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五零一喵:老大
    斗场一片狼藉,守卫驱散人群准备关闭斗场休整。

    独龙刻印解除,心里的大石头落地,趁着花九不注意,缩着脖子藏在人群里准备混出去,从此再也不到这个地方来,他要去外面自由的世界。

    狄临兴冲冲的询问花九究竟是怎么认识暗鹰的,花九敷衍的摆摆手四处张望,一眼就看到人群中那个硕大的背影。

    “独龙!”花九沉声喝道。

    独龙浑身一颤,又将脑袋埋得更低,连背都弓起来。

    花九额上青筋跳动,“你就是把脑袋砍下来放地上也比别人高比别人大,你还不给我过来!”

    独龙浑身僵硬泪流满面,他这是刚出虎口又落猫爪之下啊。

    独龙老老实实的走回来,垂头丧气的站在花九面前。

    花九笑眯眯道:“咱们可是约定好了,你认输,我帮你想办法解除刻印,现在你刻印解了就想跑?一句谢谢都没有?我怎么记得,你们魔族折牙挑战的规矩,败者归胜者所有?所以你现在是不是就成了我的奴隶?”

    狄临在旁边不住点头,“对对对,折牙挑战是魔族最神圣不可亵渎的挑战,任何魔族都不可违背折牙挑战的规矩,就连那些魔兽都会遵从。”

    独龙一副快哭了的表情,但还是认命的屈膝,跪在花九面前凑上他的脑袋,等待花九留下刻印。

    花九围着独龙走了一圈,直看得独龙心中发毛。

    “你起来吧,你们魔族的刻印我也不会,你的背甲我也不要,最近我手上血腥太重也不想再杀人,留下你身上所有魔石走吧。”

    话音一落,狄临和独龙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花九,在他们魔族,可从来没有人会放着一个白得的奴隶不要。

    要知道,现如今的魔界不允许无缘无故奴役他人,而折牙挑战是唯一可以得到奴隶的正规途经。一个奴隶就是一条命啊,万一被别人不长眼的发起折牙挑战,输了是可以用奴隶抵命的。

    狄临和独龙想不明白,但花九心里清楚得很,她留下独龙根本没什么用,她又不能把独龙带回昆吾,独龙的体形比桃娘还庞大,一看就比吕萌萌还能吃,养不起养不起,还是拿点钱好。

    见花九没有开玩笑,独龙喜出望外,赶忙从腹袋里掏出他身上所有魔石。

    这些年他一直混迹斗场,零零总总赢了不少,总共有两千八百多块四品魔石以及六块五品魔石,只要能换回自由,这些他全都不在乎。

    掏完魔石,独龙顿了下,他原先作为彩头的背甲是要等他死后剥离的,如果现在剥离他会重伤,他还不想死所以只能厚着脸皮留下背甲,但是总觉得很对不起花九。

    片刻之后,独龙忽然抬手狠狠折下他最后一根獠牙递给花九,没有獠牙的魔族是会被人看不起的,因为没有獠牙就意味着折牙挑战的失败,意味着曾经做过奴隶,是弱者,是失败者。

    可如今独龙已经不在乎这些,跟生命跟自由比起来,被人瞧不起算什么。

    “咦~脏死了,给我这个干什么?”

    狄临用胳膊撞花九,“这可是好东西啊,獠牙是所有魔族身上最好最强的部分,这其中又以巨魔的獠牙最大最坚固,用来做匕首最好不过,运气好的话做成极品魔器,撬开元婴初期魔骨都不成问题。”

    花九耳朵噌的竖起来,“真的?”

    独龙用力点头,花九这才收下那根獠牙。

    独龙迈着轻快的脚步离开斗场,还没走两步就奔跑起来,甚至忍不住的冲远方鬼吼鬼叫。

    “花九,你还没告诉我你在斗场干什么,还有你为什么要伪装起来啊?”

    狄临又开始碎碎念,花九看到一直等候在山崖下的唐元,冲狄临摆摆手示意她还有事,叫狄临去她住的地方等她,顺便将那六块五品魔石和两千块四品魔石带给东南希,自己只留下八百块四品魔石。

    这下,东南希买布阵材料该足够了吧。

    狄临走后,花九来到断崖下,断崖上全是各种观战的石室,有强力阵法护持,并未在暗鹰那一击下损坏。

    唐元见到花九,恭恭敬敬的行礼,“晚辈拜见昆吾饮血剑,花九前辈。”

    花九叹气,她费心隐藏,结果还是被暗鹰给暴露了。

    “你们消息也很灵通嘛,之前又是谁告诉我说魔界消息闭锁的。”

    唐元一笑,“那说的都是魔族,身为人类自然知道情报这个东西的重要性。花前辈,若是您一早亮出身份,我们老大一定会奉您为座上宾,又何来‘见面礼’这么麻烦的事情。”

    “那他现在要见我了吗?”

    唐元躬身让开身后的阶梯,做了个请的手势,他将花九送到他们老大门口便停下来,让花九自己进去。

    顶上这间石室很大,穹顶上镶嵌着拳头大的深海夜明珠,故而室内十分明亮。

    花九一走进去,就先闻到一股甜香,恰到好处的香甜,丝毫不腻人,并且越闻越觉得身心舒畅。

    穿过层层轻纱帷幔,花九终于看到这位传说中的老大。

    只见一身段婀娜的美人衣衫半解,慵懒的侧躺在白玉榻上,一对修长的腿轻轻交叠,肤色比那白玉更加柔和白皙。

    纤纤玉手拖着一杆烟枪,缓缓送入朱唇,请嘬一口,媚眼微眯,吞云吐雾,那样子说不出的妖娆魅惑,就连花九都深深着迷。

    定了定心神,花九放缓呼吸,她也不是没见识的喵,曾经为了看合|欢派的练功之法,她还去素女宫大闹过一场,自然看得出这女人练的是媚术。

    她虽然修为只是结丹后期,但能叫整个斗场这么多人对她忠心耿耿,她的媚术必然已经小成,举手投足间就可勾动情|欲,叫人对她欲罢不能。

    “高傲不可一世的昆吾弟子,竟也有求奴家办事的一天。”

    榻上女人缓缓开口,花九忽然脚下一个趔趄扑倒在地,险些咬到自己舌头。

    等她爬起来的时候,刚才那恶心人的声音依旧在耳边萦绕,她坐在地上双目圆睁,满脸不可置信的指着面前之人颤声道:“你……你是男人?!”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