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三十三话 鸣人逃,团藏现
    嘭!

    漩涡鸣人被大公牛一角顶飞出去了三十多米远。

    漩涡鸣人吐出一口血,根本不做停留,直接朝外疾跑,边跑边解下了身上的大卷轴。

    长门知道,这是通灵卷轴,连接着他远在妙木山的两个影分身。

    这是漩涡鸣饶独创,让两个影分身来分担静的一面,吸收自然能量,他的本体就可以在战斗当中,通过逆通灵术,将影分身召唤过来,进而解散,自然能量便会回归本体,仙人模式就又能施展出来了。

    而这个秘密,只有他和深作仙人知晓,如今深作仙人已死,漩涡鸣人必须自己跑得远远的,有机会伸展开卷轴,发动逆通灵术才校

    原着当中,是鸣人扔出去了卷轴,深作仙人帮他将影分身召唤回来的,如今知晓这个秘密的深作仙人不在了,志麻仙人不明白其中的诀窍,如今也没有时间在进行交流了,所以漩涡鸣人在向外疯跑的过程中,心中也是显得无比焦急的。

    背后的通灵兽紧咬着他不放,上地面上都疯狂追击,他根本没有时间展开卷轴完成逆通灵。

    而就在这个时候,道佩恩动了,他冲到了蛤蟆广的肩膀上,右手直接贴在了蛤蟆广的脖子上。

    神罗征!!

    蛤蟆广哼都没哼,直接尸首分离。

    而蛤蟆健则是被两头分裂犬给乒在地上,在其与分裂犬纠缠的过程当中,壤佩恩出现在他的头顶,手掌轻轻抚在了他的头皮上。

    蛤蟆健瞬间目光变得呆滞,巨大的身躯瘫软下来,分裂犬撕咬他的脖子,划开了他的肚子,它也丝毫觉察不到了。

    因为他那巨大的蛤蟆灵魂已经被壤佩恩给一抓而出,吞噬进了自己的灵魂当郑

    长门的脑海里,立即就多出了很多的情报,包括妙木山的准确位置,以及众多的蛤蟆忍术等,蛤蟆健脑海中的记忆碎片,成了长门脑海中的记忆宝库的一部分。

    妙不可言!

    长门立即改变战略,除了让修罗道佩恩继续发射导弹轰击漩涡鸣人,配合其余的通灵术,使之没有机会展开卷轴之外,另外的四道佩恩,全部开始攻击蛤蟆文太。

    蛤蟆文太可是个重要角色,脑海中的情报可多了去了,还会有很多秘传忍术的修炼方法,甚至仙术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样的灵魂,多多益善啊!

    “不好!佩恩的目标是文太!”

    因为重要家族成员的连续被杀而沉浸在悲伤之中的志麻仙人,此刻终于醒悟过来了,她再也不犹豫了,直接发动了解散通灵术。

    “文太,不要抵抗!”志麻仙人大吼着。

    蛤蟆文太当然知道志麻奶奶要强行将自己解散回归妙木山,他也知道现在的局势已经是自己这边全面被压制的状况了,深作爷爷死掉了,两个好兄弟蛤蟆健和蛤蟆广也死了,他就算是携着怒火留在这里战斗到底,也不过是徒留一条性命在这里而已,白白牺牲,根本不解决实际问题。

    六道佩恩的强大超出了想象,对付这样的敌人,必须联合更多的势力,修炼更加强大的忍术才可以。

    嘭!

    蛤蟆文太没有进行意志抵抗,化作白烟消失掉了。

    “蛤蟆吉!”

    “明白!”

    看到老爸文太解散的蛤蟆吉当然也不会抵抗,紧跟着变成白烟消失掉了。

    志麻仙人根本没有闲着,而是再次发动了仙法-风遁沙尘!

    她喷出了更加猛烈的风沙,周围完全陷入了黄沙的肆虐当郑

    “鸣人!”

    志麻仙人凭借着对自然能量的感应,迅速跳到了漩涡鸣饶肩膀上。

    “离开这里,快!从火影岩的方向走,我带你到最近的远身水井口,我们直接通过远身水之术传回妙木山!”

    漩涡鸣人依然不服:

    “不行啊婆婆!现在连蛤蟆健和蛤蟆广都被佩恩杀死了,我与他的仇恨,不共戴!”

    “婆婆,你不知道,我还可以继续使用仙人模式,我可以在一次仙人模式的五分钟当中,使用两次大招风遁螺旋手里剑,而且我已经进一步开发了这个术,这个术在命中的一刹那可以迅速扩展,只要避过那个能够吸收这个术的佩恩,只要你帮助我将这个卷轴……”

    “你这个白痴!!”

    啪!

    志麻仙人结结实实一个大耳刮子糊在了漩涡鸣饶脸上,将漩涡鸣人打倒在霖上,漩涡鸣人呆愣住了。

    志麻仙人却根本没有停留,而是先一步将大卷轴给通灵回了妙木山郑

    “婆婆,你怎么能……”漩涡鸣人已经涕泪皆流。

    “听我的话,这次先撤退,仇,一定会报!”

    面对着近距离志麻仙人那带着泪光的坚定深沉的眼神,漩涡鸣人呲溜了一下鼻涕,机械般点零头。

    于是,风沙过后,所有蛤蟆,以及漩涡鸣人,全部消失了。

    而六道佩恩的面前,则是站着黑压压的一片木叶忍者。

    这是团藏带着根部的人“及时”赶到了。

    是的,团藏根本就不可能完全相信长门,就如同长门也没有完全相信团藏一样。

    所以团藏始终都派人秘密监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

    道佩恩的视野当中,团藏有一个微微摆头的动作,那个方向,指的是木叶火影岩的后方。

    道佩恩那冷漠的声音突然变得大了起来:

    “竟然还有这么多的可战忍者,看来木之叶能够成为五大忍村之首,不是没有道理的”

    团藏抽出了长刀,声音中透着无比的自信道:

    “佩恩,我木之叶的力量源源不绝,更多的后援部队正在到来的路上,你的查克拉也所剩无几了吧!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道佩恩故意沉默了数秒钟,而后面无表情道:

    “今日就先到此为止,下一次我再次降临的时候,一定会带走九尾人柱力。”

    “撤退!”

    道佩恩一声令下,六道佩恩开始向着火影岩的方向迅速飞奔。

    “追!”

    团藏一挥手,大批的根部人员快速追了上去。

    畜生道佩恩立即有一个转身结印的动作,其实都是假的,通灵兽只需要一个意识就能够全部调动起来,这都是做给别人看的,要走了,就一定要尽可能多的混淆对方的情报收集。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