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N次元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 第二十七话 与火影面对面
    轰!轰!轰!

    猛烈的爆炸出现了。

    后退跃至空中的志乃迅速分析:

    一开始纸分身上就装了起爆符。

    唰!

    一个南自身后直扑而来。

    轰!

    起爆符炸开,油女志乃先一步躲开了。

    红彤彤的火光之中,南漫步而出,火焰靠近她的身上就熄灭了,不断有白烟冒出来。

    “真身已经浸过水了么……”

    “是反过来利用自己弱点的战术。”

    “这家伙,很强。”

    油女志微和油女志乃变得前所未有地凝重起来,而他们根本不知道,就算是他们判断出来的这个所谓的南的“真身”,也只是她的纸分身而已。

    她的真身,和长门一样,在树洞里。

    如果真身到来,油女一族的这支队,现在已经全灭了。

    火影办公室的台上,纲手姬在道佩恩的提示下,忽然想起来了,二战过程中,她和自来也以及大蛇丸,在雨隐村附近遇到过的三个孩,其中的一个。

    “你确实是……那个时候的鬼。”

    纲手指的是黄头发的弥彦,她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具尸体,弥彦的尸体。

    弥彦早在三战时就已经死掉了,是被团藏和山椒鱼半藏阴杀的,而团藏做的大部分事情,纲手姬都不会知情。

    “看来你已经记起来了啊!”道佩恩目光冷漠:

    “漩涡鸣人,九尾在哪里?”

    样子一定要做足,所以这句话一定要问,否则他干嘛来了?或者,明面上干嘛来了?当面问火影,才是真正坐实了佩恩袭击木叶的所谓真相,是为了带走九尾人柱力。

    “谁知道呢?”纲手神色冰冷。

    “人柱力基本都捕获完成了,有尾兽保持着的忍者村之间的力量平衡,现在也没法继续维持了。”道佩恩语气低沉:

    “现在就算再包庇九尾,也是没有意义的。”

    “果然你们的目标是鸣人么?”纲手姬认可了这一点。

    道佩恩必须要发表一番宣言:

    “马上就会纷争四起,战争的火种将到处散播,然后由我们来控制这些战争,如果协助我们雨隐的话,我们也不是不能放你们一马。”

    “这种情况,你也应该很清楚我们的实力。”

    纲手愤怒道:

    “别太看我们五影了!”

    “想把我们祖先代代追求的,同时极力维持的安定生活,完全破坏,你们这些恐怖分子,什么都是没用的!”

    道佩恩的轮回眼,幽然一扩:

    “别太傲慢了!”

    强大的查克拉顿时肆虐开来,相隔数十米远,纲手姬和四名暗部忍者几乎都要站立不稳了,头发向后飘舞,衣袂猎猎作响。

    “这是怎样强大的查克拉啊!”

    “这就是轮回眼之力么?和至今为止任何一种都不同,有种不好的预福”卯月夕颜语气凝重道。

    长门的神色已经变得无比森冷,他控制着道佩恩一字一句道:

    “你们大国的和平,是对我们国的暴力。”

    “正是因为我们雨之国靠近火之国,所以木叶参与的二战与三战,全部把前线挪到了我们雨之国,导致了我们生灵涂炭,死伤不计其数,无论平民还是忍者,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有多少?!”

    “你还敢维持你们好不容易得来的和平,先把我雨之国的仇恨填平再吧!”

    纲手姬眉头紧皱道:

    “确实,木叶过去的行为并非完全正确,但我绝对不能原谅你们的这种做法,你们晓组织就是这个世界的害群之马,是毒瘤,人让而诛之!”

    “这也正是我想对你们的。”道佩恩的目光,透露出了压抑到极点的深沉,他几乎要克制不住释放超神罗了,从牙缝里,一字一句道:

    “你们木叶,就是我们眼中的害群之马,是忍界毒瘤,必须要清除掉!”

    “你们用你们所标榜的正义,来安排弱国国的命运,你们为了五大国的和平,来让周边国吞掉战争失败的苦果。”

    “无论是你们胜,还是另外的大国胜,我们夹在中间的国,永远是最痛苦,最失败,最没有尊严的一个。”

    “所以,当我们有了力量之后,就要掌控自己的命运,这反而成了你们眼中不能容忍的逆反行为了,看来你们大国的傲气,还真是不一般,不拿我们当人,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你们客气。”

    纲手姬感觉自己有些难以反驳,她转移话题大声道:

    “将我们拥有的全部力量凝聚,来打败你们,仅此而已!”

    “而且你有一件事情大错特错了。”

    “你想要的东西,永远不会落到你们手中的。”

    道佩恩缓缓闭上了眼睛,这些话听在他的耳朵里,显得格外刺耳。

    如果他是地球上那个常门,他以读者的视角,以旁观者的视角来看到这一幕的情节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感觉,他甚至偶尔也会因为纲手话毫不退让,而赞赏其胆魄过人。

    可是现在,他就是长门,就是道佩恩,抢夺九尾是他的利益所在,现在不抢,以后也必然会抢,与其让十尾人柱力便宜了宇智波带土,便宜了宇智波斑,不如自己来!

    而面前的第五代火影,以及她所在的这个强大而繁荣的忍者村子,却是摆在自己面前的拦路虎,是死敌,是毒刺。

    长门现在,怎么看纲手姬怎么不顺眼,往日看漫画看动画的时候,眼睛会不知觉朝着她那波涛汹涌的前胸扫上几眼,脑海中幻想几幅少儿不夷画面。

    而如今,长门非但没有半点邪恶的念头,反而差点就抑制不住,要抽空其余五道佩恩的力量,要不惜给自己这具残废的身体带来沉重的负荷,也要在木叶上空释放超级神罗征,直接把整个木叶村夷为平地,让这个目中无饶第五代火影看看,国的人,忍村的人,愤怒起来也是你们难以承受的!

    此刻的长门,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临界点。

    木叶村一处隐蔽的墙角处,山中亥一、山中井野和静音,正蹲在地上进行交流,一名暗部忍者则在旁边放哨。http://www.123xyq.com/read/1/1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