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互道晚安之后,闻恋就头也不回的转身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很快的,她的身影就在消失在江永睿的视线范围之内了。

    女朋友这几天有急事,女朋友没有错,女朋友……

    该死的,江永睿心中还是愤愤不平,做再多的心理建设也没用。

    他们的这段关系,是不对等的;

    因为,闻恋现在可能是非常喜欢他。

    却也只是喜欢而已,还没有达到更深的程度啊。

    不过江永睿对自己有信心,他的小姑娘,只是没有安全感罢了。

    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是他做得不够好,总有一天,他会让她完完全全的爱上他,打从心底不愿意离开他的!

    到了星期五的晚上,两个人都是比较早的就结束了晚自习。

    特别是江永睿,他让闻恋下课之后不要离开,等着他,他要送她回去。

    闻恋到了嘴边的拒绝,却是咽回去了。

    送女朋友回家,不也是男朋友应尽的职责,如果她什么都拒绝,也太不把自己的男朋友放在眼里了吧?

    高三比他们多一节课,正好,闻恋回宿舍收拾好东西之后就开始写作业。

    她想要把作业全部完成,然后安安心心的空着手回家。

    等到江永睿下了晚自习再送闻恋回去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学校里也没多少人了,两个人大大方方的一起牵着手往外走。

    两个人一边走一边小小声的说着话,时间过得还真快。

    又或者是,闻恋住的太近了?

    江永睿只是感觉到,两个人也没说几句话,就到了闻恋所住的那个破旧的小区外面。

    【【【ps:我一般不喜欢在题外话里解释剧情什么的,觉得我好好写大家好好看就行了,不同的故事的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标准。不过嘛,看到有读者说到女主对男主态度不够坚定想着毕业以后会分手一心只想写文什么的,忍不住的,我还是想要说两句了。

    关于这篇文女主的设定,从一开始就讲了,女主是那种独立自主的性格。她会想要谈恋爱,但是更多的,是靠着自己,能够生活的更好。

    这就是她那么看重写文的唯一的原因,她要改善自己的生活,让妈妈不要那么辛苦这一世不要再过劳死了。我的女主并没有金手指,天上也不会掉馅饼,所以她只能靠自己努力去赚钱啊,写文是她目前唯一能想到的也是她能够做得好的工作了。

    关于感情方面,重生以前闻恋发生过很多事情,都是一些不好的遭遇,所以她是没有安全感的。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