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四七七喵:女魔
    碧蓝的海底,一丛丛珊瑚争奇斗艳,幼小的鱼儿在珊瑚丛中嬉戏打闹,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和。

    突然,一个胖乎乎的猫妖狗刨着冲过来,吓得鱼儿仓皇逃窜。

    花九在珊瑚丛中穿进穿出,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好奇宝宝,到处摸摸看看,要不是后面那两个魔人总是眼神不善的盯着她,她真想把这里每一条鱼都抓回去烤了尝尝。

    刚刚那条花花的,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摸摸耳后那个腮,花九仍旧觉得很奇怪,原本她对于潜入海底是抗拒的,她一开始还以为森罗的大本营是在森林里,谁知道仙绝沟是在海底。

    后来狄临劝她,又让森罗的魔人拿了一坨跟鼻涕一样绿油油的东西给她吃,没想到吃下去之后她耳后竟然长出了腮,可以畅快的在海底呼吸。

    一潜入海底,原本的不适应立刻就被大群大群她从来没见过的鱼给压下,她一路追赶着鱼群,不知不觉就到了仙绝沟。

    前方大片黑色带红纹的海带像少女一样扭动着腰肢,所有的鱼群都避着那片海带,从不敢靠近。

    领头的森罗魔人用手中的黑骨鱼叉分开一条路,示意他们游进去。

    狄临带头,东南希一把扯住花九尾巴,硬生生把追鱼的花九拖了进去,叫她都没能看清刚刚游过去那群水母好不好吃。

    “这些是海魔带,如果没有森罗的魔人带我们,我们一靠近海魔带立刻就会被缠死,你看这上面有很多小刺,会吸干我们身上所有的血肉,所以海底的鱼从来不敢靠近海魔带。”狄临小声解释,一路上他给花九普及了不少关于森罗的知识。

    穿过海魔带,一条漆黑的海沟映入眼帘,海沟两边的平原上尽是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海螺壳,龟壳和贝壳所组成的屋舍,上面点缀着珍珠海星等物,看起来奇异而华丽。

    有鲛人旋转着身体从其中穿过,还有魔人驾驭着两头海马所拉的螺车驶过,隐隐约约的,优美魅惑的歌声从远处传来,叫人心醉,整个仙绝沟给花九一种繁荣而惬意的舒适感觉。

    这时,一个森罗女魔从不远处哨岗一样的海螺壳中走出来,一身奶白色的肌肤泛着珍珠般的光泽,只有胸口覆盖着绿色的海草,其下的风光若隐若现引人遐想,一头绿色的长发随着纤腰一齐舞动,妖娆魅惑。

    还有那张和人类极其相似的脸,美艳不可方物,一双漂亮的杏眼中,眼珠像甘泉一样澄净透亮,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动人心魄的柔光。

    东南希已经看呆了,不由的吞了下口水,就连花九这个对女人没什么兴趣的喵也移不开眼睛,从森罗女魔头顶一直看到她那条漂亮的鱼尾,上面的鳞片不染半份杂质十分干净,像贝壳一样泛起柔柔的彩光。

    “真美啊!”东南希感叹。

    “真好吃啊!”花九感叹。

    东南希猛的瞪过来,花九摊手,“我说错什么了?”

    “美女是用来欣赏的好吗?”

    “一切不能吃的东西都是废物!”

    “……好吧你赢了。”

    “本来就是。”

    “你闭嘴,别忘了这里是森罗的大本营,你要是吃他们家女魔,那咱们都跑不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会为了吃丧失理智,我可是一个很能克制的喵。”

    东南希眯起双眼满脸怀疑,上次结丹,是谁差点连他都吃了?

    两人来回传音,连狄临叫他们都没听到,无奈之下,狄临只好用力扯了扯东南希的袖子。

    “他们要带我去见首领,你们先到他们安排的住处等我,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狄临被带走,花九和东南希被之前那两个魔人‘护送’到仙绝沟外围一个看守重重的海螺壳前,那两个魔人话都懒得说,就指了指里面,然后便站到门边开始站岗。

    东南希试探性的往外走,那两个魔人立刻将黑骨鱼叉一横,不准东南希出去。

    “得了,我们被看死了,好可惜。”东南希叹气。

    花九倒不在意,一头钻进海螺壳中。

    海螺壳入口处有个水幕,钻进去之后里面竟然没有水,而是像外面一样空气充足也很干燥。

    花九到贝壳桌边坐下,扁着嘴揉肚子,“这里到处都是鱼的味道,好勾人。”

    东南希瞥了眼花九,从腰带中摸出几枚铜钱和一张阵盘,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布下防窥探的大阵,之后到花九身边坐下。

    “好了不闹了,咱们说正事,你到魔界来究竟是要做什么?难不成你准备偷魔晶?狄临是不是不知道你要干什么?”

    花九看着东南希,心想这家伙是真聪明啊,他们从见面到现在还没具体沟通过,他就已经把她的目的猜了个准。

    “对,我是准备偷一颗元婴期的暗魔魔晶带回去给小茶疗伤用,狄临是魔族,我当然不能告诉他。”

    东南希摸着下巴,眯眼思索片刻,“这个很有难度,暗魔可是整个魔界的统领,战斗力也很惊人,况且你我还都只是结丹期,就算要偷袭一个元婴期的暗魔,也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花九对东南希没有质疑她这点感觉很窝心,这家伙虽然有时候看起来不靠谱,还总是在重要时刻不在身边,但是这十多年相处下来,花九已经不知不觉开始把他当自己人来信任。

    “我没打算亲手干掉一个元婴期,动静太大我也没把握。魔人好战,各族之间的战争在所难免,而魔族既然对魔晶的把控很严,那他们如何处理那些死掉的魔人魔晶?是归还本族,还是作为战利品收归己族?若是后者,收回之后如何处置?”

    东南希唇角扬起,坏笑道:“你跟我想到一处了,只不过仙绝沟这么大,你如何知道森罗的库房在哪?潜入的难度很大啊!”

    “不急,下午吃多了,我要先睡一觉,等睡醒了再谋划。”花九伸了个长长的懒腰之后变回猫身,在床上走了两圈找到最舒适的位置瘫倒,很快就呼呼大睡起来。

    “唉,你睡觉我看门,我可真命苦啊。”东南希摇头叹气,拿出花九那个‘八门金锁阵’和一堆制作阵盘的东西开始摆弄。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