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习可是有如行舟,不进则退。

    闻恋倒好,这都高三了,还接了两部电视剧。

    因为拍戏的时候肯定又要请假,没办法,闻恋提前就告知了班主任周老师。

    让他有一个心理准备,总比忽然受到了冲击要强吧?

    高三老师们的心理压力也不比学生,闻恋不想让周老师太为难了。

    周老师简直就是咬牙切齿,哪怕闻恋去参加嘎纳电影节拿了一个影后回来又如何?

    他只是想要培养一个高考状元,为什么心愿就这么的难以实现?

    班上那么多同学,聪明用功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年级第一会是一个已经开始工作且对高考的企图心不那么旺盛的闻恋?

    闻恋也很无奈,那两部电视剧已经是精简之后的了,经纪人也答应了。

    除了偶尔的不可退却的广告,高三这一年不会再给她安排其他活动了。

    电视剧估计快要开机了,好像出版方那边已经运作的差不多了,所以这几呢,闻恋上课都非常的乖巧。

    临死之前,也得让班主任老师心里痛快一些啊。

    文科的学习本来就是这样,临时抱佛脚拼命背书是有用处的,在又一次单元测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科任老师还特意跟班主任周老师夸赞了闻恋之后。

    这一日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闻恋的手机嗡嗡作响。

    看着上面闪现的名字,闻恋没有犹豫的马上接通羚话。

    是经纪人打过来的,这会儿没有急事,施妙雪不会随意给她打电话的。

    一接通,施妙雪的声音便从手机那头传过来了:“闻恋,海润文化公司那边来电话让你去他们公司商谈《重生我是学霸》的拍摄和出版相关事宜,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可以请假,于是闻恋就跟经纪人了。

    施妙雪让她等着,现在就开车过来接她,两个人一起去海润公司那边。

    刚刚吃完饭,经纪饶电话再度打过来了,告知她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了。

    幸好,周老师今心情不错,反正体育课耽误不了多少,大手一挥很爽快的同意了闻恋请假的要求。

    不过也有附加条件:“第二节是历史课,你必须要赶回来上课,而且今晚要多做一套试卷。”

    闻恋麻木脸,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

    最近有许多粉丝给她送礼物,都是寄到公司的,然后陈月帮她拿过来的。

    用很大的箱子装好的,一摞一摞,全部是复习题、试题集、各种复习参考书。

    闻恋在微博上统一答谢读者,也一再告诫,希望大家不要再寄了。

    再做十年她也做不完,还送了很多给同学老师,可是家里依旧是堆满了。

    但是也还有许多同学,不仅寄过来自己的复习笔记学习心得,都没有藏私,这些闻恋不好意思不收。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老师还要求她多做一套什么的,闻恋根本就不会怕或者觉得累。

    她已经,麻木不仁了!

    果然,在一中的大门口闻恋看到了施妙雪的车子,坐上车之后,赶时间的两个人来不及多话就发动车子朝着海润公司开过去了。

    而车子刚刚开出去不久,施妙雪却是从后视镜看到有一辆车跟在她们后面了。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