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睿也很自觉。

    虽然目前他还只是闻恋家的座上客,却也不是翘起二郎腿坐在那里干等着吃饭。

    反正也是熟门熟路了,江永睿直接去厨房打开碗柜拿了碗筷,到餐桌边摆放好。

    又进厨房去帮刘美珍端菜,鱼香肉丝、红烧茄子,再加上一个剁椒鱼头、油淋小白菜,晕素搭配均匀不说。

    有清淡口味的菜,也有辣菜,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关键是,这些菜可都是色香味俱全,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

    江永睿吃了整整三大碗饭,闻恋也没少吃,吃饱了之后她瘫坐在那里发愁。

    “妈,你做菜越来越好吃了,以后我会长胖的,怎么办啊?”

    “没事,可以帮你多吃一点。”

    闻恋看着江永睿,十分的忧伤:“男朋友,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不是应该说:小恋,不要紧,你一点都不胖的吗?”

    江永睿一本正经的摇头,回了一句:“你要上镜,必须瘦一点,阿姨做的菜我都捧场吃光才是最好的办法啊。”

    刘美珍笑着看他们打情骂俏的,虽然她现在还认为才上高一的女儿谈恋爱早了一点,未来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这毕竟是一个好男孩,如果没有抓住,也许以后也会后悔的。

    洗了碗,然后闻恋送江永睿下楼,看着他开车走了才转身返回家的。

    才进门呢,却是发现家里的气氛不对。

    定睛往屋里一看,有客人,何文娜的妈妈竟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茶几上,摆放着一个大大的水果篮,闻恋眉头一皱,大步就走了进去。

    “你来做什么?”

    刘美珍不赞同的摇头,“小恋,注意礼貌,这是你同学的妈妈。”

    “你知道哪位同学吗?妈妈,”闻恋冷笑,“这位阿姨的女儿,妈妈你也见过的,就是何文娜,那个在学校里想要找人强|奸我的那个女生。”

    “啊?”刘美珍十分的吃惊,一下子脸色都白了,好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

    所有剩下的温情只是给妈妈的,面对不请自来的客人,闻恋不想客气。

    她转头,狠狠地瞪了何母一眼,跟着抬手就指向大门口,语气凌厉:“出去,我们家不欢迎你!”

    何母不肯,恳求道:“我今天来,是代表我女儿向闻同学道歉的,以前是小娜不懂事,希望闻同学可以原谅她。”

    她也是现在才知道,小娜以后是要做明星的人,那件事会是她人生履历中最大的污点。

    等小娜出名之后再被人挖出来,就是黑历史,可能会对她造成不好的影响。

    所以何母想出这么一个办法,亲自到闻家来,只要摆平了当事人,以后别人也不好说什么了。

    当然了,这是她自作主张自己跑到这里来,家里人都不知道的。

    “好,我原谅了,你可以走了吧?”

    这,就这么简单?何母感觉事情的走向有点不太对。

    关键是,她今天来的最终目的还没达成。

    “你真的原谅小娜了?真的太好了。”衣着打扮看起来十分高贵优雅的贵妇人一脸惊喜的说道:“那能不能给我写个证明?”

    闻恋简直要气笑了。

    1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