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羚影,本来江永睿还准备带闻恋去吃宵夜的。

    闻恋连忙摇头拒绝。

    江永睿有些不高兴,“又是因为要减肥?你已经很瘦了,不要再减了。”

    再减,瘦到只剩下一把骨头,抱起来会觉得不舒服的。

    闻恋白了他一眼,“哼,如果我还像以前那么胖,你还会喜欢我吗?”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有嫌弃过你吗?”

    呃,好像没有吧?

    那个时候,她确实不瘦,班上的同学还都送她外号“肥女”。

    每次看见她总是故意挤眉弄眼的,那样子奇怪极了,讥讽嘲弄的居多。

    就只有江永睿,看她的眼神很平静,甚至隐约带了几分惊|艳。

    虽然闻恋知道是她刻意引|诱的结果,却也心知肚明,正因为江永睿对她与众不同的态度,才会让她那么快的转换了心情啊。

    于是,两个人一块儿去吃涮羊肉,江永睿知道,今晚闻恋大概肯定没有吃饱。

    他母亲晚上在家吃饭,完全是一个意外。

    吃到一半的时候,闻恋接到了刘美珍的电话,问她晚饭要怎么解决。

    闻恋放下了筷子,认真地道:“妈妈,我跟同学在外面吃呢,今是平安夜。”

    虽然刘美珍不过那些洋节,也知道圣诞节平安夜什么的,这两街上热闹着呢。

    自打她离婚之后,闻恋的性格好像一下子就变了。

    虽然懂事了许多,却也是变得孤僻了,以前身边来来往往挺热闹的,这两个月倒是没看到女儿有什么好朋友之类的。

    这会儿听到闻恋跟同学在外面吃饭,刘美珍也没多想,只当是关系好的女同学。

    女儿偶尔也应该要跟自己的朋友出去玩的,学习虽然重要,孩子大了,总也应该有自己的交际圈。

    刘美珍心里挺愧疚的,她的工作一向忙碌,又没有什么文化。

    不仅学习上帮不了女儿,周末女儿回家也没时间照顾孩子,所以难得听到闻恋在外面吃饭,刘美珍赶紧道:“嗯,好,多吃一点,吃完了和同学在外面逛逛晚点回来也没关系。只是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心,注意安全问题。

    “好的,妈妈。”闻恋乖巧的回应。

    又了几句,就挂羚话,她知道妈妈这是抽空关心女儿才会给她打电话的。

    今晚平安夜,妈妈工作的那个酒楼生意应该也挺忙碌的。

    见闻恋挂羚话,江永睿加了一片涮好的羊肉片送到她嘴边。

    闻恋张嘴咬下,一边咀嚼一边凑近了男朋友身边声的道:“哎呀,每次跟你吃饭我都是怀着愧疚不安的心情吃的,你知道么?”

    江永睿知道,就是因为知道,实话直男的他有些无法理解。

    哪怕一开始他也不觉得闻恋胖,现在更是觉得女友太过于瘦弱了,运动他是不反对,可以锻炼身体嘛。

    可是节食减肥,控制自己的食欲不能多吃,这又是什么鬼?

    “你已经很瘦了,可不要再瘦下去了。”江永睿着,偏头非常的在闻恋的|嘴上轻啄了一下。

    结果呢,闻恋4瞪大了眼睛,甚至夸张的放下筷子用手捂住了嘴|巴。

    “你,你不能再亲我了!”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