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动情处,魏哲的眼眶开始湿润了,闭了闭眼睛,他才道:

    “郭导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我顶着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接盘,只是想完成恩师最后的心愿。”

    “而且,恋,你放心,其实来之前我已经做过详细的调查。除了了解你们剧组拍摄的时间进度,也看过你们整部戏的拍摄情况。你们这部戏里面许多场景动作简单,你和许昕都拍得很顺利,按照这样的进度最多再有一个月电视剧就可以杀青了。而《密战》里面的女主角实际上是促使男主成长的主因,戏份还没过半就为国捐躯了。拍摄循序可以打乱,这一点我能保证完全不用你担心,我们可以先拍后面的大男主戏,等你这边差不多要收尾了,再专心的转战另外一个剧组也是可以的。”

    还真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啊,闻恋苦笑:“魏哲哥哥,只要把你接手了这部戏的消息放出去,我相信,很多人会愿意来出演这个女一号的。”

    “《密战》是一部大男主戏,当红花一般都不愿意到这种剧里面当配角的,而且档期要合适时间上也不能拖久了。恋妹妹,我现在不是以公司老总的身份要求你,只是以一个哥哥的身份请求你,希望你可以救场。”

    魏哲的话都到了这个份上,其实闻恋心里已然同意了。

    不过有些事情还是要搞清楚的:“把魏哲出演男一号的消息放出去,别人不,之前跑掉的女主角一定会再回来的。”

    “哼,她回来我们也不要了,那个尤佳妮在郭导一出事马上就跑了,跑得飞快,还是第一个呢。”

    等等,尤佳妮,是她所知道的那个尤佳妮吗?

    闻恋也是今才知道,隔壁剧组那个跑掉的女主角,居然就是尤佳妮?

    想当初闻恋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尤佳妮就是女一号,结果两个人不对盘,在剧组还产生过不的矛盾纷争呢。

    这样一来,闻恋倒是兴趣越发浓厚,愿意接下这部戏了。

    然后,魏哲给出了最后一个理由,直接让闻恋拒绝不了了:“而且这件事我也跟关导谈过了,他已经同意了。”

    “啊?”

    “关导也去参加了郭导的追悼会,当时我就跟他提了这件事。他你在剧组表现得很好,只要在他的剧组能够继续维持拍戏的好状态,他12不介意你来我那边救场。”

    一般的导演是不喜欢手底下的演员轧戏,可是毕竟这次的情况不一样,死者为大。

    当关导的神情就很古怪,大概是感同身受吧,他会同意闻恋也不觉得有什么。

    既然如此,也就没什么好的了,现在魏哲都带资进组了,等于她是接自己公司的戏。

    于是闻恋让施妙雪去找卓总商谈合约,再让陈月帮她去弄来一份剧本打算自己好好的看一下。

    结果呢,魏哲他已经都准备好了,还特别的告诉闻恋:“听周导的新戏已经提前预约你做女一号,让你把上了大学之后的第一年时间给他?”

    “嗯,我的经纪人已经去跟他谈过了。”

    “那种国际大导都喜欢慢工出细活,还不知道他的新戏要等到什么时候,而我这边需要紧急救场,所以这次《密战》的导演请的是周岩。”魏哲笑着道。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