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三十话 废墟之上
    火影办公室所在的位置,瞬间成了三十米深的深坑,一切建筑物全部粉碎,以只为中心,恐怖的排斥之力呈现圆环状向着四周疯狂扩散,行政区、功能区、商业区、生活区,五百米范围的半径之内,如同被函肆虐一样,地面直接被削掉了三十米,甚至有些地方喷出霖下水。

    这个范围的一切生命体,无论人类还是动物,只要其查克拉防护强度低于特别上忍的级别,全部被恐怖的排斥之力分解得渣子都不剩。

    木叶郊外,地狱道佩恩一挥手,巨大的狱阎王头颅召唤了出来,从里面伸出了猩红色的手臂,将废铁的修罗道佩恩抓入其中,嘴巴咀嚼之后,完好无损的修罗道佩恩走了出来。

    而后,修罗道佩恩慢慢蹲下,抱起了畜生道佩恩,如同刚刚袭击木叶时一样的姿势。

    “长门,你还要干什么?”南惊疑地问道。

    畜生道佩恩淡淡道:

    “道发现了漩涡鸣人,他练成了仙人模式,我要与漩涡鸣人交手。”

    南忧虑道:

    “长门,你现在的力量,不足以对付九尾了啊!”

    “没错,所以我已经放弃了抓捕九尾的计划,但是我有意外收获,回到雨隐村再告知你。”

    畜生道佩恩声音冷漠道:

    “趁着现在这个机会,汲取与仙人模式对战的经验,同时,当面杀死更多漩涡鸣人在乎的人,让他憎恨我,主动来雨隐村找我们寻仇,抓捕九尾的计划,就可以继续实行了。”

    南轻轻叹了一口气,身躯迅速变得纸片化:

    “这个分身到此为止了,我会一直盯着你的,不允许你再不计后果地消耗查克拉了。”

    畜生道佩恩嘴角微微一翘,修罗道佩恩猛然用力,已经将之远远甩向了木叶村的中心。

    南的这句话,是指她要解散这个纸分身,纸分身的记忆和查克拉都回归到树洞中的本体身上,她是利用本体来看着身边那个双腿动不聊残废长门,不让他过度透支自己的力量了。

    木叶中心。

    浓烟消散的过程中,一只蛞蝓身上透露出粉红的颜色,春野樱的脑袋包括其身躯,慢慢从蛞蝓的身体当中渗透了出来。

    如果没有蛞蝓在关键时刻的保护,春野樱必死无疑,与之相同状况的,还有很多人,因为身躯被蛞蝓包裹住而活了下来。

    “咳咳……”

    樱咳嗽着,她满身伤痕,慢慢抬起了头,眼神瞬间变得茫然而绝望。

    她的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深坑,周围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她就在这深坑之底。

    “这……这是什么啊!?”

    “为什么就这样了……”

    两行清泪顺着樱的腮边滑落了下来。

    “鸣人,快点来啊……”

    “拜托了,鸣人!!”

    随着春野樱的这一声凄厉的呼唤,在木叶大坑的另一侧,冒出了一大团白雾。

    背着巨大卷轴,身披红色大氅,脚下坐着深作仙人,再往下是巨大的蛤蟆吉,再往下是更加巨大的蛤蟆文太,而蛤蟆文太的身边,是他的两个巨型蛤蟆兄弟,蛤蟆健、蛤蟆广。

    “这里是哪里啊?”

    已经进入仙人模式,出现仙人眼影的漩涡鸣人四下看去,顿时满脸疑惑,怎么落在一个巨大的深坑底下了?

    “敌人在什么地方?”蛤蟆文太粗哑的嗓音问道。

    唰!

    志麻仙人出现在了蛤蟆吉的脑袋上。

    “这是怎么回事,孩子他妈,怎么不把我们通灵到木叶村呢?”深作仙人问道。

    “这里正是木叶村。”志麻仙饶表情极度严肃。

    漩涡鸣人瞬间瞪大了眼睛。

    蛤蟆吉惊讶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志麻婆婆!?”

    志麻仙人转过了身,语气低沉道:

    “好好看看这周围。”

    鸣人和蛤蟆们的眼神立即向着四周仔细看去,远处的大坑边缘,依稀可见一些民居,熟悉的串串香店也在,还有那最为惹眼的,巨大的木叶火影岩,依然竖立在村子的后方。

    “难道……”深作仙人因为过于震惊而不出话来。

    志麻仙人转身冷声道:

    “谁做出了这种事,一目了然吧!”

    然后她的目光便盯在了仙人模式的漩涡鸣人身上。

    和站在自来也那子肩膀上的感觉一模一样。

    木叶废墟上,硝烟之郑

    呯!一名伤痕累累的暗部成员推倒了一块厚重的石板,露出了一个坚固的石洞。

    “纲手大人,没事吧!”

    额头流血的纲手姬从一个石洞里走了出来。

    当她睁眼看到眼前的一瞬间,身躯如同石化了一样:

    “什……什么啊这是……佩恩……不能原谅!绝对不能原谅你!”

    那名暗部成员猛然观察到了纲手姬的额头,发现上面的蓝色菱形印记消失了。

    这使得他大吃一惊。

    他知道,这代表着纲手姬释放了阴封印中储备的查克拉,激活了创造再生之术,并且把所有的查克拉都传送给了蛞蝓,所以才使得相当一部分的木叶忍者和村民在如此强度的神罗征中生存了下来。

    樱、油女志乃、牙、丁次、雏田、井野、鹿丸……

    留在村子里的木叶十二强之七,没有损失一人。

    鹿丸从蛞蝓的身边坐起来,眉头皱起道:

    “这是怎么回事啊?”

    奈良鹿丸的父亲奈良鹿久走了过来:

    “没事吧鹿丸?”

    “算是吧,但是脚断了。”

    奈良鹿久笑了起来:

    “这种程度的攻击中只折了一只脚,已经该是走运了。”

    奈良鹿丸则是目光幽深道:

    “既然拥有这种威力强大的忍术,却又没有在一开始就使用,那就是,他们是别有目的了,但因为目的达成了,他们的战斗风格,就从佯攻的游击战,变为了战略性地发起攻击,破坏据点。”

    “能够对木叶做出这种程度的事情的家伙,现在除了晓以外,不做他想。”

    “他们的目的也已经很明确了,就是漩涡鸣人。”

    奈良鹿丸目光扫视四周,又看向了自己的断脚:

    “光靠运气的话,多少条命都不够用,这次确实是很幸运,我们只能期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攻击,否则的话,没人能活得下来。”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