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恋根本不知道杨巧雯那边发生的事情,不过就算知道了,此刻跟她也没什么关系了。

    意外发生之前的一瞬,她已经猜到了对方的打算,随机应变马上给出了对应的处理。

    闻恋自己其实没什么事的,跟着一起上了救护车来了一趟医院只是为了避嫌。

    或者说,应景。

    杨巧雯好像真的受伤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杨巧雯主动挑衅的,什么样的后果她也只能自己咬牙承受了。

    齐飞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闻恋一副沉思的模样,而且一直挑眉看着手机。

    他想起闻恋的家庭背景,不由也有些担心。

    “我没有打电话通知你妈妈。”

    “嗯,齐经纪,谢谢你。我是有顾虑,反正也没啥问题,并不想通知我妈妈的。”

    差不多今天就可以出院了,何必又平白无故的让妈妈担忧?

    “好孩子,”齐飞笑道,又跟着说:“以后我们打交道机会会非常多,就别喊我齐经纪这么客套。我托大,你喊我一声齐哥吧。”

    “齐哥。”闻恋立马从善如流的改口。

    其实再度喊出这个称呼,她很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随后,闻恋漫不经心的问了句:“杨姐怎么样了?”

    说到这个,齐飞脸上的笑容少了几分,甚至想叹气了。

    “她当时摔倒的时候脚踝受伤了,关键是伤到了骨头和筋脉,医生说必须卧床休养两个月。”

    耶,闻恋忍不住在心里欢呼。

    当然了,表面上她还是非常的若无其事,甚至是面带愧色的说道:“都是我不好,当时如果我能更大力一点把她给托住,就不会出这种事了。”

    “怎么能怪你,如果不是你扶了她一把,巧雯可能会伤得更厉害了呢。说起来,巧雯叫我帮她向你道谢呢。”

    当然了,这话是齐飞自己说的,他只是想着要帮未来女朋友在公司搞好人际关系。

    原本,杨巧雯也应该向闻恋道谢的。

    当时大家也都看到了,是闻恋帮了她一把呢。

    估计是巧雯忧心自己的伤势,忽略了这一点,没有在他面前提道谢的话。

    齐飞自己在心里,帮杨巧雯构思着理由。

    听着齐飞的话,闻恋的嘴角勾起了一个若有似无的弧度。

    道谢?

    只怕这是齐飞自己说的,杨巧雯应该没这样的心情吧?

    本来想害她的,反而搞得自己受伤了,杨巧雯这会儿只是是给她扎小人诅咒的心都有了。

    重生带来的蝴蝶效应只是改变了闻恋人生路上一些机遇,却不会改变人本来的性格。

    比如何文娜比如杨巧雯,把她当成是眼中钉肉中刺,千方百计想要迫害。

    这一点,就从来没有变过呢。

    “对了,齐哥,我想请你帮个小忙。”

    “什么事?放心吧,你齐哥能办到的,上刀山下火海,我在所不辞!”齐飞拍胸脯保证着。

    他是真心实意这么说的。

    把人签到公司训练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这种事情,齐飞心里非常惭愧。

    巴不得可以为闻恋做点什么,弥补一下心里的愧疚。

    闻恋说出来的要求,却是让齐飞非常的惊讶。

    第一次知道,他的艺人,什么时候居然也点亮了这种技能?3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