了阻止宇智波带土的月之眼计划,也为了阻止自己的禁兽兵器计划,一定会派遣大部队死守外道魔像。

    自己只要硬闯,就是明摆着与五大国为敌,五大国的忍者会集合起来攻击自己,攻击雨隐村,宇智波带土就可以坐山观虎斗。

    他根本不担心外道魔像会被五大忍村利用,因为他们没有轮回眼,就根本激活不了外道魔像,所以他们只能干看着。

    那么这空出来的巨大时间缓冲,就可以让宇智波带土从容培养宇智波佐助,帮助其升级永恒万花筒,移植柱间细胞,进而成功开启轮回眼!

    那个时候,就算宇智波佐助不同意,他也可以让黑绝附身宇智波佐助,通灵外道魔像,到一个只有他知道的,隐蔽的地方。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