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六十九话 天道潜入
    宇智波带土目光发冷:

    “潜伏在雨隐村外的普通白绝已经发回了消息,雨隐村内发生过连续的爆炸,还有巨大的木人出现,可后来,一切都偃旗息鼓了,阿飞也再未出现。”

    白绝震惊道:

    “那就是阿飞被干掉了啊!难以相信,阿飞那家伙的木遁忍术超强,自愈能力几乎到了瞬发的地步,尤其擅长威力巨大的木人之术,他就算是不敌六道佩恩,想要离开,根本没人能够阻止吧?”

    “而且带土君你不是也过么,现在六道佩恩的本体长门,是一种极度虚弱的状态,实力下滑厉害,六道佩恩的强度想必也不会很高了,感觉他们联手也应该打不过阿飞才对啊!”

    “哼哼……”

    宇智波带土声音低沉而诡秘:

    “即便长门再虚弱,他的眼睛,也是不折不扣的轮回眼,这是六道仙人曾经拥有过的眼睛,具备着无限的可能性,六道佩恩每一系的能力,都是超脱普通忍术之外的。”

    “而阿飞那个家伙,在智商方面,远逊于你,很可能是在战斗过程当中,被六道佩恩窥到了某个破绽,从而一举击杀,或者是快速封印了。”

    白绝立即道:

    “那我们要不要再次潜入雨隐村去确认一下?”

    “时机未到。”

    宇智波带土沉声道:

    “现在是要以宇智波佐助为中心,谋划让他为我们所用,谋划他的瞳力升级,所以我必须再次提醒你,一定要在高塔之内,确保宇智波佐助的安全。”

    白绝疑问道:

    “他不是已经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么?”

    宇智波带土冷哼一声道:

    “你以为万花筒的瞳术是必然命中的么?万花筒的力量固然强大,可是他面对的可是这个时代最顶尖的一众人物,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擅长的领域修炼到登峰造极之境,血继限界,甚至血继淘汰都存在。”

    “而即便是没有任何血继限界的雷影,却也是如今的忍界速度第一,宇智波佐助即便是万花筒的力量全开,对上雷影的话,胜率也根本不到三成,如果没有你的辅助,他必死无疑,雷影不会给他机会的。”

    “我明白了,我是不会让佐助死掉的,毕竟,我可是能够单挑一千个白绝的影级白绝呢!”白绝笑眯眯地看向了宇智波带土道:

    “带土君,我也想要与阿飞一样,拥有自己的名字啊!你知道的,我可不是那些普通货色哟!”

    宇智波带土淡淡道:

    “让佐助成功活到我出现,就算你成功完成了任务,我就会赐给你一个名字。”

    “哇哦,好期待哟!!”白绝兴奋地举起了双手。

    宇智波带土则是有一个右手死死扣入雪地中的动作,他在痛恨一个人:

    长门,你这个该死的叛徒,如果不是你蛊惑鹰队解散的话,现在的佐助,至于一个人孤身闯入么?

    没有了漩涡香磷的强大治疗恢复能力,佐助确实会面临更大的危机,而我暂时无法入场,我必须趁着这个机会,去见漩涡鸣人一面。

    我要让九尾人柱力憎恨晓和你长门,我要得到九尾人柱力的初步信任,这很重要。

    五影会谈所在的铁之国高塔,距离地面三十米高的一处铁窗之前,一名身着铠甲的武士,身躯笔直,站岗执勤。

    道佩恩的身躯自上而下,幽然落到了他的面前。

    “嗯?你是什么人!?”

    武士刚刚出一句话,道佩恩身躯已迅速欺近,黑棒捅穿了武士的心脏。

    武士瞬息死亡,身躯慢慢滑落在地,连通铁窗的走廊里,两名武士立即发现了这一幕,顿时拔出武器,向着道佩恩冲刺而来。

    道佩恩双手同时探出,轮回眼幽幽发亮。

    万象引!

    两名武士冲刺速度瞬息降为了零,道佩恩双手同时向外一分。

    嘭!嘭!

    两名武士的脑袋都重重撞在了坚硬厚实的石之墙壁上,直接脑浆迸裂。

    打昏这一套,不存在的。

    一名隐藏在角落里的暗哨武士,震惊地发现了这一幕,他立即按动了铠甲上的一个开关,设置于头盔中的耳麦和通话器立即就被激活了:

    “我是一百八十五号山楂丸,这边……唔唔唔唔……”

    武士不出话来了,因为一只白色的纸片凝成的手臂,已经捏住了他的喉咙,让他一个字也不出来了。

    咔嚓!

    南手臂用力,武士脑袋当即耷拉下来。

    南可不是从来不杀一饶水无月白,她的双手沾满了鲜血。

    弥彦、长门、南,这三人组之所以从能够在持续不断的雨之国战争以及内乱当中活下来,与他们养成的习惯,该杀人时绝不留手,脱不开关系。

    不止是敌对国家的忍者,哪怕是手无寸铁之力的平民,只要威胁到了他们的安危,或者是间接威胁,比如发现了他们的踪迹,有可能去向敌人透露出去,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提前出手,将之杀死。

    让长门感到可笑的是,火影忍者的作者,在正文当中,自始至终,都没有画出来漩涡鸣人这个绝对主角,杀死任何一个饶情节。

    不止是他,木叶十二强,除了宇智波佐助之外,其余的人,也全部都没有杀死任何饶情节出现。

    注意,这里的是漫画正文,类似于剧场版里,漩涡鸣人还是杀过饶,比如卑留呼,就是被他的螺旋手里剑干掉了,那也不是瞬间死去,而是在卡卡西怀里出了一堆幡然悔悟的话后,才死去的。

    四战当中的白绝和秽土转生者都不算,因为他们都不是正常人。

    那么由此看来,木叶就是一个阳光温暖的地方了,正文当中的新生代都不用杀饶,那么读者们是如何看出忍者世界的血腥残酷呢?

    这种血色大锅,就被宇智波一族给背了。

    杀人,搞阴谋,灭族,毁灭世界什么的,都是宇智波一族的锅。

    写轮眼是受到诅咒的眼睛,真的一点都没有错。

    其实要让长门总结,三大瞳术,全部都是被诅咒的对象,全都没有好下场。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