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一六三喵:少女VS壮汉
    四季树广场,人来人往,各种叫卖声不绝于耳,三五小童肆意奔跑笑闹,热闹非凡。

    “……话说当年黄泉一战,凌天帝尊金凌破釜沉舟,引魔族破界……”

    说书老汉坐在凌天帝尊神像之下,摇头晃脑的说着凌天帝尊的故事,他面前围坐的小童一个个神采奕奕,聚精会神的听着,不时发出稚嫩的赞叹声。

    “凌天帝尊好厉害,我以后也要做这么厉害的修士!”

    旁边卖驴肉火烧的张老汉笑呵呵的看自家孙子带着虎头帽,豪气干云的样子,飞快的做好最后一个火烧递出去,“好了姑娘,给你。”

    “谢谢老人家,您先帮我拿着,我给您拿钱。”

    吕萌萌低头在腰间的储物袋里翻找一品灵石,刚把灵石付给张老汉,一条肌肉扎实的手臂就伸过来,一把从张老汉手里抢走火烧。

    “这火烧我要了。”

    吕萌萌转身,看到一个胸肌都快撑破衣服的胸口,退后一步再仰头,就见一个小山一样魁梧的男人拿着她的火烧,抖了抖胸肌,恶狠狠的看着她。

    “看什么看!揍死你信不信?”

    “那是我的火烧,请你还给我。”吕萌萌脸带笑容,语气和善道。

    熊天霖轻蔑的打量吕萌萌,“山上的人?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不管你是谁,这个火烧都是我先买下的。”

    “想要?”

    熊天霖晃了晃手里火烧,吕萌萌点头。

    吧唧!

    熊天霖一松手,火烧掉在地上,吕萌萌拳头咻地握紧,仰头看着熊天霖,此刻才察觉到对方的恶意。

    熊天霖抬脚在火烧上踩了踩,“给你了,捡起来吃吧。”

    吕萌萌收起脸上最后一丝笑容,目光渐冷,深吸一口气,转头对张老汉道:“老人家,请你退远些。”

    张老汉一看气氛不对,赶忙抱着他的钱箱退到远处。

    “请你道歉,并且赔我火烧,否则,我就要锤你了!”

    熊天霖鼓动着两条手臂上的肌肉,鄙视道:“切~你们山上这些垃圾有这个胆量和能力吗?告诉你,我熊天霖可是武修学府的头……”

    砰!

    吕萌萌一记直拳砸向熊天霖胸口。

    刚猛的拳风叫熊天霖浑身汗毛瞬间炸起,被砸得连退数步之后跌倒,像个球一样滚了两圈才停下来,胸口火辣辣的疼。

    吕萌萌面无表情的收回拳头,她整个人还没有熊天霖一条胳膊粗,却将这山一般的壮汉砸出去这么远,叫周围行人震惊的停下脚步,目瞪口呆的看着吕萌萌。

    “这姑娘好大的力气!”

    “唉?那个不是武修学府的头名熊天霖么?”

    “这姑娘好像是山上仙院的人,两家仙院的比试不是两天后才开始吗?怎么现在就打上了?”

    “啧啧啧,武修学府的头名好像也不怎样么,凝气十层修为,人家凝气七层的姑娘才出一拳就倒了。”

    “是啊,这还比什么?高下立见啊。”

    周围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叫熊天霖怒火中烧,站起来大喝:“都给我闭嘴!”

    说完,熊天霖一指吕萌萌,“臭丫头,别以为你偷袭我成功就是本事了,今天我不叫你见识见识我熊天霖的厉害,你就不知道什么叫恐怖!”

    熊天霖振臂爆喝,涨筋拔骨肌肉膨胀,全身气血奔涌澎湃在周身形成气浪,吹起一地灰尘。

    “臭丫头,看拳!”

    熊天霖挥起如石块堆砌而成的巨大手臂,跑动间脚下石砖崩碎,直直朝吕萌萌砸去。

    站在吕萌萌身后的人徒然一惊,心中升腾起一股猛烈的危险感,尖叫着退避三舍。

    他们此刻看到的,就是一个钢铁巨汉,挥起脑袋大的拳头,朝一个弱不经风的小姑娘砸去。

    “姑娘快闪开啊!”

    吕萌萌余光往身后一瞥,眉头蹙起,竟不躲不闪的向前迎了上去。

    砰!

    强劲的气浪吹起吕萌萌脸上凌乱的碎发,吕萌萌猛跺地面化去拳劲,方圆十丈的地面以她为中心,‘轰轰轰’的崩碎。

    碎石扑面,熊天霖震惊的看着他砸在吕萌萌肩头拳头,竟如砸在钢板上一般,拳劲连她的皮都没穿透。

    “你的力气怎么这么小,枉我还全力应对来着。”吕萌萌抱怨一声,“现在该我出拳了,小心哦。”

    话音一落,吕萌萌腰肢一颤,全身的力量连贯一气如炮弹出镗,狠狠的砸向熊天霖。

    前头那一拳还令熊天霖心有余悸,此时这一拳的拳风比之前更为刚猛霸道,熊天霖呼吸一滞,急急撤手交臂于胸前抵挡。

    粉嫩的小拳头砸在岩石般的巨臂上,熊天霖手臂肌肉一炸,被吕萌萌拳劲贯穿,肌肉发出崩断之声,双臂护持的胸口好似被重锤击中。

    刚猛的力量瞬间将他锤飞出去,将地面砸得四分五裂。

    空气一瞬间凝滞,四周鸦雀无声,这一幕在所有人眼中,就好像看到一个小孩子,一拳锤飞了一头巨熊一样,令人心惊,令人不敢相信。

    “哇——”

    一声孩童啼哭打破寂静,众人回神就见吕萌萌身后有个孩子坐在地上被吓得狂哭,孩子的爹娘趁熊天霖倒地的时机赶紧过去抱起孩子,连连对着吕萌萌道谢。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吕萌萌刚才不是不躲,而是因为那孩子来不及躲,所以才迎上去,一时间,众人对吕萌萌好感倍增。

    吕萌萌微笑摇头表示没关系,两步走到熊天霖面前,双手叉腰,坚定道:“道歉,赔我火烧,否则我会继续锤你的!”

    熊天霖捂着气血翻滚的胸口爬起来,周围那些鄙视和嘲笑的目光令他怒不可遏,他堂堂武修学府头名,岂会这么轻易输给一个臭丫头!

    如果今日输了,两天之后的比试,他就不用上了!这个人他丢不起,他们仙院也丢不起!

    “哼!我看你是个女人让着你,你就以为自己有多厉害了吗?”

    吕萌萌拳头握得‘咔咔’响,“虽然在城里打架是不对的,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哥哥们说的没错,道理果然只能用拳头来讲!反正只要不打死你,花九多重的伤都能治好,现在,我不会再跟你客气了!”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