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翔宇笑道:“去吧,我们等你。”

    尔后又扭头看向闻恋:“你要换衣服吗?”

    闻恋直接裹着羽绒服,道:“没关系,我在休息室换就行了。”

    奚婉菲扭着腰,让助理收拾东西,风|情|万|种的走了,她要回去酒店换衣服。

    而闻恋则是先去卸妆,没想到江永睿也跟着进去了,她闭着眼睛问道:“你怎么成了我们剧组的投资商?”

    “那个时候我手上刚好有点闲钱,魏哲他们的投资不够,我就注入了一笔钱。”江永睿简短的道。

    事情肯定不会是这么的简单,闻恋心里明白,他的公司可是全新的什么都是在起步阶段。

    手上有钱不放在公司做流动资金,却是要投资一部电视剧?

    回报率不,资金回流的时间可不短,不过人家不想细,闻恋也懒得逼问。

    反正,她知道,肯定当时是魏哲他们的资金链出了问题江永睿才会做这种傻事。

    而他做这种傻事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她?

    江永睿靠在一边的门框上,看着化妆师在她脸上不停地动作,然后那些脂粉全部不见了露出了那张他熟悉的喜爱的素颜。

    过了一会儿,闻恋的眼妆也被卸了,之前因为人物形象的问题眼尾被勾得挺翘的。

    看人都带着丝丝的媚意,可是现在呢,标准的勾|人心窝的白兔一只。

    江永睿是亲眼目睹了女朋友的这神奇的转变的,不得不感叹,化妆技巧真的很神奇了。

    比方这部电视剧,已经拍好的一些镜头他看过,都是闻恋演的,而且就在这个月。

    可是呢,穿着校服的女孩和已经进入社会工作的女孩子,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貌。

    每个都很漂亮,身上却是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情,但是闻恋都很好的演绎表达出来了。

    他有一个很优秀、很适合做演员的女朋友!

    卸完妆,闻恋去洗脸,然后拿了自己的衣服去了更衣室。

    等到闻恋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刚好也在拨弄头发,江永睿看了,眯起双眼,十分危险的样子。

    闻恋不乐意了,“你这是什么表情,不乐意看到我?还是觉得我现在这样不好看?”

    好看,怎么会不好看呢?

    闻恋穿着的是白色的高领毛衣,起来,这样的毛衣江永睿也有好几件呢。

    底下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及膝裙,长头发就这么披散在脑后。

    就这么一歪头,简直就是好看极了。

    可正因为太好看了,江永睿才不乐意了。

    他可没忘记,等一下他们还要去跟一大帮男人吃饭呢,恋打扮得这么好看是要给谁看啊?

    没有回答闻恋的话,江永睿却是不管不鼓,先将女朋友拉到自己的怀里,用|力地亲了上去。

    本来闻恋还有些不满,这毕竟是在外面在片场,人多嘴杂呢。

    耐不住,某人实在是太过热情害得她也感染了他的热情跟着十分投入了。

    却是忽然的,外面响起了一阵阵嘈杂的脚步声,闻恋吓了一跳,猛地一把就把江永睿给推开了。

    江永睿没有防备之4下,被她推得,一个踉跄直接撞到了门板上。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