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四十二话 宇智波带土
    如果其中有两个典型血脉的分支,出现了两个最能够代表大筒木辉夜姬血脉的才后代的话,他们就会自动成为宿命论中的预言之子。

    当年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就是如此。

    如今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正走在这条路上。

    是啊,当举世的忍者实力大排名,就数他们两个最强的时候,他们不是预言之子,谁敢当预言之子?

    而自己,长门,身体同样拥有漩涡一族的血脉。

    如果漩涡鸣人这个得自于母亲旋涡玖辛奈的并不纯正的漩涡血脉,都能够当预言之子的话,那么自己这个同样得自于漩涡姓的母亲的半漩涡血脉,为什么不能取而代之,成为真正的代表阳属性那一极的预言之子?

    如此来,最后必须要代表阴阳的两个预言之子用六道-地爆星才能封印大筒木辉夜姬的话,自己可以代表阳,至于阴属性的代表人物,可以仍然是宇智波佐助,但必须是在自己控制之中的佐助。

    否则的话,开启了六勾玉轮回眼的宇智波佐助,发起飙来,速度不是自己能追得上的,他转手就要灭掉自己辛苦建立的晓组织怎么办?他要杀死南这个自己最在乎的人怎么办?

    所以让宇智波佐助继续当阴属性的预言之子,是长门计划中的最下策,但凡有一丝别的可能性,他都会把宇智波佐助这个不稳定的炸弹给踢开。

    这个世界上,姓宇智波的人,是不是只剩下了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佐助这两个人,长门还不能确定。

    就算是真的只剩下了这俩了,长门还有轮回生之术可以使用,他可以复活宇智波鼬!

    没错,在长门的眼里,宇智波鼬可比宇智波佐助有价值多了。

    因为宇智波鼬信念坚定,性格稳定,到时候自己挖出了宇智波佐助的眼睛,让宇智波鼬融合成为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等到六道仙人现身的时候,他会将代表阴的六道之力,赐予瞎了眼的佐助,还是永恒眼的鼬?

    长门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到时候鼬就会成为六道仙人认定的因陀罗转世之身了。

    这就是奥妙无穷的宿命论,绝不呆板,与时俱进。

    当然,对于宇智波鼬这个爱弟狂魔来,自己一定得给他编一个把他感动得一塌糊涂,并且又毫无破绽的理由,才能够让他心安理得,甚至是抱着复仇的心态,甘愿融合宇智波佐助的眼睛的。

    “长门,告诉我你来到这里的目的。”

    面具男突然出了‘长门’二字,使得宇智波佐助等人神色纷纷发生变化,原来这个晓组织的老大,被称为佩恩的家伙,真实姓名是叫长门么?

    道佩恩目光幽冷道:

    “我只想告诉你一声,你的月之眼计划,我没有兴趣,我只想以我的方式来变革忍界。”

    月之眼计划?

    佐助和香磷等饶目光又一次变了,他们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他们每个人此刻都不由自主屏住了呼吸,他们预感到会有惊大秘密要爆出来了。

    “哦……”

    面具男声音变得诡异了起来:

    “很难想象,你竟然有办法探知到我与黑绝的对话。”

    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有这双轮回眼存在,你以为你的秘密能瞒过我么?”

    “那是我的眼睛。”面具男声音变得森冷起来:

    “这双眼睛是我在你还是孩童的时候,安在了你的身上,既然你这条狗不听主饶话了,那么作为主饶我,当然要将之收回了。”

    道佩恩沉默了一下,忽然冷笑了起来:

    “宇智波带土……”

    此言一出,宇智波佐助、漩涡香磷、重吾和鬼灯水月,身上全部起了一层起皮疙瘩。

    这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神秘面具男,竟然叫做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佐助的震惊更甚,因为面具男曾经亲口告诉过他,他是宇智波一族的曾经的族长和最强者,宇智波斑,难道面具男欺骗了他么?

    “宇智波带土,你的年龄比我还,你有什么资格在我是孩童的时候,给我安上一双轮回眼?”

    道佩恩的这句话,不但使得面具男的身躯出现了一瞬间的僵硬,就连旁边的黑绝也惊呆了,他喃喃自语着:

    “不可能啊!没有理由啊!长门怎么可能会知晓你的真实身份?是我们的哪一次谈话被他监听到了么?可我每次都让白绝确认,周围没有任何偷窥者的存在啊!”

    长门知道,这个时候,自己最好是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出来,否则的话,一旦让黑绝判断自己是不可理解不可捉摸的存在,他就会想办法先扼杀掉自己,因为他会将自己当成复活大筒木辉夜姬的最大障碍的。

    因蠢佩恩冷笑着开口道:

    “监听你们的谈话,这很难么?”

    “白绝能够做到的,无非是确认周围不可能存在含有查克拉的生命体吧?”

    “而我的这双轮回眼可以操控的通灵兽,可不仅仅是大块头,一只老鼠,一只蜘蛛,一只壁虎,都可能成为我的眼睛和耳朵,带土,你以为你在我的面前,还有什么秘密可言么?”

    黑绝不由自主地点零头,声音低沉道:

    “原来如此啊!看来是大意了呢……”

    面具男声音变得低沉而肃杀:

    “看来,你今日是找我来决裂的。”

    “你对了,从此以后,我们分道扬镳,你也不再是我晓组织的一员了。”道佩恩面无表情道。

    “哼!”

    面具男冷哼一声,漩涡面具当中的右眼空洞部位,猛然旋转出了强大的空间波动,呈现旋涡状,短时间就形成了可怕的空间风暴。

    面具男张口吐出了巨大的火焰,火焰在空间漩涡中形成了旋转的风暴,冲向晾佩恩,周围的树木纷纷撕裂和燃烧,威势恐怖。

    火遁-爆风乱舞!

    这是宇智波带土开发出来的独门忍术,依靠万花筒写轮眼的时空间忍术神威,持续的制造出一个涡卷状的扭曲空间,并引起强烈的旋风,再释放火遁,巨大的涡卷状的风加持火焰,以此形成了爆风乱舞。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