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两个人都是端着的,想着等闻恋主动找他们说话、赔礼道歉。

    也许、或许、可能,他们就原谅她了,以后他们还是好朋友。

    少了何文娜,没事,他们还是三剑客,关系还会非常的好。

    闻恋却跟没事人一样,每天除了上课,反而是公然的和江永睿出双入对了。

    特别是,后来闻恋妈妈出事了,作为朋友的他们都不知情。

    只有江永睿在帮她,跑进跑出的。

    肖磊终于意识到,好多事情跟他想象的都不一样了。

    无奈之下,他主动跟她打招呼,想要缓和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结果闻恋的态度,让肖磊觉得很受伤。

    他已经很给面子的主动打招呼了,她却还是这样的跟他说话。

    难道女生谈恋爱之后都会变得这么小家子气,以后,以后还想不想交他这个朋友了?

    肖磊在心里恨恨的想着,十分的心气不平。

    闻恋也觉得自己很无辜,看肖磊的样子,也没什么要紧的话要对他说吧?

    本来一直在旁边观看的江学长就更加的直接了,牵着闻恋的手站了起来,对着另外两位同学说道:“没什么其他事情的话,我们先走了啊。”

    然后不等肖磊反应,两个人直接走了。

    走出食堂之后,两个人依旧是手牵着手。

    闻恋并不打算解释什么的,关于肖磊的事情,她之前已经跟江永睿说过了。

    到了现在,她觉得自己没必要再说了,毕竟如果两个人之间连这点信任度都没有,还想有多好的感情啊?

    学校里这会儿倒是挺安静的,而且经过上次那件事之后,安保部门进行了严厉的整顿。

    现在,治安也好了许多。

    两个人都不想马上回家,干脆的,手牵着手继续在他们之前经常逛的小树林里约会了。

    一开始,闻恋还想着不浪费时间,两个人都从教室里拿了一本课本。

    想着一边约会一边可以复习功课,多好啊,毕竟江永睿是一个高三生,高考那把刀时刻都在他头顶上悬着呢。

    可惜这只是闻恋单方面的想法,某位学霸对高考什么的,是完全不在意的。

    既然已经放弃了出国留学,也没打算考什么京市最好的学校,只是考本地的大学的话。

    他对自己那可是相当的有信心,闭着眼睛都没啥问题的。

    学霸把书本丢在一边,拉着女朋友的小手,一本正经的说道:“难得周末的大好时光,你还要背书,是不是有点浪费时间?”

    “哪里的话,”闻恋睁大眼睛,认真地反驳着:“明天早上我们老班要抽查这个星期课文的背诵,英语政|治也都属于需要背诵的学科,不抓紧时间看书,我的成绩提高不上|来。”

    呵呵,我信你个鬼,江永睿斜眼看她,“上次考试你是第几名?”

    闻恋眨了眨眼睛,很是认真的回道:“班上第一名,不过在年级,只排到第六名。”

    高一六班,正好也是第六名,周老师很惋惜,有心想叫闻恋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一个年级第一。

    却不想给她太大的压力,没有明言。

    闻恋又如何不知道?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