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医仙小猫妖 > 第一三零喵:喵了个咪的(月票100+)
    听到花九的话,怕死的君不欢却没有动,他不甘心就这样失败,现在退出去对他来说就意味着死。

    “老娘不走!”君不欢站起来叉腰吼道:“反正已经活不成了,大不了老娘跟你同归于尽!”

    话音一落,君不欢掏出身上所有符箓,悲壮道:“满堂,咱们来生再见!”

    君不欢推开灵石冲上来,“花九你给老娘闪开。”

    花九庚金灵气丝绞住蛇头,见君不欢冲过来,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她立刻给吕萌萌和灵石使了个眼色,所有人一齐掏出全身的符箓。

    灵石起阵困蛇,吕萌萌飞快的将符箓塞进蛇身上被她砸出的血洞中。

    花九和君不欢的符箓洒在蛇头之上,洋洋洒洒好似坟头的纸钱。

    “撤!”

    花九拉上吕萌萌,灵石抓住君不欢的腿,四个人飞快的冲到洞口,宫夜游不甘心的挣扎着,被吕萌萌一把抓住后衣领拖走,后面拖着君不欢腿的灵石,还不忘捞起宫夜游的琴。

    轰!轰!轰!

    密集的爆音好似新年的爆竹,不绝于耳,整个山体震颤,大块大块的岩石在几人身后崩塌,将整个山洞掩埋。

    “呸呸呸!”

    花九从地上爬起来,一甩头,尘土扑簌簌的往下落,丹田一阵抽痛,花九赶忙封印碧水瞳缓解压力。

    山洞塌了,岩石的缝隙中有火光与电芒交织,还有细密的金灵气像刀子一样不断切割石块,发出哧哧的声响。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动静,蛇妖,应该死了吧?

    花九赶忙去找君不欢,只要君不欢体内的蛊没了,就说明蛇妖是下蛊者,并且已经死了。

    “还好我皮厚骨头硬,不然要被砸死了。”吕萌萌从碎石堆中爬起来,赶忙去帮被石头压住的宫夜游。

    花九经过他们,走到后面,就见灵石正在奋力的把君不欢从碎石之中刨出来。

    上阶补灵丹都吃光了,花九只能先吃一颗中阶的,等待灵气恢复到可以重新解封碧水瞳的程度,帮着灵石一起挖君不欢出来。

    君不欢面朝下被压着,等到花九将他拉起来的时候,就见他满脸是血,咬牙切齿的瞪着灵石。

    “怎么搞成这样了?”花九问道。

    君不欢喷着唾沫吼道:“你被人拽着腿一路拖出来试试!”

    花九回头看灵石,灵石往花九身后躲了躲,小声在花九耳边解释道:“我以为我拉的是胳膊,长度差不多的样子。”

    “死狗!信不信老娘砍了你的腿!”

    花九护着灵石瞪眼,“所以我早都说过,叫你换双长腿,你自己短怪我们灵石干什么!”

    “花九说的对。”灵石在花九身后点头。

    花九回头一爪子拍在灵石脑袋上,“对什么对,说过多少次不准光着,你又给我撕衣服!”

    灵石愤愤不平的挺腰,指着那里的树叶道:“没光着!有树叶挡着看不到。”

    “哼~老娘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君不欢在旁边翻白眼冷哼,还嘲讽了句,“小蘑菇。”

    “呜——”灵石呲牙低吼,怒对君不欢。

    花九给灵石顺毛,冲君不欢道:“你大你大你最大,反正你从来不用,大有什么用,还不是废物!”

    “你!”君不欢反手叉腰,看灵石得意吐舌头的样子,简直要气炸了。

    花九揉着丹田,灵气差不多有一半了,“别废话了,天都亮了,让我赶紧检查一下你身体里的蛊,天亮我们再不回营地,肯定要出大事。”

    君不欢扫了眼天边晕染的一抹朝霞,瞪了眼灵石,老老实实的把胳膊伸给花九,让花九把脉。

    花九捏住君不欢的手,解封碧水瞳朝他身上看去,那条蛊,好像没有了……

    轰隆!

    地面忽的一阵,就见那条巨蛇从坍塌的洞穴之中冲出,被撞飞的石块像雨点一般砸在花九三人身上。

    就在同一时刻,花九在君不欢丹田之外看到那条蛇形蛊缓缓重聚,翻起獠牙咬向君不欢丹田。

    “花九小心啊!”吕萌萌急声大喝,朝花九飞奔。

    宫夜游的琴在灵石那,只能无力的看着那条浑身破烂见骨的巨蛇张开血盆大口,朝花九三人咬去。

    君不欢闷哼一声,蜷缩成一团无力躲闪,灵石只得一把推开花九,迎上去催动魔纹。

    变故来得太快,巨蛇速度如电,三人措手不及。

    花九被灵石巨大的力量推出十丈之外,眼睁睁的看着蛇头如重锤,砸碎灵石的魔纹结界,将灵石和君不欢一齐砸入地面,震起尘土漫天。

    不等花九反应,重新扬起的蛇头朝她张口嘶鸣,吕萌萌踏石跃起,一身灵气全部聚在右拳之上,眼中闪着必杀之意,右拳上蓦地乍现一抹紫色电芒。

    “给我死!”

    轰!

    神霄雷跟蛇头剧烈碰撞,耀眼紫芒和吕萌萌的怪力将蛇头轰爆在半空之中,四分五裂。

    但是吕萌萌却未曾注意到她拳头砸下来之前,就有一条手腕粗细的小蛇从蛇口之中飞出。

    锋利的蛇牙上闪着剧毒寒光,如离弦之箭,直冲花九面门。

    强烈的危机感袭上心头,花九目光一厉,灵气涌动到右爪之上。

    利爪如电,花九一爪子将蛇身挠成三段,但是那蛇头仍旧借助冲力咬向她!

    电光火石之间,花九口中翻出一枚剑符,偏头催动。

    剑如流光,斩向蛇头。

    叮——

    一道细如发丝的黑芒骤然撞在剑光之上!

    花九脖颈一痛,蛇头狠狠咬下,热辣的毒液迅速注入体内,她双目大睁盯着远处枝叶茂密的树梢。

    眼前的景物开始摇晃涣散,吕萌萌和呼喊声越来越远,像飘荡在云端。

    花九看到那树梢上有一抹黑影,好像一只黑色的猫蹲在阴影之中,悠然的摇晃尾巴,湛蓝的双瞳含着残忍笑意,好似深海之水,要将她无情吞没。

    “小……小邪子……”

    眼前彻底黑暗下来,花九瘫软倒下,却没有撞在地上,而是倒进一个略带寒意的怀中,那股熟悉的药香跟她每天在翠竹居闻到的一模一样。

    “师父,你快救救小师妹……”

    “墨夫子,花九要出了事情,老大得砍死我……”

    各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花九动动嘴唇好想说话,可是最终敌不过蛇毒,彻底陷入昏迷之中。

    她想说的是,你们来快一点是能死不?喵了个咪的!http://www.123xyq.com/read/0/687/ )