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六十八话 竖立起足够多的反派BOSS
    木叶村。

    医疗帐篷里,春野樱跪在昏迷的纲手姬之前,神色极为黯淡。

    如若纲手大人是清醒状态的话,她一定能够帮助到佐助的。

    如今的佐助,就要被五大国联合起来处决了……

    想到伤心处,樱的眼泪止不住向外流淌。

    旁边的静榕则是措辞严厉道:

    “樱,你无需太过于难过,为了宇智波佐助,根本不值得。”

    “他的事情我也早有耳闻,当年他为了追求力量,早早就追随大蛇丸的脚步,叛出了木叶。”

    “而他现在已经是国际通缉的要犯,身上却还打着木叶的标签,让我们的村子在国际上显得非常被动,如果他一不处决掉,就会不断给村子抹黑。”

    “这样的害群之马,你还为他流泪干什么!!?”

    门帘一挑,奈良鹿丸走了进来。

    其实他是刚刚从山中井野那边过来的,山中井野也在捂着脸痛哭,雏田和等人都在不断安慰她。

    鹿丸知道,井野和樱哭泣的原因,都是为了一个人,宇智波佐助。

    “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

    鹿丸盯着樱道

    “晓由我们自己来阻止,佐助也由我们来阻止,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向七班所有成员下保证的。”

    “你的保证,指的是?”静榕问。

    鹿丸目光凛冽道:

    “因为佐助,木叶跟云隐快要开战了。”

    “我的稍微委婉一点,你们听好了。”

    “如果云影的人杀了佐助,樱你,井野,鸣热人,都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如果你们几个乱来,让云影的人给弄死了,我跟丁次、雏田、牙等同学,还有亥一先生,以及你们的父母,甚至于你们的老师,自然也不会不过问,肯定会去寻仇。”

    “对方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会来复仇,如果这次我跟丁次和雏田、牙等人再被杀了,我们的父母,我们背后的家族,也会去报仇。”

    “转眼间,战争就开始了。”

    奈良鹿丸沉声道:

    “从雷影的传令员的情报得知,佐助现在已经是国际性的重罪犯了,如果他继续跟晓共同行动,不断在四处散播憎恶的话,只能由我们木叶的人,动手处理掉他。”

    “内部解决,才会将影响降到最低。”

    “你懂我的意思吧?樱?”

    “我的保证,就是这个意思,樱,你……”

    “鹿丸,后面的,别再下去了。”春野樱的泪水滑落到了下巴上,又坠落到地上。

    鹿丸轻轻呼出一口气,神色沉稳道:

    “对不住了樱,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我也会为了木叶的未来而行动。”

    如果长门听到这些,一定会拍手叫好的。

    这就是木叶的火之意志,为了保护村子,同学杀同学算什么,自己人都会灭自己的族。

    你宇智波佐助现在是木叶村的大坑货,成了留在外面的毒瘤了,以鹿丸的眼光,木叶派出自己人,尽快干掉佐助,这才是对木叶来最好的方案。

    如果长门看到了这一幕,他当然会高兴了,木叶村和佐助越离心越好,仇恨闹得越大越好。

    因为宇智波佐助一定会被阴谋家宇智波带土给蛊惑,他会成为自己的敌人,而木叶早就将自己视为死敌了。

    五影会谈正在考虑组建忍者联军来对付晓,整个下都是敌人,难道不会压力山大么?

    所以长门认为自己的健康问题没有解决之前,自己的势力没有真正崛起之前,他一定要给这个忍界那些所谓的正义人士,竖立起一个个的反派boss,让他们有目标有干劲,少一点关注自己和雨隐。

    宇智波佐助就是一个绝佳的人选,长门让道佩恩和南前来无影会场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坐实了宇智波佐助反派boss的身份,让五影无比痛恨他和背后的宇智波带土。

    所以道佩恩必须尽快潜伏到宇智波佐助的附近,在关键时刻,长门甚至会让道佩恩出手,使得宇智波佐助免于必死的攻击。

    当然,拥有轮回眼这双当世第一崇高眼睛的长门,不会浪费轮回眼的操控赋的,他这边在全力潜入的同时,已经秘密派遣出了畜生道佩恩,去寻找金轮山脉的须弥山,如果卑留呼真的存在,就把他给彻底搅动到忍界大局里,让他成为另外一个反派大boss。

    哼哼哼,可不能让世人以为我长门才是唯一反派大boss,起码暂时不能,以后……你们会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反派大boss的。

    帐篷里,鹿丸盯着影道:

    “我们自己来处理掉佐助,这事我也会跟鸣人的,那家伙现在在哪里?”

    樱没有回应,静榕却替她回应了:

    “他去了铁之国,为了跟雷影见面。”

    鹿丸眉头紧皱道:

    “那家伙竟然做到了这一步,这下子就没有这么简单了,他这样做,不但会于事无补,还会激发雷影对整个木叶的厌恶。”

    春野樱慢慢抬起了头,泪眼婆娑的目光变得坚定道:

    “鸣人那边,我来传达。”

    “毕竟,他是会喜欢上我的大笨蛋,所以这件事就要我来办吧!”

    樱的内心,则是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了:

    最让鸣人受苦的人,其实是我,我一直在犯错,一直在失败,我不想再犯错了,不想再失败了……

    我要让鸣人知道,我要彻底斩断与宇智波佐助的羁绊!

    风雪当中,巨大的高塔之前,宇智波带土轻松坐在雪地上,询问旁边的绝道:

    “事情都办妥了么?”

    白绝回应:

    “已经帮宇智波佐助指出了团藏,他现在也已经在会议室外的下层大厅里潜伏好了。”

    “他一定会遭遇生死危机。”宇智波带土沉声道:

    “白绝108号,你是所有白绝中最擅长治疗的复制体,并且你在孢子之术的成就上,也不弱于阿飞,你必须从旁辅助宇智波佐助,尤其是他与五影交战的时候,经验丰富的影级高手,不会给他太多机会的。”

    白绝有些疑惑道:

    “起来,阿飞那个家伙,去了一趟雨隐村之后,就不知所踪了啊!感觉面对五影的话,我们这边的战斗力还是有些薄弱啊!如果阿飞在的话……”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