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二七四喵:逼近再逼近
    雷光散去,黑压压的一片妖禽之下,那黑色身影仍旧坚挺的站立着,身上青芒温润,一百零八根银针摆动如龙,稳稳护持前方力战的几人。

    见此,花九提到嗓子眼的心稍稍放下些许。

    这时,花九感觉一道幽深的目光落在她身上,她抬头望去,一眼就看到蹲坐在最高处的风邪。

    风邪的目光似有引导一般,缓缓落在墨殊寒身上,湛蓝的眼瞳中闪过一抹杀机。

    清风徐来,树叶沙沙,花九蓦地遍体生寒。

    雷声隆隆,厮杀声沸腾,眨眼间又是一道阵雷劈落,妖禽悲鸣着迎雷而上,瞬间被雷光吞没,徒留一片齑粉簌簌飘落。

    风邪手下几人结丹期的招式层出不穷,而裴烈他们只能以筑基期招式招架,每一次迎击,都是搏命!

    若非墨殊寒的强力后援,一次次将他们从生死边缘拉回来,恐怕早已落败。

    花九拳头紧握,没想到风邪居然能想出这样对付仙城大阵的办法,结丹期对筑基期,不在一个力量层级的战斗,恐怕墨殊寒力气用尽的时候,就是他们落败的时候吧。

    想到此,花九抬脚就朝大战方向冲去。

    “花九小心!”

    身后箭雨呼啸,面前树冠之下冲出十几只毒蜘蛛,对着花九疯狂喷射剧毒蛛网。

    吼——

    千钧一发之际,巨大阴影出现在花九身后,以身躯帮她当下那片箭雨,同时她前面也出现一片魔纹结界,剧毒蛛网喷在上面,立刻冒起被腐蚀的黑烟,滋滋作响。

    是魔猿和灵石!

    越来越多的毒蜘蛛从下方冒出,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铺满蛛网,身后那个躲在暗处的射手仍旧紧盯着他们。

    花九退回安全区域,十个人彼此背靠背的戒备周围。

    “吼……”

    魔猿的声音在花九识海中响起,听完它的话后,花九惊讶的朝它看了眼,而魔猿的目光,却始终注视着远方,那个坐在风邪脚下剪纸的小姑娘,还未曾看到它的身影。

    大家交替出招,抵挡射来的箭矢,那些毒蜘蛛似乎没有主动进攻的意愿,而是想要将他们拦在这里。

    花九将魔猿告诉她的告诉众人道:“我们的对手是两个人,那个射手叫祁东弦,箭法超绝并且善于隐藏自己,但是他有个致命弱点就是眼睛不好,一直依靠一只海东青替他观察,只要找到那只海东青并杀死,他就不足为惧了。”

    各种探究的目光看向花九,想知道她为何知道的这么详细。

    花九没有解释,继续道:“刚才坐在毒蜘蛛背上那个人叫东方野,他擅长用毒,但他经常懒得出手,并且他双腿有疾无法自己行走,如果能将他从蜘蛛背上逼下来,就有制胜的机会。”

    江山秀见花九和吕萌萌始终注视着远处激战的方向,她心中同样担心朗正阳,可是分析当下情况,最适合留下来阻挡祁东弦和东方野,是他们小队。

    江山秀深吸一口气,对花九道:“花九,你们去吧,我们留下!”

    花九吃惊的看着江山秀等人,他们每个人都十分坚决,祁东弦和东方野都是结丹期的高手,他们不过凝气十层左右,留下,太危险了!

    “花九,我们是最适合留下的人,”宫夜游道:“不论是寻找那个祁东弦的落脚之处,还是干扰那群毒蜘蛛行动,没有比音波更适合的了。”

    萧清绝扯下手套,露出毒气缭绕的两只手道:“能对付毒师的,只有毒师!”

    “我的百兽图也能增加一些目标,消耗那个祁东弦的箭矢,当然,墨水妖兽可不惧怕毒。”苏虞取出他百兽图的画卷抱在怀中笑道。

    “二师姐,我跟他们一起留下,我身上还有几件不错的防御法宝,只是阻挡他们一阵子,还能做到。”金满堂道。

    见此,花九不再优柔寡断,点头道:“好,这里就拜托你们了,等我们冲过去了,你们就赶紧撤离。”

    江山秀点头,第一个冲出他们的圈子,朝前方佯攻。

    宫夜游的琴音一起,江山秀挥出扇形剑幕阻挡箭雨,场面登时混乱起来。

    祁东弦的箭矢越发犀利,毒蜘蛛也开始朝他们喷射剧毒蛛网。

    萧清绝一马当先,徒手将那些蛛网抓下,苏虞驭使墨色百兽紧随其后。

    花九最后看了眼金满堂,用眼神叮嘱他小心。

    “萌萌,我们走!”

    一行五人并一头魔猿,抓紧机会。利用萝卜的泥土大猫从蛛网上趟过,突破东方野的包围,赶去夫子们身边。

    花九越跑越快,只要她在战场中,风邪他们为了不伤她性命,就不能使用太强的杀招,她如今能做的,就只有这个了。

    这时,大群妖禽从高空疾驰而下,忽然朝他们攻来。

    花九感觉到风邪的注视,知道他不想让她靠近。

    “花九你们走……萝卜跟我来……”

    一向怯懦的小茶忽然一马当先迎上那群遮天蔽日的妖禽,狂风吹起她一头湿发,小茶两条手臂艰难挥起,随着她的喝叫之声,澎湃的大浪徒然出现在她身后,疯狂卷向那群妖禽。

    “萝卜!”

    小胖萝卜站在泥土胖猫头顶,手臂向前一挥,泥土胖猫身后那条蝎尾卷起,电光缭绕间,骤然射出一阵疾风骤雨般的电芒。

    大浪吞没妖禽,电芒射入其中,水与电剧烈反应,众人头顶顿时‘滋滋啦啦’响成一片,焦糊的味道弥漫开来,大批大批的妖禽被电昏过去,从空中坠落。

    看到小茶和萝卜如此默契完美的配合,花九心中突然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喜悦。

    “小茶萝卜,就交给你们了!萌萌灵石,我们继续走!”

    扫到身后的魔猿,花九想了一瞬,还是命令魔猿留下来保护小茶和萝卜,它是筑基中期,就算抵挡不住这么大数量的妖禽,魔猿最起码也能护住小茶和萝卜周全。

    魔猿无法违抗花九命令,只能恋恋不舍的看了眼跟它相距不远的阿晚,挥臂冲入妖禽之中,被妖禽淹没。

    远处,阿晚似有所感,剪刀一顿,缓缓抬起头来,却未曾看到魔猿,只看到一群狂躁的妖禽奋力厮杀。

    阿晚空洞的眼眸中快速闪过一抹哀伤,桃娘已经回不来了,而那个害桃娘坏掉的男人,就在她眼前。

    阿晚的目光扫过眼前激战的几人,落在楚荆南身上时,阿晚放下剪刀,手里捏着一张和魔猿一模一样的纸人,毅然决然的朝楚荆南走去。

    风吹飞她手中红纸,魔猿的手上,还牵着一个跟她一样的小姑娘。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