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七十一话 止水的眼睛
    那是大国的大名完全看不上的贫瘠之地,也是大国大名故意不去侵占的地盘,留着好作为战略缓冲和战争前线,让战争造成的大部分的苦果,流离失所生灵涂炭等等,你们国被背负着。

    如果真要是占领了之后,死的人可就算是大国的人了,生灵涂炭那是你大名治理不好,大国的大名们可绝对不背这个锅。

    因此,对雨隐村的长门来,他知道自己这个国家根本就没什么底蕴,雨隐村要是被灭掉,就相当于雨之国被灭掉了,大名要不然就早吓跑了,要不然就等着给缺俘虏,他哪有什么兵力去支援雨隐村啊!

    “南,现在开始,分头潜入。”道佩恩目光幽深:

    “我要你盯紧志村团藏……”

    五影会谈现场。

    雷影第一个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居然要选火影做忍者联军的长官?”

    团藏淡淡道:

    “承蒙抬爱,我愿意接此重任。”

    我爱罗、大野木、照美冥,三人神色还算稳定,雷影艾却是忍不住大吼了起来:

    “为什么是火影!?”他直接指向了团藏:

    “这个男人可是‘忍之暗’的代名词,不能交给这样的人!”

    三船神色平静道:

    “不然找谁?”

    雷影毫不客气道:

    “我们的村里,一个晓组织的人都没出,缺乏信用是不能担当重任的,所以这个职责,应该由我来!”

    “你无法令人信服。”三船神色淡漠。

    “你什么意思!?!”

    三船慢慢伸出手,指向了雷影的腰带部位。

    事实上是指向了雷影腰带前的桌子,那个部位,刚刚被其一拳头砸烂了。

    “为了统领强者,自然需要点性情跟力量,这点我也很清楚。”

    “但是一切都任由感性驱使,凭蛮力做事的人,只会让联合军如同这张桌子一样变得七零八落,这是我作为中立国,经过冷静的思考得出的答案。”

    然后三船直接开始挨个影数落缺点:

    “风影大人要担当此大任还是太年轻,别国应该不会卖你面子,毕竟光靠风影的头衔是不太够的。”

    “反之土影大人又年事已高,给人缺乏行动力的印象,而且偏爱利用晓组织,是最缺乏信任的人选。”

    “水影大人所在的雾隐是晓的源地,这样难免会担心情报泄露,也有可能有间谍存在。”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晓为什么要收集尾兽,但是我们是不能把九尾拱手相让的。”

    “九尾是木叶的,所以我决定由火影来掌舵,最为妥当。”

    雷影暴脾气上来:

    “这等于把我们所有忍村的底牌都亮出来,会让联军领熟知每个忍村的机密,我是不承认什么忍者联合军的。”

    二楼屏风之后,青的眉头已经紧紧皱起了。

    眼前这个状况让他觉得有些怪异,在他的理解当中,铁之国的领三船,从来都是秉持着极为中立的态度的,绝对不去掺和你们忍村之间的矛盾,更不会明显偏袒哪个忍村。

    但是如今,他完全就是一直在帮着团藏话。

    我要确认一下!

    青的目光扫向了一侧,压低声音道:

    “长十郎,备战。”

    长十郎愣了一下,什么情况?

    青双手结印,戴着黑色眼罩的右眼角周围,骤然间青筋暴突。

    白眼!!

    黑色眼罩当中,亮起了幽幽白芒。

    这就是雾隐一直珍藏的,夺自于木叶日向家族的那一只白眼,就安在青的身上!

    在青的视野当中,世界变成了黑白和透视的状态。

    这……这是……

    团藏这家伙的右臂和右眼……

    青惊呆了,他的目光死死锁定在闪烁着幽绿色光芒的团藏的右眼上。

    那右眼的颜色……

    没有错,那是宇智波止水的颜色。

    曾经交手过的强敌,永远无法忘记的颜色。

    青动了,查克拉直接爆,他跃到了一楼,来到了水影照美冥的背后,眼睛死死盯着团藏道:

    “火影大人,能否让我看看你绷带下面的右眼?”

    这话使得全场震惊。

    “你这话什么意思?”土影大野木问道。

    青直接厉声道:

    “你的右眼,应该是夺取了你们木叶的已故的宇智波止水的眼睛移植的吧?”

    “宇智波止水?”我爱罗对此并不熟悉。

    照美冥解释道:

    “很久以前在木叶,有一个可以与宇智波鼬相提并论的幻术才,便是同为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止水。”

    青立即接口道:

    “是的,止水的瞳术是进入对手的脑内,能操纵对方,让对方以为是凭借自己的主管意识在行动的忍术。”

    “被操纵的人,甚至都没有觉察到任何不妥,是瞳术当中的最高级幻术。”

    周围的人可都是一村之影,完全就是一点即透,雷影立即瞪向了团藏,低吼道:

    “火影,难道是你把三船的意志控制了么?”

    三船自己也震惊道:

    “我被操纵了?这怎么可能?”

    青沉声道:

    “我的右眼,也是以前在跟木叶的日向一族对战中,获得的贵重的战利品,跟你一样,所以我也没有资格评论你。”

    “不过你是骗不了我这双解除了四代水影身上的幻术的眼睛的,而且……”

    “混账!!”雷影一拳将眼前的会议桌砸了个稀巴烂。

    他极度讨厌被人欺骗,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团藏蒙蔽,给牵着鼻子走,差点就让他坐实了忍者联军统帅的宝座,雷影已经出离愤怒了。

    就在这个极其微妙的当口,一朵巨大的绿色花苞自会议室中间冒了出来。

    花苞绽放,露出了里面白色身躯的白绝。

    “大家好哟——”

    白绝诡笑着和所有人打招呼。

    护卫们立即全部来到了影的身边,做出了防御的姿态。

    “一个接一个的!混蛋玩意!”雷影怒骂了起来。

    “是晓。”团藏依然淡定,他的眼眸当中,涌动着常人无法理解的光芒,晓的人出现了,那么,想要杀自己的宇智波佐助,也来到周围了吧!

    白绝诡笑着:

    “宇智波佐助在这里哦!”

    “到底躲到哪里了呢?”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