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脆弱的模样,被女孩表演的活灵活现,也的确,非常能够勾起同学友爱之心。

    但是,但是,无论是她遭遇了校园暴力。

    还是,自己摔的那一跤,跟他好像都没有任何关系吧?

    心里是这么想的,不过江永睿却还是很认真的说了一句:“那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去医院?

    闻恋使劲的摇头,那得花多少冤枉钱啊,关键是就这么的去了医院事情闹得严重了对她没有好处的。

    就算她知道是何文娜欺负陷害她的,现在她又能如何?

    没有证据不说,关键是,闻恋知道学校里有极个别的老师是偏袒帮助何文娜的。

    这也是上辈子何文娜可以成功的击倒她最根本的原因,不过那些都是后来闻恋才知道的。

    现在嘛,她有先知,就应该避开明面上的危险。

    报仇是一定要的,但是不能赔上自己,闻恋是一个想得开的。

    重生的意义并不仅仅只是让她回来报仇的,重新来过,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这才是最根本!

    对着江永睿,闻恋说的却是:“不行,我是要你负责,不是让你随随便便的把我丢给那些医生护士。”

    江永睿目光沉沉的盯着她足足过了一分钟,终于却是,继续抱着球抬脚往前走去。

    在他即将从她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闻恋眼明手快的抓住了他的衣袖,“不会吧,江学长,你真的不打算负责了?”

    “不去医院,那去前面的诊所总可以吧?”说完之后,江永睿转头看了她一眼。

    明明就只是轻飘飘的一眼,闻恋却觉得自己的脸颊火|辣辣的,烧得慌。

    终于是松开了小手,而在江永睿迈步走开之后,她也小碎步的紧跟其后,两个人并排着往前面小诊所的方向而去。

    自始至终,跟着江永睿一块儿打球的两个男生都没有说话。

    这会儿,两个人对视一眼,彼此眼里满满的充斥着的都是不敢置信和无比的震惊。

    “靠,这是哪里来的小女生?”

    “找我们江哥碰瓷?够厉害!”

    …………

    大概是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小诊所里人很多,一般都是感冒挂水的。

    人多不说,小诊所里面还只有一个出诊的医生,条件有限闻恋也不可能当众脱衣服,所以只是找医生要了一管『药』膏准备自己擦。

    这家诊所挺大的,里面有好几张床位给人吊水用的,还有一间是诊疗室,这会儿刚好是空的。

    闻恋就到诊疗室里面去给自己涂『药』膏,她用|力地关上了诊疗室的门,刚好,就把江永睿隔绝在门外了。

    跟他一起的另外两个高三的学长都已经各自回家了,是江永睿本着负责的精神陪着闻恋一同到诊所来的。

    其实伤在背上,闻恋自己是不方便涂『药』的。

    不过诊所里面的那个小|护|士一直都很忙碌的样子,只是叫她等等等。

    而明显的江永睿虽然陪着她到诊所来了,只是站在一旁冷眼看着,丝毫不想理会。

    搞得闻恋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做错了,搞错了碰瓷对象?

    又或者,是她太心急了,最起码等减肥十斤了再说?

    2http://www.123xyq.com/read/0/3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